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a041e3gw1duba3qcnf0j 

7/1晚上00:00(韓國時間)是音源公布日,在特哥生日當天同時公開!!!!!!!!! 

 

10人的概念照~這次另人期待的是"強仁"的回歸!!

會給SJ帶來新的力量與新的歡樂唷!! 

大家盡請期待^^

 

主打歌曲《Sexy, Free & Single》,7/4發售…7/5回歸舞台!!

除了主打歌曲外,還有獻給粉絲ELF的《From U》會一起在回歸舞台上公開唷!

轉<cr: 韩国me2day@WB

From U" 作為獻給 FAN CLUB "E.L.F" 的限定曲

生動的譜寫出了STAR和FANS之間的關系.有時會爭吵但深愛彼此這一點從未改變,

就像命中註定的戀人一般.

"From U"將作為本次專輯主打曲"Sexy, Free & Single"的CP曲一同在comeback舞臺公開.

SJ也將通過多元化的魅力與音樂為FANS帶來視覺、聽覺上的愉悅.敬請期待!


6.27看到這簡介…才真正感受到六輯到來的期待與興奮!!!! 好想快點聽到!!!!

這時腦中畫面是浮現他們在四輯no other 舞台上那甜死人不償命的幸福笑容!!

台下的ELF也是^^ 


 6/29 公開MV Teaser

480722_170114326454105_1095751133_n  

這天一早銀赫莫名的推特 "3pm" 

粉絲紛紛表示…"到底是什麼啦!!!!!!!!!!"

結果是在下午3pm(韓) 公開teaser, (台灣2PM)

但沒想到莫名的被偷跑了XDDDD

在台灣時間約1點40幾分時已看見影片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e0_wf3B20g&list=PLEEDDF94A396EA6E1&index=1&feature=plpp_video

 

尖叫呀!!!!!!!!!!!!!!! 姐妹們!!!!!!!!!! 

帥死了~好像一個展新的團體唷!!

(雖然背景有某團的似曾相識!但...必竟同公司麻!!再去看看閃弟的…也會有一樣的同感==...

但氣勢當然還是我們家的最優!!!!!!!!!!!)

終於比起以往有不一樣的Teaser了!!!

舞蹈畫面很長…所以一直replay也看不膩XD

這就是愛上團體的好處!!

繼三輯「搓手」、四輯「揮手」、五輯「甩手」、六輯「拍手!!!!!!!!!」


今天在上班中忽然接到MO的來電,馬上偷看一下,真得瘋狂了!!

回家後才開始細細品嚐,按暫停慢慢看XDDD

小旭這次站前排又中間,別看他小小一隻,動作都有到位又大…超帥氣的!!

MO都說要改Follow他~哈!!

曹圭輸了~跑到後排去了^^

 

一字斜站開來…銀赫出來solo,真是帥翻了!!

敏敏的造型也超級帥!!!

這次他最特別…照片美…mv帥 ^^

特圭白色那套造型超帥…我好愛!! 

完全期待84頁寫真了XDD 

 
強仁略顯胖,神童已不是最胖的了~~ 
 
但我覺得強仁的自信度不夠,可能剛歸隊緊張吧~需要一點時間!!
 
特哥是在最邊邊的位置...去當兵時比較不影響隊形吧!QQ...


6/30 曲目10首混音- Teaser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aXmVrxiS2I&feature=autoplay&list=PLEEDDF94A396EA6E1&playnext=3

 

以下段落原文轉自西柚家族網誌

01.섹시, 프리&싱글 Sexy, Free & Single

結合了House和R&B兩首曲風 是一首很容易上癮的歌曲 
歌詞部分描述兼具性感(Sexy) 自由(Free)單身 (Single)一個男子成功故事

02.너로부터 From You

是一首帶著中等節奏的R&B曲風 這首歌將獻給所有的E.L.F們 在回歸舞台上 SJ也將表演這首歌曲

03.걸리버 Gulliver

由銀赫作曲 歌曲裡面我們將聽到來自利特、神童、銀赫、東海、厲旭充滿魅力的歌聲 
這首歌曲也有趣的將SJ成員們的故事編織成了一小段的格列佛遊記

04.언젠가는 Someday

翻唱了李尚根的歌曲 是一首能夠展現SJ成員的歌唱實力

05.나우 NOW

為了期待夏天的來臨 SJ也用了這首歌曲來訴說一個擁有夏日海灘之旅的故事 
是一首帶著清爽的旋律 十分令人期待!!

