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感謝那幾位站在最前線努力付出至最後一刻的ELF~ (深深一躹躬)

三十幾個聯合應援工作團隊、圓頂工作人員、出錢.出力.出點子的ELF~

 

 

經歷二巡的洗禮…

這次的三巡,我算是有盡了一點微薄的力量…

1. 出力(三場全勤,都在二樓唷!)

2. 出資(捐了小小的money協助應援)

3. 出點子(還被採用了!! TAT)

P.S.對於我的點子有興趣者,請至最後開燈看吧!! ^_^

 (或許與我有相同點子的人也一堆吧!)

 

我想表達的…不是自傲,只是想呼籲下列幾點:

(比起前述的那些人,我的力量可是小之又小…)

第一,若真得喜愛Super Junior請付出實際行動,不要只有嘴上說說!

第二,不要害怕你的意見沒人會看,聯合應援小組可都很用心的唷!

(我就是憑著無論如何也要試一次,雖然害怕…但我成功了!)

第三,互相體諒、多一點配合,少一些抱怨與比較! 知足一點,你會發現你得到更多的愛…

 

ELF來自各行各業,因為每人背景不同,愛的方式也不同,

身為學生,或許時間較多、消息來源較靈通~

身為上班族,相對的可能時間較少、消息較不靈通,但資金較充裕~

所以並非比較了解SJ就是愛比較多!!

 

像參加演唱會的ELF

不能說坐旁邊的人都不應援、不尖叫、很安靜!

就說他不是ELF”~

或許他因為時間少無法練應援~

或許他想靜靜的看表演、看她愛的SJ,想珍惜這短短的三個多小時~

畢竟會買票進場的人,一定也是喜愛SJ的…

 

希望大家能多一點體諒、同理心,理性一點、心胸寬一點!! ^_^

 

總歸一句,大家愛Super Junior 的心是一樣的!!

 

從三巡許多地方就可以發現了~

p.s.愛希澈的心、最後不用指揮的瞬間排字

 

愛他們,就該尊重他們! 給他們一點私人空間!!

 

 

最後,想留下紀念,再把這三天的聯合應援整理如下囉!!

 

0311

(一)翻紙

특/희/성/강/동/민/♥/혁/해/원/려/범/규(團員名字)

應援時點----自我介紹VCR告白結束

應援方式----VCR播放順序就是紙板翻開順序

應援區域----二樓全區

  希澈(.紅2C

  始源(.紫2E

  圭賢(.紫2B 

  藝聲(.紅2D 

  厲旭(.紫2D 

  晟敏(.黃2B 

  銀赫(.黃2D 

  東海(.黃2E 

  神童(.黃2A 

  利特(.紅2B)(同時翻開(愛心.黃2C、強仁(.紅2E、起範(.紫2C的紙板)

 

(二)黃色螢光棒排字:

  ELF ♥ SJ是二巡台灣場給SJ感動的排字,也是我們對他們努力的回應。

晟敏寫著排字內容,東海的轉身流淚,利特和銀赫的泣不成聲,3巡沿用此排字的目的是想將2巡的感動延續,

同時讓ELF ♥ SJ變成台灣專屬密碼。  

    應援時點----“真心整首歌

    應援區域----(紅2E、黃區2A、2B、2C、2D、2E)

 

(三)藍燈竹蜻蜓:

 教學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q7Z98EUb7uY

應援時點----Wonder boy〉最後一句歌詞「I wonder boy yeah!!」時,朝空中發射出藍燈竹蜻蜓。 

應援區域----二樓黃區前七排、紅、紫全區

 

0312

(一)黃色螢光棒排字:

No Other,再也找不到像你這樣的人,所以我們用Only  SJ表達出ELF對於SJ的愛,再也找不到像你們那樣努力且發光發熱的人。 

      應援時點----“No Other”整首歌

      應援區域----(黃區2A、2B、2C、2D、2E)

  

(二)排紙板:

슈주 아시아 최고 아이돌SJ 亞洲最高(最棒)偶像) 

       應援時點----“真心整首歌

      應援區域----二樓全區

 

 

(三)寶藍氣球瀑布:

       應援時點---- Wonder boy最後一句歌詞「I wonder boy yeah!!」時

    應援區域----三樓座位區(工作人員)

 

0313

(一)排紙板:

미인아 41 1 축하해(美人啊411位祝賀)

     應援時點----Bonamana〉開始,到〈A Man In Love〉(〈渴望〉)結束,2首歌的時間

 (考慮到〈Bonamana〉整首都在熱歌勁舞,所以延長紙板排字時間,讓SJ清楚看見我們的應援。

    應援區域----二樓全區

  :紅2C

  :紅2D

  :紅2E

  41:黃2A

  :黃2B

  1 :黃2D

  :黃2E

  :紫2E

  :紫2D

  :紫2C

    2樓沒有分配到排字的區域是「空格」的意思,是為了讓SJ更清楚我們排字的內容與意思,這些區域原則上還是舉「黑色紙板」。

  

