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演唱會當天了,幸好昨天沒因太興奮而失眠,

睡飽飽,全力應援了~220,但可別"失聲"了,還有221呀!!!!!

 

因為是晚上開唱,我與mo決定中午時,先去小巨蛋,

看看是否有些周邊可拿取…

結果有拿到一點,但不是很多,於是我們又決定回家洗完澡再來。    (要香香、美美的去見心愛的男人們呀!!!!)

那時也和夢妹碰了面~

所以想看我的意思,而我…考慮中…

 

 

大約下午四點多時,我們到了小巨蛋與夢妹會合,

帶著mo先去領搖滾B區的票,結果,不如預期…600多號…

之前因為無法換到座位區的票時,

常安慰mo說,既然這張票一直跟著你,冥冥之中,一定有什麼原因吧!!     (或許號碼會很前面…但卻…)

結果在小巨蛋附近逛逛時,

忽然聽到有人拿著"東海"的應援橫幅,大聲的在問:「有人是在搖滾B的嗎??

我與mo頓時大叫:「在這邊~~」  (像瘋子一樣~呵~~)

原來這就是所謂"冥冥中的安排"呀!!!     (mo本命-東海、希大)

 

時間也差不多了,mo要先去準備排隊入場,

我們先去了洗手間之後出來,我決定把票換給夢妹了~~  (沒辦法!! 是妹妹麻!! 作姐的總是…)

我與夢妹也準備要入場了!

在行徑的路途中,夢妹搭著我的肩!!!  

我有點嚇到!!  那感覺像朋友…

(其實夢妹與mo是同學,而mo是我親妹,但我們差了六歲!!! 那你知道我為何會如此驚訝了吧!!!)

 

 

進場後,我整個嚇到!!!!  怎麼那麼近!!!!

我已經是坐在2樓區域的倒數第二排了,沒想到視野是這麼好呀!!!

整個超興奮的,趕緊打電話給夢妹,問她那邊如何??

她也覺得超近、視野超讚!!! 但工作人員很多,很不利拍照。

因mo今日穿了大紅外套,當我看到她進場時,哈!! 一眼就認出她了!!

打了電話給她,她說:「搖滾區人超多的,而且舞台超高的啦!! 會有看不到對面走道的人的死角!!」

 

距離開場時間愈近,燈光漸漸暗了~

美麗的寶藍海也愈來愈明顯、愈來愈迷人了!!      (雖然那天搖滾D區有一、兩個燈牌)

全暗了~~~要開始了~~~尖叫聲呀~~~

 

A MAN IN LOVE

成員們從四面八方升起,在我面前的是"銀赫"

在夢妹面前的是"利特"~

天呀~~~頓時我們彼此心中吶喊:「我們什麼要換票~~」      

(因為對調,使得錯過"第一眼"看到自己的本命呀!!!)

超級震撼的開場,超HIGH的現場及聲音,連搭配的煙火也是那麼的棒呀!!

就是這個聲音呀!!!第一天的開場,大家發狂似的尖叫呀!!!!!

U

整齊劃一的舞步,每人都是如此帥氣呀!還有應援聲喔!

IT'S YOU

音樂就是如此震撼,感謝mo有錄這首(因為她超愛這首),

只不過只錄到赫、童的only for u完,

害怕被抓~

(後來回家看,超清晰的啦~我想我們是去試新相機的吧!!!)

SHE WANTS IT

特哥依舊是拿那把黑傘 (真不懂他拿"黑"傘的原因是…)

因為視線的關係,有好多人輪到他們出來唱時,

我都看不到。  (被鐵架擋住了~)

 

就這樣一連四首組曲,

大家別怪我,為何打的這麼少,

因為220那天我一直在拍照,都沒能好好看表演,

直到拍到童話劇時,相機沒電了~

而我正拿出第二台要繼續拍時,

我被工作人員"抓包"了~

沒收了記憶卡,也被刪了照片,至演唱會結束時才能領回。

所以220那天從童話劇開始,我才有印象,

有些甚至是看了視頻及聽親們說之後,才知道那天發生了啥呢!!

但221那天,因為小巨蛋抓更嚴了,所以這天放棄了拍照,

終於可以好好看表演了!!! 

超詳細的內容請看part 3 囉!!

 

220那天坐我隔壁的一直很介意我拍照,

但我真得很想留下紀念,

要不然我真得會覺得很沒真實感,

而之所以會打這些文章,

也是害怕忘記,所以才要記下它呀!!!

請原諒我~隔壁的親!!

也因如此,才能分享給那些沒能去演唱會的親呀!!!

