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大家分享

我9月上了兩堂靈氣課的感想…

 

先問問…聽見靈氣兩個字,你們會想到什麼?

有人跟我一樣…一開始會想到…

靈魂、鬼怪、怪力亂神、會不會被下咒…

過去負能較多、思維傳統的我,

確實是被自己生活圈狹小及過往經驗給框住了!

 

經過五年下來…人際、生活圈的擴大與知識大量學習

讓我明白…

原來這世界如此廣大

非道聽塗說就一定是事實 (不管人、事、物)

需要去了解、去碰觸…

加上好的機緣,遇到正念思維者…

自己也願意相信、願意敞開心

才有機會幫助自己的思維完全翻轉!!

 

之前文章有提過,我是高敏感HSP人

也是情緒共感人

會接收到他人的情緒…(無奈)

不過…這都可以透過後天鍛練改善滴唷~~

今天不談鍛練

 

而是「能量療癒法」!!

因為上述的性格特質,導致我非常容易受到"他人能量干擾"

我發現…

當我與思想正面、專注追求自我目標理想的人相處

會感受到能量滿滿滿~~~

 

可是…一般上班日(挖系小資女)

搭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能量混濁

家庭、家族生活圈大都是堅固傳統價值觀、性格保守,

封殺人生許多可能性…

嘗試性格低落、容易受挫退縮、八卦、評論他人、負能偏高

你們說說…每日能量是不是很容易就耗盡了!!!!!

這就是俗話說:『環境可以影響一個人』

 

假日是我感到較舒適自在、開心的!(當一個人住時)

偶爾去找正能量及交心的朋友聚聚、去上上學習課程

或是到郊外人少的地方,讓大自然來幫我充電!!

 

 

9月份…聽到瑜珈老師說要開靈氣課(她是靈氣傳導師)

教大家如何向宇宙借能量

一種WIFI吃到飽的概念!!

可以療癒他人、也可以療癒自己~~

不用害怕自己的能量被吸走…

"療癒者"只是一個「能量通道」!!

且不一定要碰觸到對方的身體

可以距離3-5公分,仍可能達到效果。

 

人體能量圖

20151110.jpg

 

 

哇~~解開了我的疑惑!!!

之前就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我是情緒共感人,這樣碰觸他人的身體,

我會不會被他的負能傳染呢??

 

正負能量圖表

SFAT-7.jpg

 

 

竟然可以在專門教瑜珈課的單位,

有緣遇到這位老師,

甚至有機會學習到靈氣!!

天呀~~~~我一整個超興奮滴!!!

 

立馬來跟大家分享,我上第一堂及第二堂的感想吧!!

 

第一堂:

一律先從靜坐、呼吸調息(使心平靜)

冥想金色光球,從海底輪走到頂輪~~聽老師口令指引

 

加上一點點伸展瑜珈~~

我的解讀是:把身心都準備好、開啟的狀態!!

 

朗頌六條祈禱文…與宇宙能量連結!

「我感謝我自己(唸自己的名字)

我感謝我的父母老師上師還有神

我感謝宇宙生命能量靈氣

我受白色靈氣所保護

我只是靈氣頻道

告知現在我XXX,要幫XXX作療癒」

若是療癒自己,只需讀前四條祈禱文

 

 

我先幫同學療癒…

過程中聽著老師的口令,觀想白色靈氣

從頭頂(頂輪)->眉心(三眼輪)->喉輪->胸口(心輪)

充滿白色靈氣,透過雙手…傳遞至被療癒者身上

(走七脈輪:從頭到鼠溪部的海底輪 接續傳遞)

seven+chakras.jpg

最後雙手指互碰結束靈氣!!

 

 

老師說…

並非每個人第一次都會有感受

經過多次練習後,會慢慢有感覺…

有些人會手麻麻、熱熱、抖…

每個人的方式不同、感受力不同,都是屬於自己的

沒有誰對誰錯!! 就是一個能量釋放.傳遞的感受!!

慢慢學習、體會

個人觀點:就是『修心』的過程 

(用心去連結感受!!連結身體!!)

 

 

我幫同學療癒(閉上眼我才有感)~~哈哈

想像白色靈氣,也能感受到那股能量,從我頭到手傳遞到同學身上

整個過程像似全身放鬆小睡!!

哈哈哈哈哈

課後與同學交流感受時,會發現每人都不一樣

有人熱熱、有人麻麻、有人見白光、有人見彩色光~~~挺有趣滴!!

 

================

角色互換,但這次我是去被老師療癒

哈哈哈,她開口:誰要來被我療癒,我就舉手啦~~~

體驗一下大師麻

 

分別描述一有我較有感的部位:

腦部:一開始頭很漲很痛,老師療癒一陣子後

感受到舒緩許多…

喉部:老師手到這裡時,慢慢覺得卡卡的,後面就又舒服了

胸部(心輪):沒感覺…一種空~~~

漸漸的舒服的睡著了zzzz

 

(被療癒者必需放鬆接受療癒…

如果焦點一直專注在有沒有感覺這件事上 太用力 緊張

某角度去看…其實是自己沒有完全信任會被療癒!!!)

沒有相信/信任的心,任何一種治療法,都是無法治療你的!

{懷疑想驗証的心,人人都有;完全不相信=抗拒}

 

跳到海底輪鼠溪部:老師一碰到,我身體驚嚇醒、且感到不安~

後來我對自己說:老師在療癒我、我是安全的!! 才慢慢穩定!!

 

最後,我與老師探討我的感受時

得到的回應是…

老師:走到你心輪時,我手感覺麻麻的…

這邊有些能量是需要釋放的!!

