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的端午節我人在韓國,那晚是在KTR與特赫一同渡過的…

今年端午節呢???? 是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與SJM一起!!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FAN Patry

也是第一次到這個會場。

原來…

Fan Party是這麼一回事呀!!粉絲福利也太好了吧!!

我在台下是叫得要死,全身都熱了~

而我隔壁那位(羽希)是已經叫到腦沖血!

 

我說:你也太誇張了吧! 本命沒來都叫成這樣~ 要是本命來了,你怎麼辦??

她說:那我會直接甩門出去!!

我說:哈哈哈~也是吼!! 我可能也…

 

(幸好我們不是坐在最貴的地方,要不然兩part的粉絲福利,鐵定死在那了!!XD)

 

看完之後,有種非常值回票價的感覺…

因為我才花一千塊,就能看到那麼好的表演,

又有那麼多的驚喜!!!

雖然整場我倆都是用兩光的望遠鏡在看 0_0 !!

不過,真得超爽的啦~

 

結束後,我倆有種共同感觸…

真得超帥、超優的啦~你們!!! 又更愛了~ 歐兜K!!!!!!!!!!!

 

 

開場曲-太完美

 

 

真得很帥~但有點太遠了!! XD

 

不知是否因為國際會議中心的吸音效果太好??

所以無法像在小巨蛋一樣聽到很大聲的應援聲回音~

有點失望啦~

但後來聽了音頻後…哈!!依然是很大聲!!!

 

自我介紹時間

 

轉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nERD_QRjY&feature=player_embedded#at=84

 

 

整個都太好笑了~

 

大家要灌晟敏迷湯卻被敏搶話說:「當然~

旭反嗆:「屁啦~

敏推了旭一下!!!

旭指著敏:「你在幹麻!!

 

海:「好久不見~我的藍色的天使!

(下午是親愛的寶貝們,你就最會這兩句!!XDD)

源自介時,海說:「他是老闆,我們Super Junior的老闆!!

源:「你們怎麼了??

 

真得很愛阿圭咧!!超有梗的啦~

 

自介圭:「你們~差不多…可能…現在正在收看的是圭賢!

(我想…當時ELF都在等看看你要說什麼吧!!)

 

赫:「呃哈哈哈哈哈哈~(是怪伯伯來著嗎?? )

源:「他不舒服~

赫:「老闆~STOP!

(這是赫第一次嗆始源搶他的話,後面又發生了一次!)

源:「他還沒吃藥!」   旭:「鬼!

 

赫:「我是你們的銀赫~」、「這個是秘密,比剛剛還漂亮~

主:「不要告訴下午的女生。」

圭:「她們是同一批人!! 一樣的~

赫:「0_0~對不起!!

圭:「不要騙他們!!! 

 (我好愛阿圭這句話呀!! 以後也只能對我們說實話唷!!XD)

 

赫趕緊圓場:「全部漂亮!

 

命運線 

 

一字排開,八人站。聽現場真得很不一樣,我不得不自傲一下,我們家男人們是有歌唱實力的~

其實跟在電視上聽得聲音是一樣的,只是在現場是多了那份臨場感!!

我們的應援排字  ELF ♥ SJM

東海有看到唷!! 還用手畫了一下!!!! ^_^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轉自: http://imageshack.us/clip/my-videos/833/bgi.mp4/

 

粉絲福利part.1

 

現場抽出幸運的觀眾上台與SJM每位成員回答台灣的問題,現場抽籤超刺激的啦!!!

粉絲福利的詳細內容,我真得記憶有限…

可能是自動忽略吧! 哈哈哈!!!!  (下面略寫囉!)

 

一開始看到題目時,全部成員都傻住了!!

怎麼跟下午的不一樣???

主持人:「當然會不一樣呀!!

ELF:「哈哈哈!!

 

旭抽中的那位是日本粉絲”~超妙的啦!!

一位韓國人+一位日本人…要來回答台灣的題目??!!  

