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你們讓我~笑起來!!」   

不論是否有lady希希~有了你這句話一切就足夠了!

 

 

最後一天了~超級不捨的!

很幸運的,今日在紅2D第二排,真得很近…

原本羽希想跟我換,但我不肯…

請原諒我的私心,

因為我無法站搖滾區,只能靠坐在坐位區近一點來看生人了!

幸好上天也沒太虧待你們,

讓你們坐在紅2C 11排的最邊邊…

(好讓你們衝刺方便呀!!!)

 

P.S.但事後發現,原來有時後我們的太過激動,反而嚇到他們了!!

 

自我介紹 (以下全中文唷!)

希:「莎朗嘿唷金希澈~

 ELF:「牛奶皮膚金希澈! 莎朗嘿唷金希澈~ 牛奶皮膚金希澈!

希:「你們讓我~笑起來!!」「謝謝!」

源:「今天是我們演唱會的最後一天,希望大家玩的開心!

圭:「所有顏色中,我最喜歡的是藍色,所以我很幸福! 你們太完美!

藝:「YA~~(高歌中…) ,台灣…好棒!!

旭:「大家非常熱情~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敏:「我愛你們!

赫:「Say ya~ Say ya~ Say ya~ (三天都一樣,但我看你今天第四次的Say ya…很卡呢!)」「我愛你們!

海:「親愛的夢中情人們,昨天睡得好嗎?」大家:「ㄋㄟ~」「今天很想你們!

童:「九九乘法表~ 二一得二、二二得四、二三得六、二四得八、二五得十,謝謝!

特:「啊~哈哈!! ~哈哈!! *3」「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3

「我是有錢人」「好漂亮~

童接:「對不起~

 

接下來的歌曲… 海:「表白!! (你的口氣有夠好笑的啦~)

 

今天的我可真是哭慘了~

或許是因為最後一天的不捨吧!

也或許是這天看主舞台的視野很好~

(原來吹氣球那段VCR除了特、還有敏,

第一天忙應援幅沒太注意、第二天太斜被擋到、第三天才發現!)

P.S.最瞎的一點就是ELF之歌,我竟然太陶醉於節奏中,沒仔細看中文字幕啦~

套一句圭賢講的話:「你這傻子…」

 

SOLO時段

圭、旭的應援手幅,這是最團結的一天了,

二樓每人都好給力唷!!

最後還聽見掌聲”!

原來圭賢有說過:「作為一個偶像,需要的是歌迷的尖叫;但身為一位歌手,最需要的是歌迷的掌聲”!

四巡大家朝著目標邁進吧!!

 

大雲的非你不可也是大家唱得最大聲的一天!!

我看金鐘雲的嘴笑得都快裂掉了~

你真得非常開心!

完全不用Cu我們~

 

特哥的kiss goodbye

前兩天都沒落下淚…

心想…今天一定會大哭的,因為是最後一天了。

結果,

竟為了找特哥的手幅,

錯過了1/3 part

最後決定放棄找手幅了~我要看特哥啦!!

 

當特哥唱到:「每一次和你分開,深深的被你打敗~~

我的眼淚竟是用噴出來的…

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失聲的痛哭呀!!! (又要分開了…)

 

我想…或許是你那天唱的更加投入、更加深情吧!!

 

就這樣延續到始源的Looking for the day~

我還是一直哭…一直哭…

 

強仁VCR

今天真得哭了~好慘!!

但卻有人笑場了…

金鐘雲呀~~!!你就不要再憋了啦!!

還有,我說李東海啊!你呆坐在那幹麻??

你的樂器咧!?

搞得我們又哭又笑的…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Ut95wDDOtEI

 

強力放送"太完美"音頻

 

今天的幸福列車長利特

一樣有手拿DV在拍我們唷!!

可以那麼近的親眼看見我愛的你們! 真得感到非常的幸福!

 

Song for you

全場帶動跳…

超級壯觀的,我好愛那氣氛唷!!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ELF之歌+真心

 

我們的螢光棒排字 "♥MY   SJ♥”  超級成功~好美!好美!

