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作為MC受到這樣的誤會而被辱罵,看到這樣的推特~我好心疼難過!!

 

原翻譯:

利特: 收到了在Ending時在阿里郎歌曲结尾部分cue sign做ment的囑托.

通过PD大人的cue sign在全世界直播的節目中因為call ment進行ment的做法如果不正確的話那我道歉

我將鄭重拒绝毫無理由的辱罵作為禮物^^(@守候ONLY13)

 

利特: 我馬上就會删除這條推的 大家請自行截圖(@守候ONLY13) 

 

事發於2012.5.22 MBC Google一起辦的Korean Music Wave 在美國舊金山舉行LIVE播出

MC是蒂芬妮.利特.泰妍三人,

在結尾時,因為T.泰正在說話,

而特哥插了話,

且導播當時只拍泰妍的臉…

這時發生了"特哥插話,泰妍尷尬臭臉的畫面"

ihEyQA7fDMGCL  

造成G粉絲們看圖說故事的情況…

對利特產生了許多辱罵…

最後特哥在推特上解釋…

並很快的又把那兩則給刪了=.=

彷彿是無聲的抗議、解釋,

「給能諒解的人就諒解吧 !! 」的感覺~~

 

其實整件事,就只是很單純"溝通上的誤會" (PD與MC、MC與MC之間)

但某粉絲團看圖說故事的能力還真好=.=

我對該女團沒有太大的反感~~~

這是他們粉絲的行為~~

但…大家說的對!! "粉絲行為偶像買單"

我相信藍家人罵回去的粉絲也一定有少數…

看到特哥這一推…讓我了解事態的嚴重…

一定是罵很多、罵很難聽了~他才會這麼作!!!

跟他一樣感到委曲…

 

但我們能作的,就是更加大聲的為你應援…

罵回去~~ 那不是件對的事!!!

人,一定會有情緒…在自己人的世界裡發洩就好!!

這是ELF該有的素養!!

 

寶貝背黑鍋也不是第一次了~~~

但真得很心疼這樣的你~~

因為愛!!

6/9 SMT TW 雖然我不會去…

希望ELF們…

不關手燈、不離場…

給男人作足面子!!

用壓倒性的應援聲給宅男們好看!!!!!!!!!!!!!!

 

 

 

 

BY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