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回想,

何時注意到SJ ?

又何時喜歡上SJ ?

 

記得是他們發行U專輯時吧!

忽然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MV,

當時只覺得他們的舞步很好笑,(頂腰的動作)

也是這原因,知道了super junior這個團體,

但僅止於此,

 

到了三輯,再次看到sorry sorry 的 MV時,

某天,對mo說:「你看! super junior 又出專輯了,

好好笑的動作(搓手.擦腳)。」

 

直到金曲獎,知道SJ要來表演,

雖然每次金曲獎我都有看,

但當時卻很想看到SJ在金曲上的表演,

其實是因,從金曲獎確定頒獎日期至金曲獎當日,

這期間,sorry sorry這首歌的竄紅速度,

真得讓我又點嚇到!!

也因如此,更想看到他們的表演。

 

在表演前,他們是先與依晨一起頒獎,

當時,就對"利特"有了 feel~

看完表演,只覺得他們很帥,

而且魅力真得很大,光看那天E.L.F的尖叫…就可知…

 

隔日,與mo看到報紙上SJ的照片,

還互相討論,第一眼喜歡誰,

當時,mo選了希大,(因她想看他把墨鏡拿下的樣子)

而我,當然還是"朴特"囉!

直至看到金曲幕後花絮,

才讓我真得喜歡上"特特"的,(因他的笑容)

不知mo是何時喜歡上"東海"的,

她曾說,因為我喜歡"特",所以她也要挑一個,

雖然一開始是因為這樣喜歡"海"的,(因為跳舞很帥)

但後來她是真得很喜歡"東海"的全部喔!!

結果,我倆就陷入瘋狂了…

 

剛開始認13只時,真得需要一點時間,

但mo較厲害,我可比她多花了一周吧!

這樣加加減減,大約快一個月,才認得"臉+名"。

不過,都是值得的,

後來,陸陸續續查詢有關他們的相關資料,

每人基本資料、KTR、KBS、各式各樣電視節目…

發現他們每個人都很有趣,

並不像來台時,所感覺的樣子,

尤其是希大、藝聲、晟敏、赫宰…等。

只有愈來愈愛SJ - 13只,

可惜,他們是外國人,

不常會來台灣,

而且他們好像在韓國有許多節目,

但都看不到,

就算看了,也都是韓文吧!!(看無啦~)

所以真得很感謝那些在網路上同樣喜愛SJ 的大大們,

感謝你們辛苦的翻譯,

讓我們這種韓痴(不懂韓文的E.L.F),享受到這種現成的福氣!

也因你們,讓我們更了解SJ,也讓我們更有動力!!  ^^

 

不過,有點小抱怨啦~

在台灣,

好像喜歡"東海"的人比較多吼~

因為他的資訊總是很多,

有時mo寫到有關"東海"人氣都超高,

連po至相簿的也是 @_@

我也希望"特特"的人氣可以高點麻!!

號召! 一樣熱愛"朴特特"的E.L.F~~

 

希望上面的言詞,沒有得罪到喜歡"東海"的E.L.F,

說真得SJ-13只,我都很愛,

但人總是會挑出一位"本命"麻!!

不能一天沒有SJ啦~~

 

BY-天使 

 

P.S. 一樣喜歡super jouior的E.L.F留個言吧!分享一下,你們怎麼愛上SJ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