成員們好像有提早出場吧!!

聽見各各都在「哇~」、「哇~」、「哇~」的叫…

我們聽得超級感動!!

我又親眼看見特哥去了後台,

再次拿出了DV~

是在拍我們的排字吧!!!  TAT

這兩天的你…讓我發覺你真得有被我們感動到ㄋㄟ~ 朴正洙~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2UKjauTIk9I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我今日的福利

摸到李東海的手了!!!

其實最幸福的是那位被東海擦眼淚的那位花瓣!!

(她就坐在我斜前方)

可憐的花瓣呀!!!

 

原本東海好像沒有那意願要與我們握手的,

他只想安慰那位花瓣…

但大家手伸的長長的,就等他能夠也伸出手…

謝謝你~貼心的東海!!

我才能握到~

只是輕碰,我也不敢太激動!

可是當時你一過來時,

我真得有點太激動了,一下子靠你太近了!!!

(我也嚇了一跳~有時靠太近人會走樣呢!!~)

話說回來~果真很帥!!

 

幸好我們那一區都很乖~

大家碰到東海的手之後就坐下了!!

看來那天你很高興呢!

之後在唱真心時來了個後空翻~漂亮!!

 

 

BONAMANA

本日重點紙板排字

一直很擔心因為燈光的關係,你們會看不見!

(但果真…你們當下還是沒看懂!!只知道有排字~ 有分心吧?? 呵呵!!)

 

不過,當二樓全體排出字的那一剎那~

我們大家(搖滾+二樓)都為之動容!

非常感動~

一直聽到大家在說:「哇~好漂亮!!好成功唷!!(me too~)

 

p.s.其實我更想知道,當你們看到二樓把螢光棒全關掉時的感覺是… 嘻嘻!!

 

U的組曲時,

原本超期待看見特哥在紅2E跳起來那瞬間…

所以死盯著你看…

誰能料到,

機關今天故障了啦~

真得跟你很無緣ㄋㄟ~

 

但也看到了你的另一面…無奈呀!!! ~~

算是另一收獲囉!!

 

 

安可曲

我們的Marry U唱得最好的一天了~

不過,我們都唱完了,怎麼還沒人出現呀?????

大家都笑了呢!!

p.s.我們的油錢人竟然偷笑我們… 詳如後姐後記囉!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sYz9rhTAIXE

 

 

蔬菜裝

這三天下來,若沒有視頻作記錄的話,

說實在的腦容量真的有限!!

根本搞不清楚誰穿什麼了!

固定不變的有:青椒圭、南瓜敏、蘿蔔源、蕃茄旭、香菇童 !

其他好像是???

311豆芽海、洋蔥赫

312洋蔥雲、豆芽雲、花椰海

313白菜雲、花椰特

不過,今日白菜雲在紅2C前方的階梯跌倒了~親眼目見!!

這一下摔的可不輕呀!! 然後自己又無法爬起來…

看得我們好笑又心疼的!!

 

幸虧貼心的晟敏看見了,來扶了大雲一把,

要不然呀~他真得會一直躺在那了呢!!

 

Way for you這首歌時,

撿到李晟敏的紅色球!!!

這次我跟羽希都與你很有緣!

但…我們的本命呢!!!!  

 

利特今年換穿上鴨鴨鞋了!!

早知道你那麼愛鴨子,我就買東西去了~~

看上你在穿鞋的那一刻…

我的心都碎了!!!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yd6ForspGJQ

 

Ending part.1

詳細的部分這次不再多說了,

多看幾次視頻、多聽幾次音頻吧!!

你就會發現他們對我們台灣ELF有多用心了!!

P.S.東海的話,大家都會背了!!

好笑話語:

圭:「傻子們~說什麼!!」

雲:「救命啊~」

 

本日最感動的話-以下完全中文

圭:「其實我們的漢語…還沒那麼流利,但是我們不要擔心~

因為我覺得… 我們 (你們跟我們)

心有靈…」

ELF:「犀,一點通。」

圭:「等一下…」「你們跟我們…」

ELF:「犀~

圭:「等一下… 我說…」

圭:「心有靈犀,一點通!! 「謝謝!!

