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醒了!

整整一個暑假的美夢

就到今天為止了...

不能在每天碰電腦

搜尋有關SJ的消息

有點難過..

 

 

明天就要開學了呢

又要開始留晚自習

六.日我也打算都去圖書館唸書

誰叫我是"高三生"呢!!

有些該捨棄的還是要捨棄...

 

 

但是我可是不會因為這樣而就不喜歡SJ了

因為他們已經變成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啦

每天一定要聽到他們的歌才甘願

就算沒有看到影片

光是看到他們的照片就很開心了

所以..

他們已經變成一種能量囉

在未來的200多天裡

他們也會和我一起努力吧...

 

 

唸書唸到累的時候

就想想希澈無厘頭的行為

唸到想睡的時候

就想想銀赫熱舞的時候

在課業上遇到打擊的時候

就想想東海的.."全部"

哈哈

我想我如果把13個都想過一次之後

唸書到天明都不是問題吧= =哈哈

最後大放送吧..

 東海

想電誰? 希澈

 銀赫

 利特

 神童

 厲旭

 起範

 韓庚

 晟敏

 始源

又在中猴了 藝聲

 強仁

現在才發現...怎麼沒找到圭賢的動圖

是因為他很少上節目嘛?還是他很少搞笑...

 

 

總之

之後的200多天..

fighting!!

 

 

 

 

by 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