我:欸~~對耶!胸口我感受不到任何能量

      老師~你到我海底輪的地方,我驚嚇且有不安感

 

老師:心輪不穩會帶動其他脈輪,你睡覺是不是要抱著東西才睡的著?

 

我:目前我是沒有抱任何東西啦~但我容易沒有安全感,易緊張。

也有發現真心的擁抱才會讓我感受到愛與安全

似乎是跟原生家庭的創傷,有很深的連結!!!! (好奇可看:指引體驗文)

 

過去第一次聽海底輪音樂冥想時,

剛坐下去…我充滿著無限大的恐懼感、持續很久

後來是我不斷的告訴自己

(內心對話:我是安全的、我現在是安全的… 很久)

心才平靜下來…

這次我也用同樣的對話方式…

 

學習啟發:

我們的話語是有力量的,可以跟自己身體溝通的,請善用!

 

老師:恩恩~沒關系!有感受是好消息~~ 

之後上課可多多練習…也可以回家自我療癒

 

今天回家大家可以去感受一下…

是否變得更好睡? 還是作夢? 都是一種能量釋放唷~

 

第二堂:

體驗了"能量圈"的力量

所有同學及老師圍成一圈!! 
(老師:只要教室裡有一位靈氣傳導師,就可進行!)

 

左手接隔壁同學的白色靈氣(也可以想像成白光啦~)

右手傳遞白色靈氣給另一位隔壁同學

每位同學在"第三眼輪(眉心輪的地方)"

想像一個視窗!!

你想療癒誰? 什麼事件? 經過的人.事.時.地.物等?

對象一個?多個?或自己? 都可以!!!!

「一定要正念」(不可想害人的事,是沒效的!)

聽老師的口令指引、想像…

白色靈氣會從自己的療癒視窗->療癒、漫延至同學間

->整間教室->整個縣市區->整個台灣->整個地球->宇宙

 

我的範例:

近期在新租處都睡不好

前陣子不知道自己哪根筋想到XDD

問了自己:我是不是住進來時,沒有拜碼頭

(像外宿旅行進飯店要敲門的原理)

於是前一周有利用冥想的方式與在地靈溝通=>沒啥效

 

這次用視窗冥想時,加上集體能量~~~

我確實看見白色靈氣充滿我整個房間(在第三眼視窗中)

 

神奇的事!!

這晚回家睡時~感到特別安心!!

彷彿房間有白色靈氣的存在~~~

多觀照幾天後…

我發現那股經常會浮出的不安、恐懼感真得消失了!神奇

算驗証療癒成功!!!!

 

有人會說:這是心理作用

是呀~~ 就是心理去影響生理

開啟"信念的力量"

如能有效~為何不願試試看!!

去打破自己的信念、重建自己的大腦思維呢!

以上是個人見解!!

PS.人性總是在沒藥醫時,才願意走上靈性!

(哲學?!神學?!XD 總稱:非科學能証實的工具)

 

------------------------------------

翻外篇小劇場:

之前我上這位瑜珈老師課程時,

就感受到她的能量場很穩,與一般人很不同,

每次瑜珈大休息時,她手會塗精油幫我們每個人壓肩…

我感受到一種非常令人安心的感覺!! (我是容易沒有安全感的人)
 

原來是"靈氣"能量場加持呀~~ (找到答案)

 

為何我會這麼說呢?(驗証)

 

因為我也在這單位,上過其他瑜珈老師的課,

也被其他老師碰過身體,但都沒有像她一樣的氣場!!!

 

我能說…這是HSP及共感者的天賦嗎?! 哈哈哈哈哈

 

 

有次參與她與另一位老師分享阿育吠陀(她們去進修的體驗),

她提到要開靈氣班,

當初去學靈氣,是為了生病的奶奶,幫助奶奶療癒,

雖然不是治病,但靈氣在國外確實有加入醫療體系,幫助癌末病患

(我有上網查証 如好奇連結可點我)

 

這幾天我又試著自己作一次能量圈(聽著課堂的錄音檔)

在第三眼輪視窗想像一直困擾我非常久的創傷事件(朋友們的無心之過)

一樣透過集體能量、老師聲音的帶領

說也神奇!! 真得有感受到內心釋懷很多耶~~

 

 

 

總結:

我個人抱持的學習態度是…

凡事皆有可能,但我會親身去體驗驗証

有道理也要有效!!

 

步驟是:

學到知識 (聽到人說或老師說或看書得到)

再上網查詢 (看是否有研究數據或相關報導)

最後,親身去體驗、用心去感受!!

驗証它。

 

 

學習及嘗試到最後,你會發現…

世上所有的東西,不論有形、無形(看的到.看不到)

全都是一種工具…都是有效的!

關鍵在於:你是否敞開,願意去相信這份可能性、願意去嘗試

盡而找出"合適"自己的"工具"!!

 

 

 

 

~~~~以上分享給大家我的靈氣初體驗~~~~

 

 

 

 

歡迎找我聊療,

分享我的經驗故事給你,希望能幫助到需要的人唷!

(沒有推銷行為,抱著廣結善緣的心)

一起尋找與探討,找到"合適"的生活方式!!

 

YS_聊癒心  line

757eagla_qr.png

 

 

 

聊癒心IG

用來分享我為大家抽取的正面能量彩虹卡
『給予彼此加油打氣、互相支持突破日常困境,一同前進的力量』

傳遞正向信念及指引課程上所學到的中立價值觀
打造心靈上互相支持的社群

有需求、有興趣的人!!

歡迎加我IG:ys_aimee

(不強求滴~~)

1599383613507.jpg

 

 

 

BY YS_天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 靈氣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