 

感動的是,你是如此的堅持要由自己的口中說出來。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85LvZ0s9PqA

 

I Wonder boy yeah~

藍彩帶大成功~

 

(但是我卻失敗了~手滑…彩帶整個滾下去了啦! TAT)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Ending part.2

再次聽見成員們:「哇~ ~

特:「真得好漂亮!」、「這是你們自己想的嗎?

ELF:「ㄋㄟ~

特:「什麼時候準備的呀? 

(這句話我們真不知如何回答你呢!從確定有三巡至今~)

 

特:「非常非常的漂亮!

特:「我剛剛有看到呀!就是這三天你們排了一些字麻!!

   「今天是寫了什麼呢?」「請用e-mail寄給我!

 

二樓ELF,用光速的速度,瞬間再排了一次!!

完全不用指揮…

在那一刻…可以深刻感受到,大家愛SJ的心是一樣的!

 

P.S.請注意童的手有指著我們瞬間移動的那剎那!

 

敏特:「美人啊~411 粗卡嘿唷!!(邊指邊唸)

ELF:「尖叫~~~

真的真得很感動!!!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Kbx-0f1vo_0

 


不過,特哥呀~

當你問到:「那以後還要幾周呀?? (我們也不知如何回答了!)

海急著說:「 SJM 太完美也要!! (韓文應該是這意思吧!)

赫:「五十周」

~

看來SJ那麼愛刷新記錄,台灣ELF也只能盡力完成了!>///<

希大人出場

希:「因為大家的原故,我才可以再次有了笑容!(韓)」「謝謝! 謝謝!」

 

ELF心中想著你們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喔!!”

 

成員們:「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三天的梗都一樣!!)

又再噴水大戰了~

(其實我一直認為…你們含水從口中噴出這招…真得很噁心ㄋㄟ~)

 

ELF給赫宰的驚喜也悄悄地在進行中…

 

真不愧是台灣一哥~李東海~貼心的指著我們!!

要赫宰看看:「寶石! 寶石!!

我們崔神父也下搖滾C區去拿了一張上來給赫宰看!

 

成員們再一次的Serprice~ 「哇~ ~

 

赫宰摀著嘴…感動到了吧!! 向我們行了大禮!!

最後…沒想到你自己一個人,還退到後面一點的地方去看!!

感動吼~~~~

(看你下次四巡自我介紹的部分會不會用心一點!!

竟然二、三巡都給我用一樣的梗!!)

 

特:「我們這三天來!非常的幸福,也製造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其實我們心裡面還真想要來台灣定居呢!!」

「以後呢!我們也會常來台灣跟大家見面!」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特哥希望你能說到作到囉!四巡四場~

SJM一場~KRY四場…共九場(詳如侯姐後記囉!)

看來真得要去吃土了!!!!

 

 

P.S.今日又添傷兵一枚了~曹圭賢呀!!你摔那一下可真不小呢!!! 我們又擔心死了!

離開時, 還可愛的跟我們說:「小心安全!!」真是受不了你~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二安~啦~啦~啦~

我想…

這次的二安,你們一定有聽見…

比二巡還要久,

我可是邊哭邊啦呀!!!!

後來,那一盞燈暗下時,

大家心中都燃起一片希望!!

(聽說當時聲控人員都沒離開岡位呢!)

 

但…最後…還是沒有!!

應該是"上頭"說不行吧!! 我們能諒解的~

只要你們有那一絲絲想再一次出來的念頭就已經足夠了!!

 

三巡的結束,四巡的開始!!

這次深愛上的不再是只有super junior~

而是台下每一位努力應援的台灣ELF!!

 

我們彼此是如此深愛著~這就是"互動" !!

 

註:感謝那些辛苦拍攝的ELF,若有漏掉出處煩請見諒!因為YB刪太快了,只好用另一方式呈現,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