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BTKP-SS4台灣場後,MBC也為SJ因SS4-巴黎場作了一集他們的傳說史…而這集是相當感動人心的!! QQ...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cHNAqzeIKEw

 

而特哥也在昨日凌晨推了這則:

[翻译:暖暖酱子呀]

120509利特推te更新

现在终于看完整了MBC special^^.....真的是...SUJU好了不起啊!呵呵..我就这样哭了呢...T T 

【注:图上的字为“SuperJunior, K-pop传说的梦想.” 约韩国时间凌晨3点半更新...】

mbc스폐셜 이제야 full로 봤다^^..정말 슈주 대단하구나!ㅋㅋ 날 이렇게 울리더니..ㅠㅠ 

AsZL0HdCEAArczo  


P.S.寶貝呀~不只你哭了!! 我也是…看過的ELF…都是…你們真得很棒!!都熬過來了!!謝謝你們的堅持><


片段文字中譯-轉微博.噗浪

【120427MBC-Special】

深夜回到家的利特..與東海和銀赫一起聊著天..

利特:說是話 我到現在都還覺得我是新人呢..

東海:我現在看見我上電視都覺得很神奇..

銀赫:隻有我覺得自己像前輩嗎..

利特:不過我去EXO出道FM的時候 突然覺得我好像已經是大哥了

赫:我覺得是這樣,我們不是每天都見面麼,東海是從初二的時候,

哥是高二的時候,大家那時候的樣子,直到現在都沒有變。

-->這段整個就有點為了拍攝硬要說點什麼似的…哈!不太自然^^

但不知他們私下是不是真這樣?! 呵呵!!


 

(下廚利特&來得太早的晟敏)

682ddce3gw1dsep6ayne4g  

敏:哥這是干嘛呢?特:餓了啊 

敏:十多年了都沒見過你下廚房,把這弄得亂七八糟的… 

特:哥很擅長弄這個的~知道怎麼做意大利面麼?

敏:必須知道啊 

特:面怎麼下知道麼?

敏:把面散開啊弄成扇形這樣…

特:(亂搞如下圖)

敏:誒!!

特:重點是面不沾一起


(利特給孩紙們做了意大利面,一邊吃一邊聊天)

利特:晟敏呢,我最近跟經紀人也總這麼說,比以前好了很多,歲數長了大叔本性也逐漸顯露出來,

臉皮也比以前厚了,(晟敏:哈哈)真的,我覺得很不錯。晟敏:我臉皮變厚了??利特:嗯吶,很好

 

利特:厲旭呢,可以看到他在努力的樣子,我最近感覺特別明顯。厲旭:等下,等下(裝流淚,抽紙巾) 

利特:咋了咋了?你演戲呢吧?銀赫:說你還沒說上一秒鐘你就流淚了?就隻說了厲旭倆字兒而已啊 

厲旭:眼睛有點兒發脹的說

厲旭:對利特哥一直心存感激。(總是以明朗的表情示人)不是很不容易麼。

在眾人面前總是笑著,展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看著這樣的他覺得他是個很專業的人呢。

-->原來那天傳出來特哥在超市採買的照片,不是在拍"我結" 而是這呀!! ^^

582135_377431705632893_150948721614527_1131556_1045493701_n  

還上傳了自己煮好的pasta呢! 我也好想吃到你做的唷>.<

雖然厲旭剛開始一臉嫌棄?疑惑? 嚐了之後~~ "麻西so~"  

我家特哥本來就會作飯的~只是不常做XDD  

厲旭的眼淚演技真是"OVER"了!!

但他說到了重點 「永遠都是笑臉迎人的特哥」這點也是我一直欽配的地方…

那真的…很難!! ><

 

神童:在我們剛出道的時候 很多人因為我們人數太多而產生了些無法避免的誤會 

還有人說“你們是回收(垃圾)的組合嗎” 那時候特哥就跟我說“我們再努力一些吧 恩 在努力一些”

神童:其實我做為一個偶像,做了很多本來是禁止做的事情。

利特哥什麼都不說,而是把事情整理得差不多了才會來跟我說,很感謝他

--> 第一次看到童這麼認真的在講成員間的事…(超感動)

也很好奇…他口中說的"禁止的事??"(沒印象過?)

