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四場結束了~~雖然我花了很多錢,

但事實証明"你們是最棒的" !!!!!

 

之前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四場都很不一樣的感受~~

花了將近兩萬,我覺得…真得很值得!!

 

推特twitter:

120205

亨利:不想走.... ㅠㅠ謝謝大家ur all the best

 

19:45藝聲Twitter更新:

대만슈퍼쇼4 4회공연무사히끝났다~~ 

대만엘프고마워!!! 내가지켜보고있다는거잊지마~~

台灣Supershow4,4回公演順利結束了~~

台灣E.L.F謝謝!!! 別忘了我在注視著你~

 510652587.jpg  

ß難得的大雲

 

始源 Twitter 更新:

謝謝 大家 그저고맙고, 고맙고..

잊지못할추억만들어준 TAIWAN E.L.F 고마워요^^

자기들덕분에 4회공연.. 17시간행복했어요 ^^

다시한번고마워요사랑해요~^^

謝謝 大家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給了我們難以忘卻的美好回憶的 台灣 E.L.F 謝謝你們^^

托大家的福 四次公演.. 共17個小時 很幸福 ^^

再次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唷~^^

ß始源也難得寫這麼多…好用心…好感動!!

 

舞者推特更新:4天期間的台灣公演結束了~~

整整四天給坐滿公演場地的E.L.F們也最棒~

順利完成公演的SuperJunior & 所有工作人員們也最棒~

啊啊啊啊啊~ 辛苦了~~

ßDancer也…

 

120206 

Lee Teuk :

대만4회콘서트!!!슈퍼쇼4라그런지 4~^^

외국인가수최다기록~^^

여러분이만들어주신거에요~즐거우셨나요?

앞으로좋은추억만들어요!!!쎼쎼따자!!!!!!!^^

利特:台灣四場演唱會!!!大概因為是SuperShow4 所以開了四場吧~^^呵

是外國歌手中次數最多的~^^這個紀錄是各位為我們創造的~開心嗎?

以後讓我們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吧!!!謝謝大家!!!!!!^^

【注:最后的“謝謝大家”是用韓文標音寫的中文發音 (啃呀小蘋果@微博)

ß特哥一直都很在乎紀錄這種事!! 不過,話說回來…

四場耶!!!台灣ELF真得了不起!!

 

Lee Teuk :

SUPER SHOW4!!!In Taiwan!!!!WE ARE SUPER~~~~~JUNIOR!!!! 

特0205-10   

Lee Teuk 

내일스타킹고고!!!

利特:我明天要去Star King GOGO!!!

(轉唯愛SJ13@微博)

ß超辛苦的,原來隔日一早就走,是為了趕錄影!!

看到你在機場的照片,沒有人不心疼的啦…QQ

430971_364189810276633_218562898172659_1372483_1095123002_n  

 

Dong Hae

Jin tian hen you yi si !! Xiemxie da jia !! Wo ai ni men !!

Wan an wo de qin ai de bao bei men !!

東海:今天很有意思!!謝謝大家!!我愛你们!!

晚安 我的親愛的寶貝們!!

(啃呀小蘋果@微博)

ß”今天很有意思”,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形容…不解??

不感動嗎?? XDD 

 

12:24晟敏推特更新:

end 아닌 and..너무

감동받고깜짝놀랐습니다~

행복함을매번느끼게해주는우리사랑하는 ELF!

4일내내행복한대만콘서트였어요~!!

LOVE U FOREVER~!

不是end而是and..收到了太多的感動都嚇了一下~

每次都讓我感到幸福的我們親愛的ELF!

整整4天幸福的台灣演唱會~!! LOVE U FOREVER~!

ß敏敏也是好難得寫這麼多唷!! 而且又提到嚇一跳呢!^^

我那天有看見你轉身後嚇一跳的樣子呵呵!! 

 

12:21厲旭推特更新:

LOVE U FOREVER ^^

주신모든분들감사합니다~

싱가폴에서만나요!

Wo hen kaixin , hen gan xie lai dao zhe li de ren.

Mei yi ci hen gan dong

LOVE U FOREVER ^^ 謝謝過來(演唱會)的所有人~

在新加坡見囉! 我很高興,很感謝來到這裡的人,每一次很感動

0206-旭推特照  

ß厲旭還推了照片,是在準備出場前拍的吧!?

你總是第一個換好上來準出出場^^

跟東海一樣貼心的羅馬拼音

 

siwon407: Thanks again Taiwan. it was really really great! love you so much!

ß這句英文讓我感受到,你也是非常感動的!  ^^

 

120207

東海推特: 콘서트빨리하고싶다 ^^

譯:好想趕快再開演唱會^^

(原翻推想:我看他應該是台灣演唱會後遺症吧!!)

3209114_2f1d85dea9a18cac57dcd8c69b1174da  

 

120208

利特推特更新:

콘서트4회후바로스타킹에다가

오늘같이얼음같은날씨에밖에서우결까지!!

