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sorry-answer 花絮-即興R&B
(視頻已刪,所以只留文字圖片)

 第一位銀赫的表情,實在太經典了

我和mo一直倒回去重看好幾遍,

真得快笑死我們了~~

最後一個東海,"你是來亂的嗎???"

前面大家都接的很順,

結果你確唱"那段"

哈~~~

 

SHiNee+SJ-Change GEE 歌謠大戰    (視頻已刪,只留文字圖片)

這是表演GEE以來,最大的突破吧!!

 

 

大家也"太…美了"吧!

尤其是我們家希公主呀!   (你若不出聲,真不知會騙到多少男人呢!)

是小紅豆的造型嗎??

你這打扮與動作,我看連真正的"少女時代"裡面都沒有人比你"正"了啦~~~

我們真是以你為榮呀!

敏敏也好嬌羞、好美麗~

特哥的妝就有點……    (融我這次爬牆至希公主那一下吧!!)

但整體而言,你們真得很棒!!

 

 

091230 SJ entrance+"in the club" special stage (視頻已刪,只留文字圖片)

這一部單純是因私心啦~~   

最後一段,是Super Junior    

特特獨唱開始,

真是帥翻了啦~~誰受得了!!!

 

 

 

不過,前面……

我說特特呀!!

你在發呆、綀舞步嗎????

有時鏡頭不小心帶到你時,

看你心不在焉的,

我想你一定很累吧!!

一下MC、一下歌手、一下電台的…

要好好找時間休息ㄋㄟ~~

不然我會擔心的唷!

 

 

希望2/21看到的是活蹦亂跳的你喲!!!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