 

INTRO

希大說:莎朗嘿唷!金希澈~    ELF:屋有皮卡!金希澈~  "莎朗嘿唷!金希澈~ 屋有皮卡!金希澈~  (repet) "

大家向我們"邪教教主"膜拜吧!!哈~

東海來了個breaking~

銀赫:SAY  YA~   ELF:YA~ 、赫:嗚~ ELF:嗚~ 、赫:嗚~~~ ELF:嗚~~~~

晟敏來了一套拳法~

神童:哥哥弟弟姐姐妹妹大家好~~東西南北中,好酒在山東!! 對不起~~

厲旭出場時,銀赫一直說:SEXY "流嗚"~ SEXY "流嗚"~  厲旭:大家好,我是厲旭!! (超標準的中文)

圭賢來了一段滑步~

特哥,喝了一口水,往上噴…

之後看到神童手刀砍特哥的脖子後,噴了滿地都是水,

看到東海、赫宰兩小弟在幫他擦地呢!! 呵~

最後,特哥致詞~大致是說SORRY SORRY在台灣排行榜拿了NO.1、

他們來台開演唱會,謝謝大家,謝謝台灣的ELF~

ANGELA

MIRACLE (REARRANGED)

DISCO DRIVE (REARRANGED)

之後聽音頻時,才知道那天SJ有多HIGH~

大雲哥、小旭、圭賢的轉音,

神童、赫宰的搞笑RAP~哈!!

超高興的啦~大家~!

DANCING OUT (REARRANGED)

 

這幾首的照片是拍得滿多的,請看相本囉!!

只可惜老是把特哥拍冏了~我對不起你"特哥"!!

VCR

BABY BABY (晟敏SOLO)

晟敏唱現場的聲音超好聽超感人的,我都快流下淚了~

MO說,她也是~

而且她還看到一滴汗從兔子的髮尾流下…

整個就是超帥的~

BEAUTIFUL (東海SOLO; FEATURING:銀赫)

沒辦法,東海也大都只對著黃區正前方跳,

好不容易等他轉向我這邊時,趕快按下快門呀!!  (雖然還是有點遠啦~)

至於赫宰,唉~

從舞台升上來時也是面對著黃區,

所以我只能看背影,根本就比東海還少看到他的正面呢!!

 

放棄 (藝聲SOLO)

大雲哥的歌聲一極棒不用多說了,只可惜我只能望著他的背影…

INSOMNIA (厲旭SOLO)

唉~整個就是超可惜,完完全全二場完全看不到厲旭正面的表演…

完全不記得第一天我的視線在哪??

之後看到照片時,才知道那天小旭正前方的應援超強大的啦!!

原諒我 (圭賢SOLO)

雖然只能望著背影,但因為是中文歌,而我也超愛這首的…

大家跟著唱時,那感覺超讚的!!

小圭也唱得好陶醉、好深情唷! 尤其是最後一個長音拉的好長、好長呢!!!

而圭賢前面那區的應援也好強大唷!!

WHAT IF (圭+旭+藝+敏)

一開始是圭.旭.藝先站在轉盤上唱,之後敏從樓梯上來加入合唱…

哇~~我真得覺得兔子唱現場的聲音與CD完全不同,更好聽了啦~~

就這樣陶醉在這四人美妙的歌聲當中…

HEARTQUAKE (KRY+赫)

只能說爽到夢妹了啦!!

我完全沒能看到赫宰RAP帥氣的樣子,   (幸好第二天有補到這點遺憾!!)

若看大螢幕的話,那我就在家看視頻就好了呀!!

所以我就望著他的背影看了~

還是看立體的人像比較讚!!

但不得不誇一下那大螢幕的背景作得好美唷!! (我有拍唷!!)

HONEY (利特SOLO)

哈~親愛的SOLO一定要好好看的啦~

我那天被你那瞇眼放電~~電慘了!!

至於最後那"借位"的殺傷力…

呵~ 對我的殺傷力=0

之前叫MO千萬別拍那借位的照片,結果她…

還是拍了~且還超清晰的,真是給她…

但還是很感謝她在這段表演,拍了好多張照片呢!! 嘻~

SONATA OF TEMPTATION (希澈SOLO)

一開始是Henry拉小提琴先出場,沒想到拉現場的聲音是如此呀~

後來一直聽到旁邊的人在說"垃圾車",一時也沒會過意的我,

直到Henry拉到快到希大出場時,我才聽出來,

原來他拉的是"垃圾車變奏曲"呀!!

而小旭是負責彈琴,

當攝影大哥take到他手指彈琴的畫面時,

我都快受不了了~~好帥…超帥的啦!!!

而希大與赫宰一起RAP那段也好精采喔!! 

