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在YOU& I時,你看了觀眾席一圈,臉色不是很好…就這樣跑向後台!!

 

心想…

你怎麼了?? 身體不舒服嗎??

該不會像希大一樣,之後都不出來了吧!!!

心中百感交集,非常的擔心!! TAT

看著你走至後台的一舉一動…

 

你向工作人員說了些什麼??

在找什麼??

原來…

 

 

是V8 !!! 幸福列車就這樣出發了!!

 

看著你手裡拿著V8再次出現…

我感動的快要哭了~~

原來那時你的表情是感動,不是不舒服,

是朴正洙吧!!

謝謝你為我們作的~大暖男!!

感謝拍到這張照片的親,

你那如此認真的表情,我會永遠記得的!!^_^

56193535201103161545002318913785237_005.jpg 

 

P.S.到現在仍然很careDV是誰的? 是你主動幫我們拍的嗎? (不是都親眼看到了,還問那麼多…) 我們有機會看到那些影片嗎??? 侯姐…後記啦~~

 

 

昨天坐在第五排,很好的位罝,

但因為應援、因為希大、因為首場的興奮…

一直沒能向二巡時死盯著你看,

就在311那場結束後,作了決定…

明天我要死盯著你…

(但希大每一出現就破功了!)

 

今天在紫2C 12排,

原以為二巡時你常在紫區,所以這次能坐到紫區很高興,

結果…

誰能料到三巡時你都在黃區…

 完全失策!!!!

 

312

今日開場Sorry Sorry

李東海~李東海~喊得比昨天還要整齊、大聲!

比較不一樣的是我們希大,今天髮型有!!!

想說今天會不會出場多一點了,

但…那一絲絲的希望還是落空了!! TAT

相對的,看到你有愈來愈開心的趨勢,我們也很開心了!!

 

自我介紹

今天主角應該是圭、海吧! (仔細聽音頻吧!^_^)

 

圭:「Oh~太完美~你眼裡!

圭:「我很害羞~

圭:「Oh~不讓誰!(亂舞中…)

圭:「不好意思~ 你們是我的太完美!!

 

藝:「台灣~ 好棒!!

 

海:「哇~ ~ ~ 哈哈!!  真得很漂亮!!

海:「好久不見! 我的天使~

圭回:「他有病!

 

 

特:「真得好漂亮!! ya~」、「我愛你們!」「水()~ 我愛你們!」

 

 

今天來了許多日飯,聽說還包車來呢!!

311日本發生了不幸的消息(大地震+海嘯)

所以這三天我們崔神父都呼籲我們一起為日本祈禱!

由衷的希望他們能早日重建恢復正常生活!

 

羽希這天在搖滾D區第二排,真是好位罝呀!

除了看到生人之外,好像有摸到特哥、撿到敏敏丟的球!!

但希大人依然與她無緣!

或許是因為第一天我們給SJ感受到了不一樣,

今天他們對粉絲福利超級好的,

都自己送上門,

很可惜,我沒有那福氣呀!! (期待第三天囉!!)

 

真得是一位盡責的隊長,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那天他真得瘋了~

跑了搖滾DBA,而且是字型全跑了~

可惜的搖滾C…時間上來不及~

(要不是我身高太矮~序號難得那麼前面,我也會去搖滾區的…)

也幸好特哥總是快速過歌迷的手,以致我也不會太吃味啦~

 

看你對紅區第一排的超高福利,心想…(明天我也要…但是沒有!!!!)

不過,你為了粉絲,走在那危險的椅子上看的我好擔心…好擔心…

深怕你受傷~

有好幾次看著你都快跌下來了!!!!

 

後來聽說你在紫區真是差點掉下去、還有被歌迷們的過度熱情嚇到了!!

難怪你第三天的互動明顯變少了~

或許我們彼此就僅止於遠觀!!

 

這天算是與敏敏最有緣吧!!!

飛天敏敏好可愛…又好近唷!!

真心時,

你站在我們這區前面,手指著我們的應援排字

슈주 아시아 최고 아이돌” (SJ 亞洲最高偶像)

親眼看著你…

一個字一個字的比,一個字一個字的唸出來,

第一排的親們也努力的協助你能看懂我們的心意。

當你的手從紅2B指到紫2B(邊唸出來)時,

我們又是多麼的高興呢!!!!!

最後,對我們比了!!    加上燦爛的笑容!!!

真得讓我們感到好幸福!!!

 

這天的solo秀順序有點小更動,我喜歡這樣的排序~

春日(厲旭)
新不了情 (圭賢)
I WANNA LOVE YOU (銀赫+東海)
KISS GOOD-BYE (利特)
LOOKING FOR THE DAY (始源)
Baby Baby (HENRY)
IF YOU LEAVE (晟敏)
DOWN (銀赫)

VCR (Super Junior-T)
Tok Tok Tok (Super Junior-T)
YOU&I (Super Junior-Happy)
SONG FOR YOU
瀟灑小姐 (周覓)

p.s.其實就是把圭的新不了情往前移了,原本在周覓前!

