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11.jpg

2011.12.4 KTR 特赫DJ 最後放送...53個月的回憶..1932日間的KISS..KTR..很幸福!! 


這天的夜晚…只有滿滿的淚水…

要到KTR前,特哥推特:

Sparkling 13star
翻譯:YuanZi

5
3개월간의슈키라..오늘이마지막키스를나눌시간이됬네요..

함께해주실거죠?...울면안되는데웃어야지!!!^^

53個月間的KTR..今天是最後的KISS.會跟我們一起吧?

哭的話不行喔~得要笑才行喔!!^^


而銀赫對特哥說:「哥~我們可以不要去KTR?去了以後就真的要離開了!」


2011.12.4晚上九點(台灣時間),最後一次的KTR放送…在這五年三個月的期間,1932個日子裡~

我們的特赫DJ要下車了,這天...

我準時連上了KTR視頻,開場曲是Memory (五輯中),很催淚吧…


特赫一如往常的在主持、大聲的笑著,回顧以往的每段快樂的時光,

手拍大腿的鴿子聲、銀赫在某年為特哥生日準備的生日哥、還有聽眾所提及的找不到蛋糕蓋的傻子赫宰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特哥今日要主持KTR前,就與大家說好,要笑著,所以我有感覺到你努力,真的像平常一樣;

反倒是銀赫啊!! 一進門就面色凝重,大家都看得出來,你得笑容是多麼的勉強~


就在第一次與外頭飯連線時,聊著聊著,看到你們的臉都垮了,

與剛才的大笑形成強烈對比!! (其實很難過的,對吧!)

2a27e75d0a208382eb1c25b7f160a940.jpg  


特赫的父母都來了,甚至是KTR忠實觀眾-李東海也抽空來了,還有同時正在收聽的厲旭…


原以為,最後十分鐘會是留給你們的說話時間,但卻與平常一樣,在50分時,又播了歌曲…

直到最後的五分鐘才與我們說說話…


果然…銀赫真得不行了~邊說著~邊哭著,聽到你的涰泣聲,誰還能忍得住淚水呢!! TAT… 

而特哥…也有拭淚…但比銀赫堅強的忍著,沒崩潰!! (我想…你一定堅信著會再回來的吧!)


最後的晚安KISS,原本是要給銀赫說的,但他已經哭的泣不成聲,趴在桌上,所以由特哥說了…

看你咬著脣說著結束.感謝語,最後的KISS,銀赫雖然沒同時KISS,但後半秒也補上了最後的KISS~~

然後就趴在桌上低頭大哭…

特哥則用外套摭住了臉流淚…

東海及工作人員們都上前安慰…

6945ce75gw1dnqyf7ki2sg.gif  


銀赫呀~你真得哭得像孩子似的,最後看你是多麼不捨那個位子啊!!

看著你久坐不起,看著你站起來後一直摸著桌面、摸著麥克風,

始終無法移動腳步、離開那位子,

甚至為最後淨空的位子拍了照片 (特哥也拍了)!!! 

看到這一幕這一舉一動…我也泣不成聲了~~

3fbe34d6tw1dnr19cj2ktg.gif    6fda16fbgw1dnr21l3wgig.gif  

66f35deagw1dnra3uqiikg.gif    6fda16fbgw1dnr1srlt1vg.gif     

 

再想到…你今天要來之前,還跟特哥說:「哥~我們可以不要去KTR?去了以後就要離開了!!

孩子呀~~你看看你~~~真得非常不捨得……

哭成這樣!!!

111204-3.jpg  

111204-2.jpg  

(貼心的在門口與粉絲道別,也說了好多話!)

12046.jpg  

五年的時間,真得不短~我也很捨不得, (雖然我只在這兩年多...)

因為當我開始追SJ時,就是從追KTR的視頻開始的~~

這裡是我很愛的地方。

就好比特赫所說的…這裡可以看見李赫宰朴正洙身影的地方!!!

或許也正是這個原因,我才會那麼愛這裡…

6945ce75gw1dnqywsajlnj.jpg  

64329a42tw1dnqu9xjdh1j.jpg  


我相信你們會再次回到這裡的,因為特哥曾說過,想當DJ一輩子!! 

我一直相信著。

就算哪時SJ的風光不再,但希望那時…當我再開啟KTR時,仍會見到你們的身影~~

111204-4.jpg  


--------------------------------------------------

補上視頻:

(一)111204結束片段中字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XkCh8Z_I8nk&sns=fb

 

(二)銀赫蛋糕事件 XDDDDD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d5iDWlM_GEg


(三)111204在大廳告別的你們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HJ5mBUW_ocY

p.s.最後特哥不忘貼心的提醒要追他們的粉絲說…

"我們從這裡出去,等一下你們在追的時侯要小心,不要受傷了唷!!" (超感動TAT..)

你說你已學會忍住不哭的方式… 真的~從首爾至這次的KTR離開…我漸漸發現了...

因為再不久就真得要暫別了,總不能每次的活動都一直在悲傷.不捨中渡過吧!!

你很努力的希望,我們看到的是你的笑顏~~ 因為你也清楚"只要你們笑著.ELF就會笑著;你們哭,ELF也會跟著流淚"

或許我些人說…想哭就哭吧!!!

但…我真得覺得 這樣真得很帥氣~~ 完全謀西打!!!!


特哥後續相關推特: (這慢半拍的傢伙…現在才真正感受到不捨吧!)

111205-1:

53개월의추억..1932일간의키스..슈키라..행복했습니다..

군대가기전마지막날까지하는게목표였는데생각보다조금은이른이별이었네요..

지켜줘서고마웠습니다..사랑합니다

利特:53個月的回憶..1932日間的KISS..KTR..很幸福..

