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5uu30E_tL0

疫情不敵我們oppa~~出輯計劃~~

白馬王子、黑馬王子~~

人氣向來非常高的赫海子團、cp文更是… 哈哈哈

一起來觀賞MV及我愛偶像專題報導!!

(隱藏版규TV)

 

 

 

看完mv,除了帥字外…

很想問問~~兩隻是不是都瘦了、精壯了?!

前陣子看團綜時都還稍為"臉圓圓" >///<

 

超短時間的瘦身、健身…

完全感受到你們的專業與給ELF的愛…

 

哇賈意這樣的臉蛋兒~~ 還有身材兒~~ 

尤其是赫腦公~~~

慾火難以燒熄!!!! 

 

經腦科學研究指出…"愛情"會使大腦產生

多巴胺、皮質醇讓你保持情緒上亢奮、心情愉悅!!

對於腦欠缺多巴胺的我來說…是最天然的藥劑了!!

 

欸! 有點離題了 哈哈哈

 

我們來看看"我愛偶像"的獨家專訪與專題報導吧!!

轉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0sNg6aE0F8

親愛的老公~~~~~~~~~~~~(真的瘦了->媽媽心態XD)

欸!我明明在看韓音中譯的報導,怎麼忽然轉成英文訪談

哈哈哈哈哈 (電腦翻譯機壞了)

 

哇~~拍攝的每一頁都好帥唷!!

看了完全療癒、心情超好

為何不能擺放在辦公室啦~~~

(因為會過嗨、無法專注 哈哈哈哈哈) 

但沒有OPPA…上班又好悶 ,


有人跟我遇到一樣的困擾嗎?

 

"放屁梗"結尾…實在笑翻…李東海…你贏了!

 

期待你們下一張"極短VS極長髮"造型

(這段鐵定又會被ELF截圖,將來拿出來逼供對質 哈)

 

 

今日最有才的是『赫宰老公 髮色卡』

ELF果然是十八般舞藝樣樣會的~~超強大支援團

使我連想到…「色彩學」、「七色脈」、「彩虹卡」

哈哈哈哈哈 近日在學習的東西


 

最後…

當然不能錯過我們終極忙~~內  규TV

線上看MV,與ELF同在的小心境!!!!

經典蟲子眼

轉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8rv2yZWF50

也是坦誠出了名的阿圭~~

"東海哥臉蛋這麼帥,遮起來超可惜滴~~~"

完全舉雙手讚成你的論點~~~~~~

 

 

 

結語:

向來很懂ELF的OPPA們~~

常熱搜留意ELF的想法 非常用心~~

(談活才會如此貼心交心)

哈哈哈

我想…

這也是為何你們依舊站在世界韓流帝王,魅力高燒不退的原因吧!!

 

沒想到…眼一眨…15年周年要來了

接下來…姐妹們

好好期待迎接SJ大隊的回歸吧!!

 

讓KKBOX持續蟬聯破200周!!!!!

 

總是與ELF們…如此坦誠與交心…

難怪我們可以一輩子都不談戀愛也沒關系XDDD

看破紅塵 哈哈哈哈哈哈

 

 

 

 

 

【交朋友~歡迎加IG】

聊癒心IG

分享我為大家抽取的正面能量彩虹卡

打造心靈、精神上互相支持的社群

『給予彼此加油打氣、互相支持

突破日常困境,一同前進的力量』

如同 ELF 與 SJ 相互支持的力量

 

有需求、有興趣的人!!

歡迎加我IG:ys_aimee

(不強求滴~~)

1599383613507.jpg

 

 

BY YS_天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juniorD&E BAD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S_天使 的頭像
    YS_天使

    My Everything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