當然台下的ELF都會幫忙的啦~

 

整段內容免不了是抱抱、牽手、勾肩…

被抽中叫上台時,

東海那甜言蜜語的傢伙:「我的老婆快點下來…」

(下午場說:「我的女朋友…」)

始源則說:「我的女人在哪裡…」

銀赫居然叫歌迷"跳下來"…

而曹圭竟然背起她的那位粉絲…

其實她是有一點份量的…但是貼心的圭說:「她很輕~

粉絲其實也不好意思,猛揮手…

可是圭話一出,一定要作到的呀!!!我真的很佩服呀!!

 

P.S.下午場圭抽中了正妹,抱了超久的,最後還是厲旭及其他團員合力把他們分開的XDD

還有…下午場海抽中的那位,比晚場圭抽中的還要有份量

我看海都不正眼看人家一眼的!! 不得不說~你們畢竟是男人呀!!!!! XDDDD

 

52749692201106102124574CAOYH1H6.jpg  

(原本要去之前,我和羽希討論,要是被抽中的話,要選誰??

圭旭贏面最大…因為選旭的福利最好---擁抱!!

圭呢~他若心情好福利一定好!!

為何不選最帥的海呢?? 因為他和我們太有綠了!!常見面呀!!

結果都沒能抽中啦~XDDD 完全想太多了!) 

 

雖然,我在台下叫的要死,但也為那些能被幸運抽中的粉絲感到很幸福!!

可能大家免不了會看上台的人長得如何?

但我總覺得…就是因為她們長得不怎樣才會幸運被抽中呀!!

老天爺要公平點麻!!

 

不過,有某位被幸運抽中的粉絲,後來散場時,我和羽希要找她的拍立得拍照,

但那群人卻愛理不理的…後來聽羽希說,

原來她那群朋友說:「妳不覺得妳是今天上去最正的嗎?

她也沒否認或多說什麼~

且好像原本也不是抽中她,是別人讓給她的… 

~看到這樣的粉絲群…我也不知要說什麼好!!

還不如那些被抽上台長得不怎樣,卻有一顆善良的心,也不會刻意的要與成員們接觸的FANS

 

其實上台與成員們接觸的Fans我們也不會anti她們呀!!

反倒是那些一上台就抓緊機會要與每一位都接觸到的人,更另我討厭!!!!!

 

 

這段有件超好笑的事情!!

他們這群人真得很不受控制ㄋㄟ~

前面的人在抽籤,後面的成員玩成一團,

始源一直拿著憤怒鳥的板子,在那邊學鳥叫…玩得超久的啦~

(始源你真得很幼稚ㄝ~~)

連其他團員也一起加入…

要不就有人在玩乒乓球,丟來丟去的,還不小心丟到粉絲…

我跟羽希都覺得…

你們後面的人,可不可以安靜一點呀!!

真得是吵死了~我們只有一雙眼睛,是要我們看誰呀!! XDD

 

我跟羽希超好笑的,倆人拿著望遠鏡…

羽:「妳快點看東海!!!

我:「怎樣?? 妳看厲旭啦!

羽:「快點快點…圭賢!!

我:「圭賢! 唉喲~始源…真得很幼稚ㄋㄟ!

……

兩個人在那看來看去的…

我想旁人若看到這畫面,真得會笑我們是「傻子!」吧!! XDDD

要不是本命沒來~我們會這麼忙嗎???!!!!

 

個人SOLO舞台

 

能夠親耳聽見、親耳看見,真得很幸福!!  ++

 

厲旭-我只在乎你   (音頻不完整請見諒!)

 

東海+厲旭-像現在一樣(Just right now)

 

這是我第一個驚喜~沒想到是這首!!!!!!

可能因為東海麥克風比較大聲一點吧!

他現場的聲音超好聽的啦~~  我有注意到你一直在挑眉唷!!!!^_^

話說回來,真有你的ㄝ~李東海!!!

全場唯一一首韓文歌~叫我們怎會把你忘了呢!!  

 

圭賢-如果你也聽說

 

亨利-表白

 

 

應援真得不輸美人啊!! 

大家都很自動的有練習唷!!

我總感覺我們在應援的地方,小亨利都在給ELF唱,自己都沒在唱呀!! 0_0

(其實這首歌本來就這樣唱吧!!XD)

 

最後那段

SJM Henry ! 台灣之光 Henry! 莎朗嘿唷 用宛ㄒㄧ~ Henry !

可能是大家看到你的solo全瘋了~都在尖叫啦!!!XDD

 

亨利媽媽,有看到你兒子很棒吧!!!

