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ul 觀光mv  (視頻已刪,只留文字)

 看完後,感覺很讚! 所以就po上來記錄一下囉!



一開始就有我的本命特特ㄝ~~

原本只先看到照片,

許多親都因此吃醋了呢!!

但我感覺那像是兄妹關係,

後來,當晚,聽mo說,

果然是扮兄妹呢!

我看特特的感覺還真準呢!!

整個完整看下來,感覺拍得很讚!!

所以想說po上來分享一下,

順便記錄囉!

中間有段特特拿著相機偷拍唱YES那段表情我超愛的,

有沒有親會作動圖的教教我,或是幫我作…


我會非常非常感謝的。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