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帥了~ 

再一次愛上朴特特!!

最近發現特哥變帥了,

以前都不覺得他是屬帥哥型的,

但這次~~

 

mo說,因為我愛他頭髮順時,

是沒錯~但好像這次的感覺不只因頭髮是順的,

我發現…

原來是,

他這次不再是打小領結了~

而是領帶喔!!

之前實在很少看到他打領帶的樣子,

圖片上也很少看到,

難怪這次的感覺不同~~嘻嘻~~

有一種成熟男人的氣息…

我愛……

 

還有,最近他去泰國宣傳穿的粉紅色上衣,

也別有一種feel~我也愛~

又起瘋了~.jpg

還抓到他穿粉紅色襯衫的樣子,

說真得,很好看ㄝ~~

 

 

只不過,在泰國活動上那個"公主抱"…

真得第一次讓我感受到什麼叫"吃醋"

(以我這種沒戀愛經驗的人~真得是第一次~深深感覺到)

雖說只有短短幾秒的吃醋感,

但還滿真實的,

幸好我的理智有說服我,

不過也感謝特哥讓我有這種特別的"經驗"。

 

也快點來台灣吧~

我也想成為那位歌迷~  (又在花痴中了)

呵呵~

 

最愛你了~特特~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