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輯後才注意到SJ的人千萬別說自已是ELF喔..因為你們都是顏飯..都不懂SJ

一定要從練習生時代開始喜歡才行喔..

某天在一個地方看到這句話

當下真的很不開心..也很難過

也很想打這篇文章很久了...

我只想說..

 

沒錯阿

我是從3輯之後才注意到SJ

真正喜歡上是在20屆金曲獎上

但是這些又如何呢...

如果因為這樣就要被說是"顏飯"也太不公平了吧

每個人第一眼看到的一定是"外表"優先阿

我就不相信

有誰一開始就會先看到一個人的"內在"才喜歡上的

重點應該是

是不是"真心"喜歡

如果不是真心喜歡SJ...只喜歡他們的外在

那我相信..那種喜歡他們的感覺一定會很快就消失了

我知道我也沒那資格評論那麼多

畢竟支持他們也才幾個月而已..

但是..

我也一直很努力想要去彌補過去的那段空白阿

搜尋他們的資料..看看他們出道的影片  節目..等等

花了很多的時間在他們身上

我的結果還是不會變!!

我喜歡Super Junior

我支持Super Junior

因為他們在工作上的認真態度...更堅定了我支持他們的決心

 

 

E.L.F  的定義?!

不是就是那些"支持"super junior的人嘛?!!

3輯之後才喜歡上的就不是ELF??     Please, tell me why?

我只是覺得...只要是真心喜歡他們

就可以成為oppa們口中的E.L.F

請不要把我們這些後期才喜歡上SJ的人排除在外好嗎?

 

我講這些..只是想說出我的想法而已

畢竟每個人也有每個人的想法阿

我也沒有說寫"那句話"的人是錯的

 

反正不管怎樣

我還是會一直支持Super Junior...

不管是不是你們口中的"ELF"...

 

 

 by  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