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976.JPG 

要買名產一定要來LOTTE MART… (一開始還走錯方向,但還是順利到了。)

 

因為一開始在始源家買的零食都沒時間吃完,

於是來這也不敢再買太多東西了…

買了一些要帶回去的名產…

泡菜、柚子茶、泡麵(因為太好吃了...)

DSCF3986.JPG 

結帳後,有家精品店,

大家在那買了一些小飾品、小禮物、紀念品     (以下是我買的)

DSCF4572.JPG 

這袋禮物得來不易呀!!!!!!!!!

採買完東西後,要辦理退稅 (精品店買的東西也可退唷!)

夢妹與旭妹在退稅旁尋找適合打包行李的紙箱…(是免費的),

記得要纏膠帶唷!!  (有自備就免了啦~結果我們還是不夠用…)

DSCF3990.JPG  

先回飯店置物…

結果~~

 

我的禮物咧!!!????

天呀~在超市…

 

連忙打電話到1330尋求協助,

真是他媽的!!!!!

一直忙線…要不就是打通後,接線人員說:

「對不起,你五分鐘後再打~她(講中文的服務人員)不在!」

氣死我了~~

 

因為今天要上首爾塔所以我們要早一點吃晚餐,

而後面的行程是去明洞everysing、地下街買週邊,

之後要再回飯店放東西…  (不要帶上首爾塔)

害怕後面行程會delay~

於是我們拆成兩兩一組…

原本是mo與我要一起回超市找那袋禮物…

但mo忽然說,

夢妹聽得懂韓文,所以她與我一起去才對!!!!  (後來想想也是...)

就這樣我與夢妹回超市、mo與旭妹去everysing…

一路上,對夢妹真得很抱歉!!!

一切都是因我的疏失!!!! 害她要陪我…

路上一直回想,到底丟在哪??

應該是在退稅櫃台吧!!

結果…

果然在那呀!!!

好心的退稅櫃台小姐,看到我是那袋的主人,

看她的表情也很替我擔憂、替我鬆一口氣呢!!

謝天謝地!!!! 終於是物歸原主了。

(我真得是若出錯的話,就很緊張、神精很大條! mo倒是冷靜許多…)

 

前往明洞與mo們會合,

聽說everysing的擺設都變了…

是為了要給顧客多變的感覺嗎??

我們才去五天,擺設就有兩種!!!

真不愧是sm呀!! 銷售手法…

我終於下手買周邊了,

買了13隻個別的名信片、特特四輯造型相框(真不便宜呀!!)

要不是mo一直說:「我不想回去(台灣)之後一直聽到你後悔的聲音!!」

買了!!!!!!!!!!!!

(回台灣她竟說,你買這個不會覺得很怪嗎?? 利特他還活著ㄝ~

真是給她ooxx~ 但重點是我愛就好!!)

 

再殺去明洞站8號出口的地下街, (三姐妹介紹的...感謝!!)

果然很讚!!!

手機吊飾、唱片、海報、資料夾、名信片、便利貼、手燈…等,好多好多…

那裡有三家店,要好好比價後再下手採購唷!!!

真是比everysing還要豐富呀! ELF的天堂    

(以後去韓國一定要多帶一些,價格真的比台灣西X町、網上代購…等便宜一、兩百塊多)

 

 

大採購完後,回飯店置物,

真是LUCKY DAY 呀!!!!!!

剛好趕的上看 SJ 出場的人氣歌謠!

飯店的液晶大螢幕果然爽爽爽!!

DSCF4040.JPGDSCF4041.JPG 

嘻嘻~~

感謝旭妹有偷偷錄影唷!!  (當初我還說你太安靜了~原來你在"忙"呀!!)

因為影片一直會聽到有三個人在鬼吼鬼叫~ 就不便附上了!! 呵呵~

 

前往明洞吃部隊鍋~

DSCF4050.JPG

DSCF4051.JPG 

份量超大的啦!

