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YS 金希澈與你道晚安!!    被電暈了~不爬牆都難!!  我怕被MO~海K!! 所以沒爬過去~

原網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8xsmtpIM0b4/

 

看來今天我們希大人的心情很好唷!!

第一次看到你對鏡頭那麼認真自信的放電~ 

相信沒有任一位女生可逃的過你這招呀!!!! 

 

是因為剛換了新髪型嗎???

真得變得超級帥超級MAN的啦~

難怪MO一看到你的新造型,馬上就CALL ME~

聽她心花奴放的說:「我老公的新髪型超可愛的~」

 

但這次換我簡訊跟她說,

你在YS道晚安時,放電放慘了~ 超帥的!!!!!!

我都"心跳加速,不停的跳著呀!!!"  (相信不只有我啦~只要是女生都會…)

聽在她耳裡,很不是滋味呢!!!  (她去迎新露營中~~與電腦分別兩日呀!!) 

 

當下那短短的幾秒中,不爬牆都難了~~

你真得是名副其實的"壞男人"~~

真得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呀!!」呵呵呵~~~

看完後,心中不停的OS~金希澈,你真得很討厭ㄝ!!

 

每晚都看著、聽著你這"晚安視頻"後再入睡,

鐵定會睡得很好,迎接未來的每一天的!!!!!

真得是帥到爆表~~~

又發現你的另一面了!!

 

 

會愛上Super Jounior~這團果真不是沒有道理的!!

不僅人數眾多、各有特色、多才多藝、影視歌三棲!!!!!

再怎麼爬牆,總是在自家人呀!!!

最重要的是~本命依舊!! 嘻嘻!!!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