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屆首爾歌謠大賞表演之圭賢生日快樂!!!!

 

(視頻已刪,只留文字圖片)

恭禧SJ這次也拿了三個獎,  (雖然沒有拿到最大獎)

但表演的部分,

我個人覺得這一段是最精采的~

應該是第一次公開跳super girl 韓文版 吧!!!

實在是太…讚了!!!!

當下在看Live時,我與mo心中超激動超high的~~

心想,這是慶祝圭賢生日,送給我們ELF的大禮嗎?!

太愛你了小13,這禮物太棒了。

雖然只有九隻一起跳…

但有總覺得,說不定台灣場會看到唷!!  (是我想太多了…)

因為已經公開過了麻!! 哈哈~~  

 

今天看晟敏、厲旭眼神都不是很好,是感冒了嗎??

東海也是,唱到girl girl girl...時,忽然好像聲音出不來,卡住了…

真是辛苦了!!

感冒要快快養好喔!! 希望在台灣場看到的是活潑健康的你們。

還有,我說特哥呀!!

你是不是太累、太忙了,

看你一直好像記不太住舞步呢!!!

辛苦了!! 我知道你絕對不是在偷懶,

一定是太忙了沒時間練吧!!  (因為知道你一直都很努力)

看到你一直在看其他成員的舞步時,彷彿亂了手腳一般,

你下台後,應該會有點小自責吧!

畢竟是第一次公開跳這首歌…

沒關係,我們會原諒你的…

親愛的,別累壞了自己,要找時間休息喔!!!

 

 

後記補上,

那天大云哥跳super girl 時,總覺得特別賣力呢!!!! 嘻~   

(好像說大云哥之前跳舞都會偷懶… 呵~我會被大云哥的fan 海 k 吧!!)

赫宰也跳得很讚,這不用多說了,

不過,你是頭髮剪太短,所以一直戴著帽子嗎?

還是打算來台灣時,才公開新髮型呢!!! 期待唷!!

後來還看到少時在跳GEE時,大家是技癢了嗎?? 呵~~

看到晟敏、神童、特哥…也在台下跟著跳呢!!!

最經典的是厲旭在台上一起跳…

太讚了~~~小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Q1xWCtbeGs&feature=related

你的表情與動作,已經超出100分了啦~ 哈哈哈~~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