可惜我聽不太到赫宰的聲音,

不知是因為他身體狀況不太好唱比較小聲,還是怎樣…  (但第二天就好許多了)

我覺得希澈這段SOLO把我們帶入另一個氛圍裡,那感覺很棒!!

VCR-SUPER ATTACK

Super Junior 與敵人的打鬥,一開始是輸,但最後當然是贏了呀!!

全場歡呼呀!!

DON'T DON

剛出場兩邊對軋的畫面,真得很讚!! (我有拍到照片唷!!)

而當大家走向中間十字舞台時,

晟敏負責唱完最後一段後,再獨自走去與大家會合,

那天晟敏在我們紅區走道上,獨自一人唱時,超帥的啦~

最經典的神童頭髮靜電當然又再次上演了,

ending pose 我就在等這一刻!!

希大在正中間,雙手敞開,而其他成員低著頭…

就是這個,我超驕傲的啦~~因為我拍到了!!!算是獨家吧!!!哈~~

TWINS (KNOCK OUT)

嗯~只知是快歌,說真得沒啥印象了~

只記得ending pose及燈光打得很好。

VCR-FOREVER SUPER JUNIOR; FOREVER E.L.F

有點像古老電影式的剪輯方式,

當然只要有強仁、韓庚出現的畫面時,大家都會拼了命的叫!

我覺得這段的VCR作得最感動人心了,

完全沒有述說,而是我們自己去看上頭的文字…

那種感觸最深了。

OUR LOVE (REARRANGED)

最愛這首歌的氣氛了,還有那應援…真得很讚!!

這天晟敏有把他的手機帶上來拍照唷!! (也有拍我們ELF)

赫宰有壓著大雲哥的人中,干擾他唱歌呢!!

赫宰、特哥每輪到他們唱時,他們都會自己加唱應援…(是怕我們忘了嗎?? 但我們都記得唷!!)

那天特哥還破了音"莎朗嘿喲! 朴正洙~ (破音)" 哈哈!!!!

後面圭賢還邊做伏地挺身邊拉長音唱著呢! (神童負責拿MIC、兔子拍照,如相本囉!!)

結尾時,銀赫在鬼叫鬼叫的R&B~~呵~~

VCR-恐龍劇

PUFF THE MAGIC DRAGON (VOCALIST:圭賢)

(嬰兒:神童; 恐龍:希澈; 蒼蠅:始源; 蚊子:藝聲; 小強:銀赫; 蛇:厲旭; 蜘蛛:晟敏 )

那天特哥與東海拿漁網出來要補恐龍時,結果…

漁網勾住了階梯…

特哥還硬拉了兩下,還是沒解開,

後來還是東海彎腰下去解開的呢!!

而恐龍等不及被捕,自己跑過去被套了~~呵~~

DANCING HEROES (童+赫+海+特+圭)

DANCE BATTLE 前有段VCR,那天我忙著接電話,沒能看好好看…(原來很精采呢!)

過年期間在韓國特別節目中的DANCE BATTLE在台灣站SPECIAL LIVE 演出了,

果然還是看LIVE的精采呀!!

SICK OF LOVE (HENRY SOLO)

原來是亨利SOLO,也是在台灣站才開始有的~

天呀!穿著西裝跳舞的HENRY真得好帥唷!!

超像巨星的啦~

之前看那些女DANCER在幫小旭、特哥伴舞時,都覺得她們跳得不怎麼樣~

原來這才是她們的強項呀!! 伴的超好,與HENRY超搭的啦~

後來發現演唱會HENRY SOLO這段好多人拍到且都拍得超好的。

是怎樣? 表演這段時工作人員都跑哪? 不抓的呀???

WHO AM I (始源SOLO)

期待的就是我們要應援的"十"字了~~

真的! 有出現!! 但不明顯~  (因為大家是拿直的在搖晃~)

不知始源有沒有看到…

(KEYBOARD:厲旭; FEATURING:圭賢; BACKGROUND VOCALS:特+敏+海)

到了明天 (SJM)

聽現場超好聽的啦~ 大家還一起合唱呢! (感動~)

好像那天有感動到小旭 (有哭??)

輪周覓、亨利出場時~尖叫聲呀!!

周覓的長音真得不是蓋的~好美好好聽唷!!

每次聽到小旭唱最後一句時都會雞皮疙瘩~

 

SUPER GIRL (SJM)

雖然少了韓庚,但依然帥氣與精采的SJM,

中文快歌,應援當然不能放過囉!!

帥氣的舞蹈、歌聲、應援…太棒了!!

VCR-SUPER JUNIOR TO E.L.F

是Super Junior對E.L.F說話,

很感人,但我當時只在意,為什麼大家都不關手燈, (不是要應援嗎?)