내일은잠좀자야지으실으실하당~

그래도역시난아직건강한가봐!!!^^

날씨야빨리따뜻해져라!!!

4場演唱會後馬上接著Star King

像今天這種冰凍的日子 也在外頭(拍攝)了我結!!

明天該睡個覺了 哆哆嗦嗦地~

這麼說來 我身體還是很健康的嘛!!!^^

天氣阿 快點變暖和吧!!!

【中國利特家族@微博】

ß看到你這則推特時,心想…

原來演唱會四場結束後,你回韓國都在趕節目的錄影

一直沒能好好睡覺…

心中仍一直等待著你那一則推特,

因為我所了解的利特

不可能針對台灣場只推這幾則.就這樣的話吧?!!

你說你明天可以睡覺了!!

我下意識的感覺是…

那你應該會靜下來回想、再次感動~

然後推特…

 

120209

東海推特: 보고싶다 !! I miss u !!

(好想念喔!! I miss u !! ).....

(原翻推想:從來沒看過他演唱會後.這麼想重返舞台.

這麼想再看到寶藍海.看來真的是台灣場讓他太感動了

.到現在還念念不忘.不法忘懷^^)

 

120212

利特推特更新: 

내가외치면문구..END 아닌 AND

대만팬들의이벤트고마워요~~^^

순간이아닌영원으로우리함께해요~~~!!!!

利特:我經常高喊的話..不是end而是and

謝謝臺灣粉絲們的 event~~^^

不是瞬間 而是永遠 讓我們一直在一起吧~~~!!!!

【翻譯:雪 suju老窩吧】

0212特推特照

ß一早就看到這則消息!!

真得很感動…很窩心!!

你沒讓我失望!!

有時…真覺得追星這條路,我真得滿幸運的~

想看見什麼樣的你…

想讓你看見什麼樣的應援…等

都能實現!!

或許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吧!

不強求一定要與你有很親蜜的接觸…

好像只要能靜靜的看著你就夠了…

 

120213

利特推特更新:

이들이대단한다고느끼는이유..^^

한번도슈퍼주니어라는이름으로

정식활동을한국을빼곤아무곳도해본적이없다~

그게원래한류아니였나..^^

다들위대하시지만친구들이대견하다^^

讓我感到這些孩子很了不起的理由..^^

連一次都沒有以Super Junior這個名字

在韓國以外的地方正式活動過~

原來 那不是因為韓流阿^^

雖然大家都很偉大 但我覺得這些孩子們真的當之無愧^^

3209114_2f1d85dea9a18cac57dcd8c69b1174da  

ß這則似乎是針對日本近來報導,SJ在日本算特例!

幾乎在日發展的韓團,都需要來日宣傳,

但SJ卻從來沒有,但卻人氣相當高!! (只專門去開演唱會)

因為照片是台灣的,所以PO在文中

 

120228

圭賢凌晨推特更新:

자려다가생일날받은아직뜯어보지도못한

감사한선물들과감사의셀카투척..^^

要去睡覺了.生日至今收到的禮物還有沒打開看的呢

為了感謝各位放上自拍照一張

【注: 車上為字“圭賢啊 生日快樂!! 我們永遠為你應援!”】

120228-1 120228-2    

 

120228-3 120228-4    

ß這傢伙真得很扯!!現在才推,

聽說不知是不是泰飯的應援起了作用…

從這則之後,連續幾天狂推特

(泰飯:哥哥~你忘了你的推特了嗎?)

因為那台小黃是在台灣演唱會時才有的,所以PO上

至於生日禮那張…

我也不太清楚是不是全都是從台灣帶回去的?

就當是好了!! XDDDD

 

 

每當再次看到這些推特時,

心就充滿幸福感,

甚至把前一天看到你們在他國表演,

心中揪結、吃味的感覺,一掃而空!! ^^

 

(因為目前為止,台灣算是表演後推特感謝文,

則數最多、文字最多、成員推特人數最多的!!^_^)

 

之後聽了音頻、看了視頻…

常常會為因為台灣妹而驕傲、讚不絕口!!!!  

是怎麼作到的?? 

看其他國家都會有雜音,台灣卻不會??? 

 

或許有人說…

四巡沒有三巡安靜,較多人亂叫…

但…我是多少可以諒解,

必竟還是有許多新飯…

而人難免比較激動,

加上去年希澈事件也算是有點影響。

說真的,

台灣ELF真得已經很棒了!!!

要不是在場的大家,眼中只有台前的SJ,

是不會有這種無形的默契、團結的力量!!!

 

像是回應ㄋㄟ~(在翻譯老師未翻譯前)、

在特哥自介時,我們會自動回答…

(特:我是super junior 的隊長...   ELF:利特~)

目前依我看到新加坡的就沒有=.=  ....

