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346282691f60b096bb47.jpg

2010.07.01 生日粗卡唷!!! 利特 oppa~  28歲了!!  (喜歡你們聚在一起的感覺…)

 

哇~ 時間過的真快…

已經喜歡Super Junior 一年了,

回去看看我這一年來對SJ、利特寫的手札…

從一開始的認人… 13個人…真得要花一些時間呀!!

文字中的每字每句…

深深的感受到…

我真的真的愛得很深…

本命尤其呀!!

 

在這一年來…

也曾猶豫是否要繼續瘋下去…

但後來決定"要趁年輕瘋狂"一次,

就這樣灑脫的決定…

不後悔…愛上…這一群男人們…

 

真的真的發生了許多事…

二巡…看了兩場…      (原本並不打算去的…結果…)

看見了美麗的寶藍海…

我人生中的第一場買票演唱會…SJ

在第二場留下許多感動、開心的淚水…

留下了很棒的回憶!!

都是因為"我愛Super Junior~"

 

甚至去了韓國…

自由行…完全自己辦的,

也是我第一次出國,

從護照、機票、飯店、行程、採購物品的搜尋…

都是自己來,

要不是因為SJ,真不知我是哪來的勇氣…

為了SJ…

去韓國的KTR看了特特、赫赫…

下面這張照片就時2010.6.17拍的…

DSCF3220.JPG

真的真的好瘋狂的一年…

也是很幸福、快樂的一年!!!!!

 

"勇氣並不是不恐懼,而是心懷恐懼,仍依然向前。

為了你愛的人、你愛的事,就當一次傻瓜。"

"因為未知,追求的過程更需要勇氣,而不斷需要勇氣的過程,

也就顯得美好。"

(轉自2010.7.1 經濟日報)

 

因為喜愛你們,因此在我的人生中寫下了美好的紀錄…

謝謝你們…

 

往後還要繼續愛你們…繼續幸福下去…

不是END…而是AND…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