1602326701664.jpg

 

今天是雙十節…我忘了!!!

上圖是…剛才去一個…地板可以畫畫的地方…

我在地上的美作!!!  (為何沒拍照?->後面說)

 

一開始想畫這圖的原因…

「我想體驗第一次在地上作畫」

 

最近要生日的朋友很多…

不然來寫個「生日快樂」

拍下來…之後可以作成生日影片!!

 

 

當我完成後…

熱情的路人甲:還差四個字!  (我笑著…滿頭???)

『中華民國』 (我心想:對吼!今天是10/10)

 

路人乙  家庭爸對小孩說:你看~~生日快樂! 今天誰生日??

小孩沒回答 哈哈哈

 

接著我翻了包包打算拿出手機拍照時…

 

我:欸! 我沒帶手機出門!!!
 

(心想:對吼!剛要出門前…

我還特地不帶手機,想好好出門放空放鬆一下!)

 

我: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白痴! 又很可愛的一天!!

意外遇見有趣的路人們!!​​​​​​​​​​​​​​

 

 

 

 

-----------------------------

為何想分享這個生活小故事????

 

它讓我啟了寫作靈感~~

除了自我覺察到自己記憶不好外…哈哈

 

標題:『她的世界與你想的不一樣』

 

我的眼裡(世界)…畫此圖是為了生日影片

路人的眼裡(世界)…今天是國慶日!!

(差好多 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我曾寫過指引文中,

有提到一個價值觀…

 

「別用自己的濾鏡,看待身邊的人、事、物」

每個人都是自己世界的國王,容易無意識的用自己的想法/經驗,

對他人的行為表現有所批判.限制他人想法或行動...等

甚至壞了自己心情。(賣河 哈哈)

請保持對他人世界的好奇心。

 

 

以上述故事來說

 

如何運用呢…

 

只需要走近詢問:「妳為什麼在地上寫生日快樂呢?」

才會得到『真正的答案』!!

 

 

 

最後,邀請大家去觀察周遭人的對話…

是不是常用自己的價值觀、想法、立場去解讀他人的所作所為呢?

 

觀察他人後,也回過頭來檢視自己是否也是這樣說話XDDD

將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唷!!

 

 

一起鍛練修正自己的言行~成為更好的自己!!

#生活小事大大啟發#

 

 

 

=========================

歡迎找我聊療,

分享我革命(鍛練)的經驗故事給你唷~~  

(沒有推銷行為,抱著廣結善緣的心)

 

YS_聊癒心  line

757eagla_qr.png

 

聊癒心IG

用來分享我為大家抽取的正面能量彩虹卡
『給予彼此加油打氣、互相支持突破日常困境,一同前進的力量』

傳遞正向信念及指引課程上所學到的中立價值觀
打造心靈上互相支持的社群

有需求、有興趣的人!!

歡迎加我IG:ys_aimee

(不強求滴~~)

1599383613507.jpg

 

 

 

 

BY YS_天使

arrow
arrow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