 

一秒舉紙板(在工作人員沒指示時)、

henry表白的大合唱…

在尖叫.噴水的橋段,是ELF自己cue成員們出來(不用特哥指示)....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

 

或許,我們還是有要改進的地方~~

但有時真的不用矯往過度,這樣會讓人反感的 >///< 

希望大家能多看看優點,

(其實四巡紙板的顏色比三巡更明顯、而且今年是紙板朝內,不像去年會讓SJ先看見!! 

手幅的部分也比去年好,沒那麼多,又有發夾子,不會亂掉,會舉的人更多…)

對於缺點記取檢討,下次改進就好了呀!!

(手幅的顏色要再調整,今年203雲朵的乎幅就是很成功很棒的例子…)

 

我想…只要好好溝通,台灣ELF都會接受的啦^^

一直以來都認為應援團隊做的事,真的不是人幹的!!

若自己沒辦法做的話,請配合就好!!不要只出一張嘴!!

對他們致上萬分的感謝!!

還有在場盡心配合的每一位ELF。


不知為何…

我覺得今年四場都只看利特…

害我錯失很多…

是一種不自覺的選擇吧!

彷彿內心告訴著你…

「要好好的看著他唷!!

四天之後,你就不一定會再見到了!!

反正SJM還會來台、KRY也會再來開演唱會,

但利特不會來…」

就這樣無意識的忽略其他成員!!

是等到結束後,

才恍然大悟自己錯失的!!!

往年的我…都不會這樣~~

總覺得今年四天的網誌都是饒著他走…

我是不是…很傻??

 

我要記著…

 

203這天坐紫2C 六排

看見你唱Christmas拿著噴雪花器在吊車上噴灑,

臉部充滿幸福笑容的你…

看見對ELF一一躹躬背影的你… 

 

205這天坐紅2B二排

很近的看到在舞台上帥氣跳舞的你…

因為要裝可愛而在毛巾後面害羞靦腆大笑的你…

看見你看到我的83line應援板

及與我對眼(雖然只有不到一秒)的你…

our Love…

當你轉身看見我們的排字瞬間愣住的你…

然後聽著我們的合唱在昏暗燈光下拭淚的你…

燈打亮饒場前,整個臉傻住.感動.

看著"End…가아닌…And"

慢步饒場的你…

捨不得排字的感動!!

不願背對著我們走回主舞台,

倒著走好一段路的你…

就算轉身後,仍不捨的回頭再看一眼的你…

最後你對我們高舉雙手,比了兩個""的你…

強忍著淚水..鞠躬不到一秒,就下台換裝的你…

甚至看見你第一個受罰!!

被噴水柱(我非常心疼哭著說"安堆”)的你…

 

我要把這些你牢牢的記住,

因為下次再親眼見到你,

不知是何年何月何日了!!!

一個讓自己如此深愛過的人,

怎麼可能說忘就能忘記呢!!!! 

 

寶貝~你就要入伍了,我很不捨QQ

~~我一定會等你的!

 

兩年後,我也會更加成長!!

 

 

今年最最最大的感觸就是…

彷彿感覺到你們(SJ)可以飛的更高更遠!! 

或許隊長不在的日子,

是一種新的考驗,

但就像曹圭說的:新的故事才正要開始!!

而這考驗不只是對SJ

更困難的是接續而來的旅行

這才是真正考驗著ELF~

 

有人說SJ在的一天,我就是ELF…

我似乎懂了~

不過,我覺得我啊!!

不管SJ在不在,其實都不重要!!

因為我已經把他們當成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是像家人、朋友那樣的位置…

感謝特哥給了我們一個這麼美麗的名字


 Ever Lasting Friends 永遠的朋友 E.L.F(엘프)



..................................................................

謝謝你們的回禮!!

雖然沒有DVD,

但今年有這些就夠了!! 


 

120217 出發Morning Wide-神童的韓流追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K7d_XYqKsM

120221 Boom the K-pop (上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uZLcKg2Aco

120228 Boom the K-POP (下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AwK541OhLI&feature=share

這是今年台灣電視我覺得最用心的報導

120222 完全娛樂SJ CUT (應援偶像攻略 死忠粉必定要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WpLT3BDaJ4

除了最基本"就是愛JK、日韓音樂瘋…"等娛樂新聞台

一定會有的部份演唱會報導,

今年難得東風電視台也於上周播出了

「東風-SJ SS4台北站全紀錄」

不知會不會有下集,因為只播到Walking

與各家新聞的採訪日204不同,

該台是拍203的!! 

等看看囉!!!

 

 

 

真得很感謝韓國的電視,幫我們紀錄了,

也幫男人們留下了實體的回憶!!!

個人一直認為205那天our love結束,

特問童,童在他耳邊說的話,

似乎是在說"都拍下來了!!"

因為BTKP好像主拍203場的,

沒有205的排字,

但神童的節目有 ^^

 

 

 

 又是一次很美很美的回憶!! 

 

 

 

 

by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