還說要主持到入伍的前一天呢曾經是我的目標呢離别比想象中要來得快呢..

謝謝大家的守護..我愛你們 (psycho蟬兒@微博)

Af12C7HCEAAt0Ei.jpg  


111205-2:

슈키라를 거쳐간 23명의 pd님과 작가분..그리고 내 짝 내동생 은혁이

 수많은 게스트들 그리고 우리가dj자리를 지킬수있게 슈키라를 지켜준 

우리 슈키라 가족들 모두 감사합니다 더 큰 사람되서 다시 돌아올게요!

利特:KTR付出心血的23PD大人和作家……還有我的搭檔我的弟弟銀赫、

眾多的嘉賓、還有一直守護著我們這DJ位置的KTR所有家人們,

謝謝你們,我們會以更成熟的姿態重新回到各位面前!(啃呀小蘋果@微博)

Af13CDZCQAAM4Ye.jpg  


111206-1:

이제라디오하차로일상은재미없고단조로워지겠지?..

운동도열심히하고나를돌아보는시간을가져봐야겠다조금지친거같아~

완전파이팅넘치게충전해야지^^

利特: 現在電臺下車了我的日程也變得更加沒趣和單調了吧?..

要努力多做做運動也該有段讓我回顧一下自己的時間了好像有些疲倦了~

該要完全Fighting地充電才行^^ <cr: psycho蟬兒@微博>


111206-2:

벌써그립네..^^ 은혁아미안..ㅋㅋ

已經開始想念了..^^ 銀赫啊抱歉..ㅋㅋ (20:39PM)

465664791.jpg  


P.S.我在猜…特哥會對銀赫說"對不起",會不會是因為他要去當兵了,以後他的主持工作會由銀赫來接手,

也因為種種緣故,以致不得不離開KTR…使得銀赫也必須離開這裡…讓他哭得好傷心啊!!!!!!


111206-3:

어디서든지지켜보고있어...^^

不管在什麼地方我都在盯著你....^^(20:41PM)

465666206.jpg  


銀赫後續相關推特: (好不容易稍微整理好心情的孩子)

111207-1:

이제서야마음이조금정리가되네요무슨여자친구랑이별이라도마냥...ㅋㅋ

53개월이란시간동안많은것들을배우고좋은사람들을만나면서저에게는어떤시간보다도소중한시간이되었었는데이제 

10시부터 12시는평범한일상이되었네요...

好像直到現在才把心情整理好了,就像是在和女朋友分別的樣子...ㅋㅋ 

53個月以來的時間,學習了許多東西,遇到了好人,成了對我來說比任何時光都要珍貴的時間

現在10點到12點成了平凡的日程了呢

 

111207-2:

동안채찍과당근으로이끌어주신스탭분들,

매일함께이야기나누었던수많은게스트분들

무엇과도바꿀없는소중한추억을선물해주신우리키스가족여러분모두모두진심으로감사드려요!! 

함께솔직한이야기나누던시간들너무행복했구요!!

在那期間對我軟硬兼施的工作人員們,每天晚上一起分享過故事的眾多嘉賓們,

把一切變成無可替代的珍貴的回憶的我們KTR的家族,所有的所有都真心地感謝!!

在一起坦誠的分享過故事的時間,我非常的幸福!!


111207-3:

이제저는많은것들을도전할거니까요계속응원해주세요!! 

항상건강하고행복하시구요~ 10시부터 12!! 

이제는성민,려욱과행복한시간보내세요ㅎㅎ

성민이형, 려욱아~ 슈키라부탁해ㅜㅜ

여러분정말진심으로고맙구사랑합니다!!! 쪽♥

現在我得去挑戰更多的東西了,要一直為我應援喔!!

要一直健康一直幸福喔~10點到12!!

現在要和晟敏、厲旭度過幸福的時光喔哈哈

晟敏哥、厲旭阿~KTR就好好拜託你們了ㅜㅜ

各位真的真心地感謝大家我愛你們!!!MUA♥


111207-4:

그립다........^^ 특이형!!! 우리다시자리앉을꺼지?

好懷念……..^^ 特哥!!! 我們還會再次坐上這個位置吧?

466351526.jpg  


特哥回覆銀赫:

@ AllRiseSilver 그럼..^^ 다시돌아갈자리야바로우리자리..!!

근데가만이렇게생각보면우리착하다..순수하고..ㅋㅋ그치?ㅋㅋㅋ

진짜우린하나만보고달려온거같아..이제형은..뒤도돌아볼려고..근데요즘외로워..

當然..^^再次回去的位置就是我們的位置..!!

不過這樣看來我們好像很善良..還單純.. ㅋㅋ對吧? ㅋㅋㅋ

們好像真的就只看著一個(目標?)奔跑..現在開始哥要看看周圍..也回頭看看..不過最近好孤單..


@ AllRiseSilver 6년동안달리기만해서..멤버들빼고는아무도없네..^^;;

일을해야할듯..시간생기면이런다니까.ㅜㅜ

6年來只知道奔跑..除了成員其他什麼都沒有..^^;;

好像得做更多事啊一有時間的話就會這樣ㅜㅜ (胡思亂想)



從2011.12.05起…..


讓我們期待KTR敏旭時代的來臨!!

(這官圖也換太快了吧!短短的兩天,可真是悲喜交加!!)

393363_241117932620040_100001655066399_655693_1585324672_n.jpg  


(連LOGO SONG也錄了好幾首…根本是預謀篡位麻!!! XDDDDD)  

 

111205旭敏接手KTR.jpg  

 

新時代來臨~晟敏、厲旭 !! Fighting!!!!!!!!! 




BY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