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張力尹的mv,

有始源、韓庚跨刀演出,

歌名是Timeless,

真得很好聽,

mv超感人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找找喔!!

終於知道韓庚的人氣為什麼這麼高,

說真的,在mv中超帥的,

連我都被電到了呢!

始源就更不用說了,

不愧是演過"墨功",

演技一流。

還有張力尹的另二首,

I will (星願)、幸福的左岸,

也都是他們倆跨刀拍攝的,

故事都有連續性,

超催淚、超感人…

聽說,

這次張力尹再出輯,

找來東海、始源,

相信喜歡東海的人,可別錯過喲!!

只能說導演及寫劇本的人很強~

才會拍出來,感覺那麼好,

當然演員也是必備條件之一囉!

 

 

有興趣者,可至此觀賞  http://anjeong.pixnet.net/blog/post/25742790

 

by the way,

前幾天找到大云、兔兔上KTR的影片,

裡面藝聲、晟敏、利特、銀赫合唱的那首

"蝴蝶墳墓"超好聽的~

不只是說旋律而已,

主要還是因為他們的歌聲啦~~哈哈~~

四人合唱,真得好好聽喔!

可惜無法收藏,

希望有此歌的人,

可以分享給我,

算是幫個忙唄!!

 

還有還有,

特特在一集KTR中被一位伯母告白,

我也想收藏,不知哪有?

希望有好心的大大,能分享給我~~

 

哈哈~我都想當那位伯母了,

能被特特告白…

特特還是很有人氣的~~最愛你了! ^^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