 

搏君一笑

話說敏敏SOLO時,女dancer跳得太激情了!

襯衫的扣子,就這樣開了~(看見黑色胸罩了!!嘻嘻~)

算是給了台下男粉絲的莎必思”~

我們可是笑翻了!! 哈哈!!

 

希大呀~希大~

今天我們真得有感受到你的開心了,

繼昨日組曲時,你用拍立得與歌迷照相,

下去搖滾C

今天你與歌迷更靠近了~  (你叫羽希如何是好呀??)

最後ending時,你衝出來跳到始源身上~

看到你如此開心,

台灣ELF可真得是很辛慰了!

 

感謝此親~http://www.youtube.com/watch?v=yrY7H6tTqJg&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Ending-1  (wonder boy前)

特哥:sorry sorry蟬聯37周、bonamana蟬聯41周,都是你們的功勞,知道嗎?

ELF:「ㄋㄟ~

特:「原來你們都知道呀!

東海:「親愛的夢中情人們~今天晚上到我的夢裡來~你們來我們的演唱會,要買票,要排隊~

來到我的夢裡面,不用買票、不用排隊!!記得給我打電話,我的電話是0903811***

這次終於有創新,感受到你對我們的愛了啦!~

但三天下來,我們都會背了!!!

 

Ending-2

 

 今天歡迎希大的方式也有點小感動,

特哥:「現在舞台時,只有九人…」 圭忙著翻譯中~  (何時能再看見十三人的舞台呢!!)

特哥:「神童左腳在昨天受了傷~ 但因為歌迷的愛,所以他忍著痛上場表演!!」(還打了陣痛劑)

這時厲旭扶著童,童舉著包紮的腳讓我們看,還跟我們說:「沒關係! 對不起~

大家都心疼死了~

 

繼昨天J受傷,今日就沒上場,換了周覓代替~

今日又添傷兵一枚~

(我們已經盡全力在保護你們了,你們自己也要多加小心一點呀!!)

 

這時~大家齊喊:「申東熙~申東熙~

只能這樣給你力量了!!!

金鍾雲一直要秀他的"黑青"給大家看~

大家也很心疼啦~ 「金鐘雲~金鐘雲~」

P.S.差點忘了金鐘雲今日幫赫海證婚囉!!!有情人終成眷屬呀!!!

東海呀!希澈哥:「謝謝!」不用翻譯了啦~

怎會有小孩的哭聲呢?? 原來是始源拿著"黃色的雞玩偶"啦!! 哈哈~

 

 

特:「台灣朋友們~謝謝大家!!」  (你終於有不同的中文了)

「還有謝謝大家今天為我們帶來的驚喜!(韓)」

 

 

今天也有特別的嘉賓唷! (以下講中文)

Henry的媽媽~

海:「在哪裡~在哪裡~

赫:「在哪裡~ (用唱的唷!!)

海:「Henry~哭吧!哭吧!!

笑死大家了!

 

我想,Henry的媽媽第一次看兒子的表演,一定很感動吧!

尤其又是在台灣!! 你兒子超優的啦~

 

最後再次上演一樣的橋段~

海赫藝亨~ (今日多了覓)

但最好笑的就是圭賢的話語了!!哈哈哈!!!!!

 

 

赫:「準備好了嗎?

海:「準備好了!!

赫:「準備好了嗎?

海:「準備好了!!

replay*4~5

海:「好好!! 開始! 開始!

 

圭:「你們幹麻?」「幹什麼呢!」「奇怪!

「傻子!!」「傻子!!」「笨蛋!!

圭指著東海:「你傻不傻!!

海回:「你幹什麼!!

 

 

全場都笑翻了~~~

(附上音頻+視頻,感謝拍攝的ELF)

我想這次演唱會最好笑的就是看他們用中文吵架吧!!!!哈哈哈~

 

貼心的海:「一層、二層、三層,謝謝! 拜拜~

貼心的圭:「回家注意安全!

p.s.難怪你的人氣會逐漸飆升!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不得不自誇一下台灣妹,到結束謝幕了,舞台依然是那麼的乾淨呀!!

 

------------------------------------------------------------- 

題外話,特哥這兩天都在 「屋尼super junior ao~

ELF:「屋尼ELF ao~

後面又接了一句:「屋尼SM TOWN  Wu ao~

害得我們都不知如何接話了咧!!!

但看了新聞稿才知道,原來你是為了不失禮才這麼說的唷!! ^ ^

(因為有TRAX)

 

今天結束的比較快,表演時間只有三小時,其實大家都很累呢!!

看他們每表演完一首都氣喘噓噓的~大家辛苦了!!

 

 

 

註:感謝那些辛苦拍攝的ELF,若有漏掉出處煩請見諒!因為YB刪太快了,只好用另一方式呈現,分享給大家!!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