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1156231.jpg 

2010.5.5(三) 下午7:30~7:38在Galleria名品館的LED外牆~"台飯柳拾抽獎得到廣告機會"~台灣之光呀!!

 

這是最近台灣ELF繼上次二巡台灣場鴨鴨帽之後,

又是一則另大家高興不已值得驕傲的事~

以下是那位親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rolay262/12189006

 

果然ELF們團結力量大呀~

馬上在東海的twitter留言,大洗板…

而貼心的東海也回覆告訴我們他會去,

還拍了照片證明呢!!

可愛的孩子~

96111451.jpg 

一開始他告知了希大,

希大還不太相信,說是騙人的…

我在猜想,或許希澈、利特年紀較大,歷練較多,

所以對這事情,總覺得半信半疑…

只有我們單純的東海相信我們ELF…

也可以說,以他對台灣ELF的接觸、交情…

他深知我們不是在說謊的… 哈~~  (純屬個人猜想啦!!)

事實果然證明給二老看呀!!

不但希大在自己的電台youngstreet提了這件事,

不僅告訴韓飯們,上頭文字的意思,

還說"台灣飯最高",加上雙手比"讚"!

特哥也在twitter更新留言了~

3b1d59f9fe3d86ae58ee904.jpg 

可見他們是多麼驚喜與高興~

都提及了台灣呢!

東海看完後,也在twitter回應:「ELF 在Galleria做了應援!我快要感動落淚了,謝謝,我愛你們,四輯GOGO!」

 

看來你們一定又更愛我們(台灣ELF)了吧!!

可能大家都是ELF,不分何地!!

但畢竟大家都還是有國籍的呀!!

就算我們不想分,

從希大在電台特別提了"台灣",

利特也在twitter上也特別打上了"台灣"…

想必你們不更愛我們都不行了吧!!

都應援到韓國去了呢~

一定有感受到我們的真心吧!!

 

雖然抽中的人不是我,我也沒能趕上洗板行列,

只能坐享其成! 這樣不太好~

但下月就要去韓國了,

我一定也會為台灣的ELF讓SJ感受到我們的熱情…

請期待我回國後的後記吧!!

P.S. 目標:一定要把禮物送到他們手中…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