至於排"  I DO  " 的字,我真得沒印象有看到,

後來有親說有排出來,可是不明顯!! (聽說大雲還是小旭先看到,之後有指給特哥看?)

SHINNING STAR (REARRANGED)

雖然手燈大家都沒關,但氣氛依然很好,

唱到結束時,特哥的淚眶泛紅,但終舊沒落下來…

後來聽音頻時,才發現那天大雲的轉音很多…

VCR-SORRY SORRY (ANSWER)

這個版本與電視上看到的不一樣唷!!

強仁的畫面變得好多唷!! (大家一直狂叫~~)

強仁應該是飾演一位調酒師吧!!

SORRY SORRY (REMIX)

SJ一上舞台時,我先看到希大戴了帽子與墨鏡…好帥唷!!

應援很讚!!他們也跳得超賣力的,不輸金曲獎那天呢!

始源還是小露了…呵…

VCR-FEATURING:F(X)

大家看著VCR一直笑…

因為太可愛了,

原來之前希澈在自己CY上放了與雪莉的照片,

就是那時在拍這VCR時拍的呀!!

這段也是來台才有的SPECIAL唷~

CHU~ (澈+赫+童+海+旭)

看到他們出場的裝扮~超驚喜的~

這次最美的不是希大,而是…

小旭、赫宰呀~~~小旭真得超美的啦!

還有神童也很美,

至於東海~~哈!! 我想他死都不會穿女裝的吧!!

但希澈扮雪莉真得是學得維妙維俏呀! (那眯眼、側頭微笑、髮型-小紅豆…)

雪希(希大扮)還在鏡頭前擺可愛的POSE有好一段時間,

後來他轉頭看大螢幕發現攝影大哥沒拍他,看他好失望的走掉了…

雪希站在中間扭時,哈~ 果真扭得很特別呀~與其他人都不一樣!!

小旭有小抽風一下、赫宰在"自我拍打"時,好SEXY~

神童的前滾翻~(真是辛苦你了!) 翻了有三、四圈吧! 我想~

這段整個就是超讚! 超驚喜的!!

ROKUGO (SJT)

少了強仁,但大家一樣玩得很開心~

希大一直在笑…都沒能好好唱呢!!

GEE (澈+旭+圭+赫+敏+特+海+源)

最期待這段了,可是好可惜這次沒有女裝了~ (因為有了CHU~)

後來上場的特哥、晟敏也都沒作特別的打扮…

但圭賢還是有戴假髮啦!

我們最愛的應援~很大聲唷! 尤其是PABO~呵~

小旭一直在播他的瀏海… (看來他很不習慣吧!呵~)

赫宰的假髮還被拉掉…(看他手趕緊去護著呢!嘻嘻~)

SUNNY (REARRANGED)

一連組曲又開始了~

赫宰走了好長一段路, (從舞台正前方走回主舞台)

最後累得在大家面前跪下接唱"汪汪"~

呵! 真可愛的"狗狗"~

PAJAMA PARTY (REARRANGED)

這次換特哥在主舞台與中間十字舞台間來回走了好一段路~ (看他挺孤單的~)

因為東海最靠近我,所以一直看著他… (本人真得好帥!)

最後唱到最後一PART時,噴出了金色彩帶,

結果不小心纏到了東海的脖子… 看到他弄了好久才解開呢!

ENCORE

大家喊SUPER JUNIOR~

VCR-希大的無厘頭動畫 (SU ZOO GO GO)

因為速度很快加上又是上簡體字,

看得很吃力,

反正還滿可愛滿好笑的,

希大果然很無厘頭呀!!

CARNIVAL (嘉年華)

SJ戴著動物頭帽出場囉!

好可愛唷~

但可以注意到有許多親拿著自備的"小水槍"在準備中~

WONDER BOY

水槍大戰開始囉!

因為希大最靠近我,看他與搖滾D的人互射,然後擺出勝利的姿態!!

(沒辦法呀!親拿得都是小水槍,怎麼敵得過大隻的呢!!)

MARRY U

最後一首了,大家都好捨不得唷!!

希大有說中文"謝謝"~很大聲!!

特哥說了"台灣ELF,很好~(中文)"

揪甘心~

 

 

總結:

覺得那天時間過得好快唷!

SJ在舞台上表演的TEMPLE也感覺好快~ (是因為還有一場嗎?)

但第一場是驚艷、驚喜,第二場就能好好的欣賞表演了(因為已先知大致的流程了)!

真慶幸我是看了兩場呀~~~~~~~~

 

 

 

 

p.s.希望part3能再版主生日420那天前完成。 

by天使-100404赫宰生日當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