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搞笑綜藝咖~~

在Show2日本演唱會DVD中"TWINS"~SJ出道曲…

在韓國節目上藝聲曾說:

他在這首出道曲中是 主 VOCAL ~   (一直都是SJ中的主VOCAL啦~)

唱得部分很多,但…

SJ以這首出道時,較重於歌曲上的表演,

所以幾乎沒有拍到他的鏡頭。       (每當輪到他唱時,鏡頭都被拉遠了…@-@)

 

但這次…

我看了日本演唱會DVD上這首歌的表演,

不知是否剛好這次藝聲一直站在前面,

所以比較有注意到他…

看他唱到都脫了呢!!    ^_^

不過,

我真得有發現他在唱"TWINS "中,

真的唱很多、合音也多,

竟然我之前聽MP3時都沒注意到,

或許是合音的聲音太小吧!!

 

但在演唱會上,卻可以很清楚的聽到藝聲的美聲…

他真得好厲害!!!!!!

 

我好喜歡~好喜歡~大云的聲音,

真得好有魅力~

最近習慣睡前聽 SJ 的抒情歌,

What If、Let's not...、She's gone、人偶、蝴蝶墳墓…

不僅讓我放鬆也讓我好眠,

習慣SUJU的聲音、大云的聲音…

 

且藝聲雖然上綜藝節目不多,     (近來日漸增加中…)

但他真得是新一代的綜藝咖呢!!!

與別人的搞笑幽默不同,

總覺得這種風格是專屬大云的,

應該說是"藝聲式的抽風"吧~~~哈哈哈~~~

 

~~~藝聲哥~~~你要多一點自信,你真得很棒!!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