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們  不可以外遇  不可以劈腿喔

李東海~對不起...我好後悔沒去FP

真的不知道當時在想什麼= =

我和我朋友都好後悔..

記得當時我們是抱著..一次要看13個的心

再加上手頭上沒$

所以就放棄去FP

我這個蠢蛋阿...

真羨慕那些在FP上和oppa們有互動的親們

 

其實我很久就想打這篇了

我的東海來台灣阿..!!

我們在同一塊土地上..呼吸著一樣的空氣

說真的..有你在的那幾天..真的覺得"活著真好"(這樣說好像有點誇張= =)

但是是真的阿

真的好幸福喔

我想...可能是因為"難得"所以才會更加珍惜  更覺得幸福

這種感覺..我想韓國的親們是感受不到的吧

 

當天..在學校和朋友一起倒數著你們的到來

一知道你們到了台灣..真的好開心喔~~

連午休時間..嘴角還會微微的笑著

之後的幾天..都覺得人生好有意義..

但是到了你們要離開台灣的前一天晚上

那種心情..沒辦法形容耶= =就..有點空虛  不知所措  變的沒有方向

就像你提前知道..明天你男朋友就要和你說分手了..那種FU

唉呀呀...李東海~你哪時候才會在來

super junior M 哪時候才會在來..?

 

雖然oppa們在台灣停留的時間沒有很久

但是我知道..oppa們都盡力的想帶給我們最好的表演

所以可能引發有些國家的親們..有點吃醋

 

總之..雖然短暫..但是很幸福

雖然沒親眼看到oppa們

但是你們上了很多節目和電台

都讓我覺得...太親近了..竟然可以在台灣的電視上看到你們..聽到你們的聲音

希望以後你們能多多來台灣

下次我一定不會再留下遺憾了!!!

 

 

 

BY  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