 

始源-說好的幸福呢! 

 

拜託~我的天呀!!!!!     這是我第二個驚喜~

前面看到鼓架搬出來時,以為你要SOLO打鼓?

再看到螢幕中轉動的音樂盒時,心想:???

 

直到前奏鋼琴一下那四個音~

!!!!!!! 

我真得感動的快哭了~ YA!!!!

實在是太難得了~ (不再是聖歌XD)

雖然是放卡拉的~但你對嘴也對得很好呢!!

拍戲忙碌之餘,你還那麼用心的練習 TAT

(轉成音頻,其實聽不出來啦 ^_^)

 

晟敏-可惜不是你

 

前面超可愛的…

敏說:「你們期待嗎?(不知道是期待or知道)

ELF:「期待~

敏:「哈哈!! One two~

「可惜不是你」「!! (是想說請聽吧! ^_^)

 

我真得很想說,那把吉他真得好適合你唷!! 

不會像在韓國拿的那麼大隻~

難怪你會說:在台灣買到一把很喜歡的迷你吉他!

相信之後它一定會很常出現~

到時我們又會很高興,因為它MIT (made in Taiwan) 呵呵!!

  

周覓-天黑黑 

 

晚上場最後你還坐在階梯上跟大家一起唱,真得很溫馨呢!!!

(音頻是午場的)

 

銀赫-舞蹈solo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pONB8ssR-8o

 

中間換衣服那段有點乾掉了,我比較喜歡馬來西亞場的,

因為大家會一起喊李赫宰~李赫宰~”

不知為何…

這次大家卻沒有像三巡一樣那麼自動的喊人名??? 有點失望!!

而且大家後來還笑場了??? 

雖然赫宰也笑了!!但不知道他心裡是怎麼想的…

 

(其實從高處往下看時,赫宰的腳有點短XDD,少了點帥氣!!)

 

這次個人秀,唱慢歌時,大家都有用掌聲來代替尖叫唷!

午場好像做的比較好!!

晚場可能是大家太興奮了!!  都是掌聲+尖叫!!!!   

(下午場聽說有部分成員聽到掌聲有嚇了一跳呢!!好像是厲旭的樣子??)

 

 

 

SUPER SHOW3  3D電影版 暑假八月即將上映!!!

 

今日我第三個驚喜~也是最喜歡的Serprice!!!!!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0j_tWgSQI0Y&feature=share

 

最佳代言人 

  

 

 

粉絲福利part.2

  

這次是抽粉絲上台,送上8位成員的簽名海報及與一位成員的拍利得照片一張!!

只能說也比簽名會還要讚啦!!!

8位成員的簽名~多麼困難的一件事!!

愈後面拍照的粉絲愈好,因為成員玩開了~

所以可能不只與一位成員合照!! XDD

(這次我就沒有像part.1那麼激動了!哈哈~)

 

part.2結束後…

圭賢竟然對台下說:「你們沒有幸運!!」

台上的ELF一片噓聲及憤怒聲!!!

 (沒能被抽上台就已經很失望了!你竟然還給我們說出來~)

 

台上成員也都指著他,表示他說錯話!!!

 

幸好最後的"橘子 "圭賢有救回你一條小命!!

 

 

 

送上晚場圭賢part1.+ part.2粉絲福利!!

(請大家記得注意一下~始源!!)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又再學鳥叫了…)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bxiSI8TtfCY&feature=player_embedded

http://imageshack.us/clip/my-videos/109/2vq.mp4/

 

 

幸福微甜

 

先送上午場的大忘詞篇

 

 

晚場的大進步篇(自已剪接的)

  

 

之前就在電台上聽周覓說,因為這首歌實在很難唱,所以他們至今都還沒唱過現場版”!

而我就想…如果他們若在fan party上唱這首的話,台灣妹一定感動死了!!

沒想到真得成真了~

周覓一開始還說:「因為大家一直說想聽這首,所以我們就準備了!!若唱的不好請大家別見怪!!

 

其實,我們根本不管你們唱的完不完整,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午場雖然忘詞很多,但台下的ELF都會幫忙唱;

而晚場看到了你們的用心,忘詞真得很少了!!

