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11強心臟 希澈的感謝…希澈的淚~ 特哥更是哭到暫停錄影!!    讓我找回對他的愛!!!

 

自從新聞爆出特哥脖子上的項鍊事件時,  (雖然我很早就發現了,還再猜是誰???)

直到這則新聞出來時,沒想到是"泰妍"

雖然沒被證實,但我想大家都大約有了底吧!!

這是第一次的痛…

感覺我好像變得沒那麼喜歡利特了!!!!!

 

第二次,是前幾周看到他們在練習生時期的照片,

當看到利特時,我真得認不出他了!!!!

是從眼神認出的~

或許有人會說,這樣的我,根本不算是真得很愛特哥,

但人總是第一眼看到的是外貌呀!!

這次的傷,好像比上次嚴重…

起了憐憫之心…

(想摸著他的臉說:「為什麼? 很痛吧!! 辛苦了~」)

桌上的相片,因此換了…

甚至想在四輯發片時,看看這次是誰能秒殺了我!!!  

是爬牆? 備胎?      (到底把特哥當成什麼了)

但…

必竟還是真愛的吧!!

無法放手的我…

就算一開始只看了四輯的照片,

被晟敏帥氣的造型及body給迷惑了~

仍是惦記著特哥~     (就算他已有女朋友了)

看到BONAMANA 的 MV 之後~

天呀!!!

每個人都好帥唷!  利特、希澈、始源、晟敏、厲旭、藝聲…

利特還是最最最帥的~最迷倒我的~     怎麼會那麼的帥呀!!!

可是心裡總是惦記著前面那二件事,

一直到昨天看了強心臟下集,

希大哭了???

(工作非常忙錄…仍百忙之中熬夜看了…)

超想趕快看到中字的視頻知道希大哭的原因…

雖然希大的陳述方式並非很嚴肅反倒是幽默的方式,  (要去看整集才知!)

希大才剛開始講,特哥就在哭了,就算他試圖想忍住,

但終就不敵~

甚至走到後台安撫一下情緒~

回來後,他說:「每次說到自己的組合時,心就會顫抖~」

 

一直想守護著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

有多少人能像他這樣…

永遠? 有多遠? 只想一直這樣的守護下去~

這不就是我最初深深喜歡他的原因嗎?

因為這樣擴大了對SJ所有成員的愛…

因為這樣的隊長…

也因為這樣,ELF也說要永遠守護著SUPER JUNIOR~

人生中永不後悔的事,就是身為ELF的一員~

辛苦了~利特哥~

你是這世界上最大的偶像團體的隊長-最棒的隊長!!

SJ因為有這樣的隊長,加上成員們願意放棄自己的野心,

大家互讓一步的相處方式,

讓你們的感情愈來愈好,

今年邁向第五年了…

特哥又要開始擔心大家的兵役了吧!!

相信你們,也要相信我們(ELF)~

會等你們更加帥氣的歸來,回到這屬於你們的舞台的!

永遠愛你~我的天使~利特~

 

不知為什麼,看到最近SJ COMEBACK舞台~

有一種大家都奮力一博的感覺,

比以往都還要更加的賣力,

是因為要連同不在的人一起努力嗎?

相信今年又是 SUPER JUNIOR的天下了~

再度讓寶藍海再現~這次要更擴大才行~

 

P.S.以上僅個人心情寫照~別無他意唷!!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