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how 2  台灣第一場演唱會   已售完

我..沒買到票

只能說..我們花了很多的力氣

從10點開賣到結束

我們都很盡力了

只能說..我們運氣不好

每次到了最後一步..就說.."位子已被訂走"

整個很傻眼

那些買的到票的人是怎麼買的阿?!

為什麼...默默的都碰出好多人..

oppa們..已經紅到我無法想像的地步了

現在我只希望

那些買到票的人..可以給oppa們好的印象

給oppa們乾淨的寶藍海

希望不要有顏飯之類的

 

因為沒買到票

就想說去全家要海報

結果竟然都沒訂光了

太誇張了

我原本以為我家附近都是老人..所以應該不會有人喜歡SJ

我真的是大大的錯了!!!

但是我家附近的全家還蠻好的

說要幫我問總公司看看..有的話在和我連絡

拜託阿~沒去演唱會我已經很難過了..至少也給我一張海報吧!!!~Please

 

現在我只希望

加場我能買到票~~拜託!!

那些第一場沒買到票的親們

也不要太難過..不要氣餒

第二場我們一起努力!!!

只要相信就會實現

 

順便告訴大家

買票的時候..一定要喊"super junior o.e.o"

雖然我喊了..還是沒買到

但是..當時真的有點用!!電腦會跑快一點喔..哈哈

 

 

By 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