但…其實我一直覺得 若不是特哥當隊長的話…SJ可能沒有今天吧?!

不是因為他是我的本命…而是他的個性使然…這是多麼龐大的人數呀!!


到了巴黎之后發現舞台比較小的利特 一直非常擔心... 

神童:我們到了之后才發現舞台比想象中要小 所以都比較擔心 

但是沒辦法 只是稍微改改直接上了 我們會把欠缺的部分用我們的熱情代替了

--> 原以為巴黎的場地小,他們與ELF可更近距離的接觸…

但看到這裡…我才發現~

原來在不同國家的Super Show會因為該國的場地限制不同…

而有所改變…像在這裡…就變成有許多爆破不能使用了><

難怪他們會擔心…

要馬上思考應變方法…然後大家互相討論,而在幾小時後的演唱會上作出改變,

這就是他們的"專業"呀!!

 

(面臨第一次出道)

利特:那是2002年,我現在還記得是6月14日,是要出道的日子。

但因為世界杯稍微推遲了,又因為國家隊打入四強再推遲了,后來又因為主打歌又推遲了,

一點點推遲結果准備要出道的組合就沒了,我的年紀也不小了…

當時要是真的就那麼放棄了的話,大概也不會有今天的我了

--> 謝謝你們當年的堅持!! (我們才能相遇)


 

利特:經歷了5年的練習生生活,那時候總是想

“我能出道麼?我出道的話會成功麼?”

“我為什麼會這樣不幸?”“

我要是生在一個富有一點兒的家庭裡會不會生活的更舒適,會不會更幸福……

”我是個總是在為了尋找幸福而奔波的人啊

--> 常常聽到你這樣說… "因為ELF,讓你找到了幸福" 、"SJ是你的全部"

但我相信是真的!!

 我也因為你們,而讓我找到了幸福!

 

問:出道前是在怎樣一個環境中遇到過怎樣的困難?

利特:要怎麼說呢…我從未提及這些事…當時父母關系很不好…

很久前就已經這樣了,總是在吵架,我也挨過很多打…

小學時開始就擔負這些壓力…對於爸爸的感情是又恐懼又討厭…

所以練習生時候也總是想我干這行到底對嗎,真的想快一點成功啊

93e3269egw1ds6ju8gznbg

93e3269egw1dsfpk6hvw1g     

---> 在陳述這段時…你哽咽著…然後淚流不止!!

我心裡當時的想法是:"你終於說出來了"

(你很少提及家裡的事,所以多少感受到…那裡或許有著難以說出過去…

再想到1000萬大提問節目中的畫圖心測…老師提到:「他小時侯有受過很大的陰影,以致你非常想成功!!」

我不是因為老師說而相信,而是你當下的表情眼神…

還有鏡頭對到希澈時他笑說:「我什麼都不知道」....

但我的感覺是…他一定知道個什麼~~~

那是一種第六感吧! 以那時我對你兩年多的認識…)

所以在你陳述時…我也心疼的哭了…但某層面是感同身受更多!!

(因為我家也是這樣…我從小爸媽也愛吵架…至今仍然…

小時侯那種害怕無助…只能躲在被裡哭的日子…

現在大了…就不想管了! 就像人家說的…"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只是我沒你那麼利害…作出了那麼偉大的堅持…而且實現了你的夢想!!)

有人說:為什麼你那麼喜歡一個偶像,或許是在他身上,你看見了那你沒能實現的夢想吧!

我覺得…

我在朴特身上,看見了那...我所無法做到的優點吧!

 

 

巴黎演出結束,歌迷退場后再次來到舞台上的利特:剛才公演場擠滿了歌迷的時候還感覺不到,

現在演出結束了以后再看,居然這麼寬敞,空曠。

我本來就是怕寂寞的性格,演出或者結束后就會更寂寞更空虛,

所以反而想要有更多的工作,演出的時候更加不要命地去表演,然后就又變得更加寂寞。

-->唉~ 就知道你這樣! 你這工作狂…

一靜下來就會胡思亂想…不能休息太久的人!

連年初與媽.東海.海媽去塞班島遊玩時也提早一天買了班機回韓國…

>///< 真得沒享福清悠的命格耶!!