結帳後,有種被騙的感覺…

原來menu上寫的價格是9000w,是指一人??

原來我們點的(下圖)是兩人份,要18000w,

但一開始她用中文介紹時,卻說…

這一鍋是兩人份,(手比著menu說,而menu旁的價格寫著9000w)

結帳時,卻是18000w~ 氣死我了!!! 黑店!!

而且還會一直叫我們加點…

東西是不錯吃啦~

但對我們而言,份量真得很大…

五天下來…我想…這餐是最貴的!!!

心想出來玩~算了吧!!

(因為本身是學會計的,有些職業病,對於價格很care~)

 

 

吃飽飽~上山去囉!!

離開明洞時,拍的"白天"首爾塔~

DSCF4060.JPG 

至忠武路搭黃02公車上山 (不用擔心會坐過頭,因為終點站就是了!0

等公車途中還看到韓國情侶吵架…

哈~真有意思!

韓國都是男人會挽留嗎?? 與台灣相反呢!!

DSCF4066.JPG 

搭上韓國的公車,在去首爾塔的路上,風景好美唷!!

吹著涼風,好舒服呢!!

DSCF4082.JPG 

到站了…不過…怎麼還要走那麼斜的斜坡…而且還好大一段唷!!!!!

DSCF4111.JPG 

看看她們的腳上…    (台灣女生…甘敗下風…)

DSCF4117.JPG 

這幾天旅遊下來,每位女生都是穿著這樣高度的高跟鞋在路上走的啦~~

太佩服了~

我們幾位穿平底鞋逛街、走地鐵都快不行了…她們卻… 

 

終於到塔下了…YA!

DSCF4123.JPG 

還有可愛的TEDDY BEAR MUSEUM (不過是小型的啦!)

DSCF4125.JPG 

可怕的情侶鎖!!!!

DSCF4135.JPG DSCF4136.JPG 

塔下的風景也很美呢!!

DSCF4137.JPG

DSCF4138.JPG 

有趣的事~剛好趕上噴水秀…

好特別呢!!!    我們還被"水牆"困住~~哈哈哈!!!!

DSCF4151.JPG 

買票去~準備上塔囉!!  不過排隊的人潮有夠多的啦~

DSCF4153.JPG DSCF4165.JPG

DSCF4169.JPG DSCF4170.JPG 

搭電梯前,剛好在B1處又有SJ 周邊商品專賣店了,

當然要去逛一下的囉!!!

我們的寶貝呀!!!

DSCF4158.JPG 

DSCF4164.JPG 

終於上首爾塔頂了~~看看這美麗的夜景吧!!   (是朝台灣台北的方向唷!!)

DSCF4194.JPG 

DSCF4197.JPG

DSCF4201.JPG

這是從塔上往塔下拍…挺可怕的!!!    

 

DSCF4204.JPG 

 留言磁磚…我們也有留唷!!!   (秘密…)

 

DSCF4228.JPG

mo拍的~~厲害吧!! 都可以參賽了~   晚上的塔下美及了!!

DSCF4243.JPG 

 

從白天到夜晚的首爾塔,真是太美了…

大家說好了,明年要再來…

看看首爾的雪景…有多麼美!!!

自己身為台灣人,連101都沒上去看過夜景呢!!

真慚愧!!!!!

就這樣在這畫下這趟旅行完美的句點。

 

十一點多下山…

搭著公車,乘著涼風~    "涼爽呀!!"

要趕回飯店看夜行星上集~ 嘻嘻!!!

 

還有一件另人頭痛的事~

打包行李…分散重量…

唉~很累人…

但今晚一定要打包好,

因為明天要早起出門,沒時間整理了!!

 

 

 

不能忘記~重要的事---幫東海送機!!!

 

 

 

 

 

 

 

 

(p.s.請大家看完後,多多留言,會員沒關係只要在帳號/匿稱處留下"中文匿稱"就可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的動力!!)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