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台上站了幾個人,你們永遠擁有13人的力量! 永遠有別人抵擋不住的光芒!

背後擁有一群被稱作"永遠的朋友" world E.L.F 在支持!!

     


前些陣子,因為工作…有夠煩心的~~

每天辛苦工作完畢,下班後…

就是打開電腦收看所有有關你的的消息、影片,

或與ELF們打屁聊天~~

我不敢說這樣子的生活…是很好的,

但…至少它讓我減少了許多工作上的壓力…

真得很難想像哪天的生活沒有了你們的陪伴,

我是不是會回到經常生活在壓力中…搞得自已神經緊崩!!!

???  

至少…我覺得現在這樣很好~因為你們!! 


在那陣子裡我看了Dream Team2、希大在訓練所的視頻、A-CHA MV、離別如我MV…

淚水往往大過於歡笑~~ 因為感動!!


在DT裡看見你們在工作上的努力、為粉絲著想的心、成員們之間的那份團結與義氣…

(在錄影那天就已經聽到許多風聲了,成員們-海敏雲赫 都受傷了,機器中途故障,

SJ為在場等侯的歌迷簽名,因為怕讓歌迷等太久… )

所以播出時,看了更有感覺了~~


知道特哥為什麼這麼拼,銀赫為了成員們也拼了!!!

最後那勝利的擁抱、感言,都是那麼讓人如此感動!!


連在場的夢之隊都說:「這已經不是夢之隊了~」


沒錯!!!! 是SJ成員們之間的那份情感~~為了成員們拼了!!


我彷彿看見了SJ隊裡的那不成文的宗旨:

只要我們SJ所設定的目標,我們就一定會去完成!


以下影片出處請見LOGO


錄影中斷的SJ是這樣子的…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特哥CUT-差那0.3秒你那一揮拳,我知道…"超嘔的"!! 最後不忘搞笑風格…花500W消去0.3秒  XDDD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銀赫CUT-35秒真得超快的~

雖然有與他隊隊長相擁,但後來看見成員們跑來與你相擁的那一幕真的不騙人,表情完全不一樣… 

(是ELF都懂那是什麼)

感言:「因為心裡想著成員們,其實前面可以再更快…」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

 

我們宇宙大明星金希澈110929從訓練所回到宿舍了,要開始23個月的公益兵~~FIGHTING!!!!


他一出訓練所傷害他的負面消息卻狂出...

網上許多白目的網民,說他的腳傷要作公益兵是假的,

流出兵中照片那副樣子都是知道有人在拍而裝出來的…

真得是太過份了!!!!!!!!!!!


真得很感謝這位士兵在他的網誌上跳出來幫希澈說話~~

所有的ELF都很感謝你!!

內容如下:

未命名.bmp  


因為身為ELF都知道我們家希澈的個性,

他想低調,別人想抹黑就去吧!!他只要作好自己就好了~~

所以ELF總是心疼… 



在訓練所的他,是多麼的努力呀~因為藝人的特殊身份,

剛進去時,就算自己的腳不行了,還是忍著…

一起洗澡時,大家都在看他…  (雖然他述說的很好笑)

我看了那影像視頻,

覺得印像最深的是,他說ELF寫給他的信,內容都說:

「OPPA~在軍中看起來很幸福、OPPA~看起來很健康、OPPA~看起來過得不錯麻……」

最後字幕上打著"訓練…真得很累!"

希大說:「他們都看了什麼照片呀!!!!!!!」

這讓我想到,我們在看他們的推特時,也常會說:「他們在幹麻呀!!!」


我們之間就是這種關係~雖然距離很遠,

但卻似乎很近…像朋友一樣~互相關心、支持、安慰著!!!

所以感到非常幸福!!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8Y5iCuMdg9A&feature=youtu.be

  

 

他超可愛的唷~~這是得到中隊長的許可才能作的動作,是為了"粉絲"唷!!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WBT_jbv5fxM&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其實看了金士兵的視頻,雖然看到他在訓練時的畫面很心庝…

但也有一些畫面讓我很想笑…金希澈你也有今天呀!!XDDDD 我真壞^^)

 

 

這是金希澈要入所前與金長勛前輩一起錄製的"離別如我"~ 希希20年代最後的生日禮物!!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e2otpnu4Nhc&feature=channel_video_title


MV出來後看到,依然有種想流淚的感覺…因為想你了~~真的要兩年的時間不能在舞台上看見你呀!!!


同一天也是A-CHA的MV…

不過,光芒全被金希澈的MV蓋過了啦!!! ^^


A-CHA共出了三款MV,真不知後面兩款為何要出…

根本在看快慢版的盪揪韆呀~~頭都快暈死了!! >///<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GvTaLTTanJc&feature=player_embedded

(我只放我喜歡的第一款…有太完美的影子唷!)

 

只有一個字可形容:帥!!!!!!!!!!!!!


最後ENDING語:

我們家男人們最棒、最優、最帥了!!

愛你們的不只是外表、才藝,

最重要的是你們SJ之間的情感~~

近期特哥也說了:ELF是愛SJ每一位成員,而不是單一個! (親愛的,你終於懂了!)


雖然接下來面臨的是你們陸續去當兵,

但我也希望那天銀赫在强心臟說:

「我們成員們常說,就算老了以後,成為了爸爸~SJ都能像這樣一樣一直在一起...」

(不只銀赫哭了~多少ELF看了那一集的強心臟沒哭呢!!ㅠㅠ)

不只是你們的希望,也是我們的希望!!

相信可以的~不管現在台上有幾個人,

因為你們的感情是不會騙人的。



最甜蜜的你們!!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ZPzwjtXKB4E


只要看見你們的笑容,我的嘴角也會不自覺跟著笑了!!因此而感到很幸福!!






BY 幸福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