(二)黃色螢光棒排字:

「真心」演出之前,會有一段SJELF的影片,「MY  ELF」是團員對ELF的愛稱,

 ♥ My  SJ ♥便是我們對於這段影片和稱謂最棒的回應。

     應援時點----“真心整首歌

    應援區域----(黃區2A、2B、2C、2D、2E)

 

(三)寶藍彩帶:

       應援時點---- Wonder boy最後一句歌詞「I wonder boy yeah!!」時

    應援區域----二、三樓座位區

 

每場皆以唱「Marry U」代替「呼喊安可」

 

以上轉自:http://supershowtw.pixnet.net/blog/post/27421964

聯合團隊e-mailsupershowtw@gmail.com

最後請大家耐心等待侯姐的三巡應援照片吧!

 

應援食物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xmEspyaapXw

 

 

Super Junior + E.L.F (tw) + Super Dome 幸福鐵三角!!

 

這是我們給的愛,所謂的”互動”就是這麼一回事!!

 

看一下特哥是如何回應我們的愛呢! ^_^

不用任何的言語,行動可證明一切!!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Y6k-0ujk4BM

 

 

--------------------------------------------------------------------------

自言自語:(不想看者可略過)

關於特哥V8的事

  我想…那V8應該不是特地為了那節目才拍的!

  因為312那天,特哥第一次拿出V8時,是在Y&I時,

  是我親眼看見他跑去後台向工作人員索取的,

  而且工作人員也不是馬上遞給他,是有找了一陣子…

 

"當時特哥臉色不是很好的看了全場一圈…就這樣跑到後台,

 我當下可是擔心死了~以為他不舒服,會不會就這樣退場了~

於是盯著他的一舉一動(同上述)! 原來那是感動的表情!!!!"

 

我想…因為他想拍下來作留念~只不過…

我們太棒了!所以順便在節目中播出囉!! ~  

 

所以大家不要在揪結也不要再比較了!!

因為不用過多的言語,他們已用"行動"表達對台灣ELF的愛了!

套一句圭賢的話:「我們的漢語不是很流利,但不用擔心,因為我們和你們,心有靈犀~一點通!!

 

註:雖然我們的運氣不是很好,在上海那件事之後…日本天災時期…

所以沒有大家期待的"推特",但希大的躹躬、特哥的V8、成員們的笑容及那三天對我們說的每一句話…、

在韓國節目台灣影片的播出…

「行動已經證明了一切!

 

P.S.對不起,我廢話太多了~一切純屬個人觀感,若有不當之處,請大家見諒!!

 

我的應援e-mail (看到被回信的那剎!!我都快流淚,更何況是…)

Dear 小如:

您好,
關於您的應援計畫我們會進行評估,
可行性大者將納入會議中一同討論,
謝謝您的來信^^

聯合應援 '10.12.06


在 10/11/25,撰寫:
> Dear 各位辛苦的應援團隊:
>
>        對於三巡的應援,我想提出個人計劃作為大家的參考囉! 如果可行的話,再通知我,我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 ^^
> e-mail:*****
@yahoo.com.tw 小如
>
>        應援方案(一):螢光棒排字,13隻的韓文名字(各挑一個代表字)
>        應援區堿:二樓紫2C~紅2c 共十字(特.希.藝.童.海.敏.赫.始.旭.圭)
>                        三樓選三區,排出其他三隻(強.庚.範)
>                  "坐位區都必需關手燈,而由搖滾區來維持寶藍海"(是為了讓字更清楚)
>        應援時段:紀念強仁的VCR (i這時燈是全暗的),由於怕台上的成員們太陶醉沒能抬頭看見,所以可以排到下一首歌"all my heart"
> (因為這首歌的燈也不會打太亮)!!
>        應援理念:因為這次的三巡結束後,不知何時才能四巡了!成員們都要輪流去當兵,83line的首當其衝,既然13隻站在舞台上的夢想,無法實現!
> 就讓我們ELF來幫他們實現吧!!
> 讓13人的名字出現~
> 二來讓應援的範圍擴大,使大家更能參與其中!!還有讓SJ更感動,表示台灣的ELF是愛"全部"(不像某地區~),另一方面讓我們的排字更加增長XDDDDD
> (因為排字對我們而言已經不是難事了...韓字應該OK吧!? KRY演唱會的"圭"很成功^ ^)
>
>       應援方案(二):螢光棒排字,我想排出"要一起幸福"的韓文字...(抱歉!我不會韓字)
>
>
> 應援理念:(一)與(二)是一起想的,是為了讓兩天的排字不一樣,因為這次的KRY大家應該有發現兩天表演內容有些微的不同,或許是他們要給ELF驚喜~所以我覺得我們這次三巡的排字也需二天不同(我滿堅持這點的!),我知道這或許對ELF們而言很不公平,但為了給SJ不一樣的驚喜,相信大家都會退一步的吧!!!
> ^_^
>
>
> 我的七嘴八舌:或許有些韓文名字很難排,像是"赫、源",可以考慮字另一字代替啦!!上述都是我個人的想法,我並沒有實際參與排字的應援前製作業,所以不懂困難度,但真的真的想為SJ、台灣的ELF再刷一次新的記錄!
> 我只是提議,當然有許多地方我考慮不周需討論修正的,大家都可以一起坐下來好好討論唷!! ^_^
>      最重要的是資金來源吧!!現在若開始募款應該至3月,OK的吧?? 如果每人捐$50*3000人的話約$150000,這是保守估計啦!
> (自已想太美了~飛踢!!) 但若我的計畫有可行性的話,現在把消息放出,會不會被其他國家抄襲呀!!! (又是我想太多了~SORRY)
>
>
>       最後容我再囉嗦一下,對於這次KRY的應援,並不是說它不成功或不好,以下純屬個人見解:
>
> 1.應援橫幅太多-----我知道個人應援站的用心,但若能像二巡那樣統一的橫幅不是會比較整齊好看嗎??而且若是對同一成員應援的家族們應該可以聯手印製橫幅吧!一來較統一整齊,二來也較省錢吧!(大量印製同一橫幅應該比印兩種的便宜吧!)
> 我能了解每個家族都想舉自家的橫幅,但相信台灣的ELF是團結的,不像某地竟然對同一成員的應援,還能說是敵對的家族!!!!!整個很傻眼!!!!!聯手不是很好嗎?雖然聯手的話會人多意見多,但這都可以討論的吧!!相信對同一成員的喜愛是一樣的,不是嗎??
>       2.應援有待加強,這次只應援一首 The One I Love
> ,卻許多人沒練,甚至還出現意見分齊的聲浪(要練?不練?)二巡的大家不是這樣子的吧!!!! 加油呀各位!!!
>       3.這次聽說有燈牌(我是沒看到啦!)、有人丟東西上台,個人覺得這應該不是台灣的ELF...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誰~
>
> 4.排字對我們而言已是家常便飯了,應該要更增長才行,聽說圭賢第一天比了讚,但第二天看他們對我們的排字好像喜以為常了!!!所以我覺得這次要更震憾才行!!!!!!
>       5.這次第二天演唱會前採排的波浪舞很讚!!但正式來時,卻...我同意有ELF的說法,正式來時,大家只記得狂看舞台上的人麻!!!XDDDD
> 希望這次三巡也會有波浪舞,但以小巨蛋的場地似乎有點難,若可行的話,這次看誰能去借一下舞龍頭前面那顆大珠子,這樣大家才行看的到呀!!!XDDDD(我想最好的方式就是與我們台灣一哥"東海"串通好,叫他拿"莫
> 尼"跑全場就對了!!!!! 似乎很難成行! 不過,我仍抱一絲絲的希望!!)
>        6.為什麼我們的 wu li ELF oao~ 總是無法練好!! TAT 難道這次又要叫 東海教我們了~~>///<~~~
> 還是台灣ELF較特別的應援回應就是和他們一起說出"oao~"
>
>
>       真抱歉!很想長話短說...卻又講了一堆!! 其實台灣的ELF已經很棒了~聽說在ELF界都作出口碑了呢!!
> 上述或許有些是雞蛋裡挑骨頭,但沒辦法呀!!!誰叫我們第一次就作得太好了!!難道大家會想退居第二嗎??所以只能更好了!
> 上面有得罪或用詞不當的地方請大家見諒! 出發點是單純的,大家都愛super junior ! 希望我能接獲到好消息的通知唷!
> 有問題、有困難之處大家都可以一起討論的唷!!!! 辛苦了各位~~
>
>
>       附註:應援三---彩帶海拋的時點,可以再SJ謝幕躹躬抬頭後拋下,這樣就不會像二巡一樣抓不到時間點~~~供參考!!

----------------------------------------

這次三巡比起二巡已經進步很多了,

看到後來大家除了自傲還能檢討改進,

更加感到非常的驕傲與心慰!!

 

看來四巡初步大家有了共同的目標:

1.慢歌時用掌聲代替尖叫!

2.應援橫幅統一規格並裝釘成一本!

(我個人外加建議每位成員就一張,不僅省成本省資源,也較整齊喔!

且裝成一本除了不易掉落外,結束時帶走也非常方便唷!)

 

四巡期待更加完美~大家多給聯合應援加油吧!^_^

若你的點子沒被採用也別氣餒~

我想聯合應援有他們的考量~互相讓步、尊重一下唄!

 

註:話說我三巡的方案也沒完完全全被採用呀!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誰問你了…飛踢!!)

四巡我依然會給聯合應援建議的,若有新點子的話!哈哈~

目前最大希望是四巡聯合應援,能與個人應援互相聯合唷!!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