06.록스타 Rockstar

帶著電子風格的嘻哈歌曲 將展現出他們活潑形象與搖滾的魅力

07.달콤씁쓸 Bittersweet

由藝聲、晟敏、厲旭、圭賢充滿感情的歌聲搭背著悲傷的歌詞 
是一首讓大家能跟著他們的聲音一起掉入故事的歌曲

08.빠삐용 Papillon

電子曲風的舞曲 是一首能夠鼓動大家的歌曲

09.머문다 Lingering

是一首能夠觸動你我內心的抒情曲

10.헤어지는 날 Breakup Day

抒情曲風的歌曲 歌詞與旋律的搭配下會讓人慢慢走進歌曲中那故事中...



沒想到期待的From U 是我們三巡時所聽見的曲目!!!!

老實說有點小小失望,並不是說不好~ 而是原以為是新作啦!!

能看見SJ在舞台上親自為我們唱這首歌,當然是相當興奮的呀^^

讓我們來回味一下那年的影片!!

(我腦中都是小巨蛋的情境,還想到希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1IQKtHhiJo

 

第一次聽這十首混音的感覺是…

我竟然聽到泛淚了~~ 尤其是在旭圭雲敏時!!!!!!! 

(我猜…應該是我最近壓力有點大,才會有點過度OVER的反應!)

聽到旭時~~是驚艷的

大雲時~~ 已泛出淚了!!! --->這首翻唱我深覺比原唱好^^

(沒辦法~~ 這三人裡我最愛他的聲音,可以唱到心坎裡的感覺!! 

我喜歡那種有點沙啞的聲音,像在SISTAR裡,我就滿愛孝琳.昭宥的聲音)

阿圭的聲音,讓人有清新感~~也超好聽!!

再來敏敏又唱到我心坎裡了>.<

加上那超美圖~姐姐怎麼受得了!!!!!!!!!!!!!

(我再次嚴重懷疑我的副命是敏雲XDD 就是不想承認有副命這種事XD)

KRY快點來台灣開二巡啦!!!!!!!!!!!! 


神童出來那段,讓我有2PM "hands up"的感覺…

我覺得神童唱得很好…燃起我的好奇心~期待!! ^^

強仁出來那段~節奏與音樂很讚!! 加上曹阿圭的唱腔~~~我也好奇是怎樣的歌曲呢><


整體而言…就是十首都超棒的!!!!!!!!!我覺得有突破耶!!!!


之前看到fx、shinee的teaser都是迷你專輯全曲混音!!! 

很羨慕!!!!!!!!!!

終於我家也這樣了

現在還差一樣~~~

給我SJ六輯練習室練舞的影片!!!!!!!!!!!!!!

少時、閃弟、F(X)都有~~~為什麼我們家總是跳過不出!!!!

只有他們自己PO的照片>< 

6d693451gw1du51mn6m57j  

-->可愛的choco ^^


7/1 Sexy, Free & Single 音源公開 

 (性感、單身....重點還免費!! 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T3uEy1LEx4&feature=channel&list=UL

--->搶先聽~但不久應該會被刪了!!^^




 

-------------------------------------------------------------



 

除了六輯CB這件大事外~別忘了!! 今天也是我們特隊的生日唷!!!


 박정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原本…應該要更正式一點,打一篇文章!!

但因為我腦中的構想…打出來會有點悲傷!

可能會邊打邊哭吧!!!

最近開始都是滿滿另人高興的消息(六輯回歸)

當然不能把悲傷情緖帶給大家!!!

所以就換個方式呈現了!!!

 

其實…最近真得累攤了!!!

白天上班、月底加班、回家做家事、煮飯、洗衣…

今天身體真得快不行了!!!

原打算抽一小時小睡,在起來等音源…

但又想到網誌要補…

總是有股莫名的堅持…是因為很愛你、很愛你們吧!!!!>.<


四巡時0205你是因為看到這張照片,才抬頭看我的吧!!!

我感受到了~~~

因為有時...我們在欣賞照片時,有種相似的眼光!! 

有時…歌路也是^^

 


他…


是把Super Junior視為生命的人~


是把ELF的愛,視為氧氣的人~


永遠把笑容掛在臉上的微笑天使!


永遠在舞台結束後90度以上彎腰躹躬的人…


記得在ss4東京巨蛋上躹躬了100多次...


記得當握過他手的ELF問:「歐爸,為何你身上都是藥膏味?」

卻在推特上向ELF說:「對不起~歐爸下次一定給你們香香的…但真得全身疼呀~」



在舞台上永遠是呈現最完美的"利特"給我們~~


那台下的"正洙"呢??


請你也要好好照顧他!!

若沒有朴正洙,就不會有利特了!!!!



我的寶貝!! 邁入30了... 不管多久…依然最愛的還是你!!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생일 축하합니다!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สุขสันต์วันเกิด.....




會等你回來的!!


93e3269egw1duffgr4ps7g  



6b6ba916tw1duajdka13zj  

圖片出處見logo

 



BY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