幸好你在你最愛的舞台上,擁有了你最驕傲.最感幸福的ELF的愛

(不過~沒想到你在表演結束後還上了台…真得讓我嚇到了 在台灣沒這樣吧XD)


 

始源:大家都在各自的生活中竭盡全力做到最好,聚到一起的時候一起則是一起竭盡全力做到最好。

我們成員本來就各具才能,我覺得到現在為止展示給大家看過的還很少呢,

只是在演唱會上展示給歌迷們,而卻還沒有為我們國家的大眾所知。

作為成員,我會為此很自豪,很滿足,也會覺得很羨慕

---> 沒想到身為歌迷的我們,是看到你們的成果最多的!!

所以歌迷才總是最了解你們的XD


藝聲:我到底什麼時候能出道,我現在不僅沒錢,連交學費都困難…(練習生中)

競爭者又很多,所以覺得有些辛苦。

想著自己不能放棄的時候就會找自己有什麼優點,自己最擅長什麼,

累的時候就一直聽音樂,這樣……

藝聲:10年后的Super Junior隻要還在就好,像傳說一樣…

---> 雲哥是隊中出了名的孝子,會堅持到最後,也是因為媽媽…

處事低調是雲哥的風格 (事實上超注意攝影機有沒在他身上XD)

成員總是說…雲哥在私下很有綜藝感,但上了鏡頭就… XD

哈!! 但…你有一副好歌喉!!要自信一點,多唱給我們聽唷!! (KRY中我最愛你的聲音了)

SJ可不能沒有你耶^^


圭賢:歌曲隻有四分鐘,我隻能佔幾秒重,我如果抓不住這短暫的一瞬間,自己也就隻會是眾人中的一份子罷了。

成員數眾多,一個人動搖了,兩三個人動搖了,其他成員就伸手拉他們一把,

像這樣有什麼困難一起去戰勝它,這樣一來成員多這一點好像真的幫了大忙。

---> 這就是之前你曾說過:「成員人數很多相處很難」

哈~ 雖然嘴上小抱怨,但其實你早就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了吧!!

人數眾多~各有利弊! 只是要學習"如何相處"吧 ^^

 

淚海橋段 !!!!!!

 

68394b4bgw1dsez0r9vhvg   

682ddce3gw1dseo0fp838g    

68394b4bgw1ds6j8ns9wjg 

6941c6b9gw1dserwj1jt4g  

東海:爸爸跟我說“你做歌手吧” 我“歌手?為什麼啊?”爸爸說自己本來是想做歌手的,你來做吧。

出道后,在我們拿到第一的前一周……前兩周的時候去世了,連我們上電視的樣子都沒看過幾次……

東海:我爸爸以前是出租車司機,我們家那一帶地方很小,爸爸有時候開車經過我們玩兒的地方,

我說“爸爸,來跟我們一起玩兒吧”,爸爸就索性不去工作了,陪我一起玩兒,我們真的是像朋友一樣相處……

想念爸爸的時候就會想“今天要是能夢見爸爸就好了……”

東海:想起爸爸就會流淚。每當我們拿獎的時候,其他成員都會(給自己的爸爸)打電話。

我的手機裡有爸爸的電話號碼,雖然那個號碼已經不再用了……

總是在年末的時候,我生日的時候,還有我們拿獎的時候,看著那個電話號碼,好想聽一聽爸爸的聲音……

這也是我最羨慕成員們的地方了

--> 一直以來…我們都知道~東海與爸爸的感情非常好,

但…老天爺卻他很殘酷!!

沒讓爸爸親眼看見自己的成功,一直是東海的遺憾!!

想到爸爸一定會哭~~ QQ....

(為什麼要拍這橋段啦~~~ 這一集怎麼拍的那麼好啦!!!! ><)

 

 

 

------------------------

 或許像特哥說的…

SJ在韓的人氣是最低的~

可能像人家說的那樣吧!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不論如何…你們的努力…ELF盡收眼底!!

或許相愛到這世界只剩下SJ 與 ELF…

我們會証明的~~

還是特哥的那句話~~ 「成為笑到最後的人吧!! 」

你們在我們心中,永遠是最棒的!!

 

 

 

 

BY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