很高興我是看晚場的~

這首可以堪稱是本日最甜蜜的一首歌了!!

此時此刻只有幸福!! 

 

P.S.當時現場大家都很激動,有說話聲、有大叫成員名字的、

有讚嘆成員們唱完一小段的歡呼聲、

有噓聲(因為有人想安靜的聽)

其實非常吵!!!!!

所以考驗大家的聽功了~~

而我都自動忽略上面的雜音。

 

 

安可時間~

 

ELF:「安可~安可!

ELF:「SUJU M~ SUJU M~

!! 分成兩派,結果是採第二種啦~應該是午場有用過了!!

 

 

安可曲-Super Girl

 

應援聲超大聲的啦~

 

結尾-說話時間

 

(一)厲旭生日應援++

 

下午場的厲旭哭了!! TAT 連主持人阿娟也嚇到這個應援了!!

但生日快樂歌有點二二六六 ~

這是晚場的視頻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轉自:http://imageshack.us/clip/my-videos/850/vlk.mp4/ 

 

 

晚場的厲旭一樣很激動…

我的們生日快樂歌大成功,他聽到韓文版時,還赫了一跳呢!

 

主:「居然被歌迷破梗了!!!

(一開始聽到時,覺得這句話怪怪的…)

但後來銀赫把蛋糕推出來時,我就懂了~

可能是因為下午歌迷出其不意的幫厲旭過生日,所以晚場才去買了蛋糕吧!

也有可能是歌迷早已準備好了的…

 

 

厲旭一直撥頭髮XDDDD

許的願望很感人…

旭:「第一個是…希望ELFSJM成員能身體健康!

(能聽到你在海外說出"ELF"…我是隔外的感動呀!!!)

 「第二個是…我想開SJM的演唱會!!

「第三個…」

亨:「噓~

  pa11yu.jpg   pa12.jpg  

(準備砸蛋糕…)

pa13.jpg  

補充感言時…

旭:「我在這兩個月的時間,有很多事情~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我…帶著美好的回憶回去韓國!

你們不要…我們忘記!! (??) 我也不要忘記你們,謝謝!!

永遠愛你們~ (這表情與口氣我永遠不會忘記,超真誠的啦!!!)

 

敏指著.看著旭的眼睛~

他真得又快哭了!!

旭:「OK~next!! (手一直揮表示他沒有哭…)

全場ELF:「嗚ㄐ麻~嗚ㄐ麻~…」

旭:手指著台下的ELF~ (左右上下) 「謝謝!!

 

結果圭賢哭了… (轉過去假哭…)

   

 

-韓文:

「非常感謝大家跟我們一起渡過這些幸福的時光」

SJM的活動正式的結束了」

(結果過沒多久卻公佈北京也要來場FanParty~

或許是台灣辦得很好吧!!但老實說SM怎麼會錯過這個賺錢的機會麻!!!)

 

「雖然要回去韓國了,即便如此呢~我還是會記得今天如此幸福的時光!!

希望能有機會早日再回到台灣再度的表演。」

敏才剛講完這句韓文,台下就:ㄋㄟ~

把敏嚇到一跳:「指著我們! (心裡應該是OS:你們聽的懂?)

 

 

我們當然聽的懂簡單的關鍵字呀!你們要不是感謝~”期待””幸福

就那些~

而我們的反射回應就是:ㄋㄟ~ (哈哈!!)

 

亨利:

「每次輪到我要講話的時候,都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這次有很多話想跟你們說,因為是真的要走了~~

(我聽到這句時,就哭了TAT)

「這兩個月在台灣有很多美好的回憶,你們作給我們的東西,比如說這些海報啦、禮物、

 Letter怎麼講~ (ELF:信~)

連你們包那些計程車追我們,我都不會忘掉的!!

聽到這句…全場都笑慘了!!

「還有,我們每次去機場…你們都會在那邊:啊~~

 

「我們都不會忘記。我們會永遠感謝你們…愛你們的」

「我還會再回來…you know~ 我是台灣人!!

 ELF:「啊~~

「可是,我們其他成員,都會永遠感謝你們!永遠記得你們作給他們的東西!

「我下次來台的時侯,我的中文會練的更好,

不會這樣ㄉㄉㄉ的一直跟你們講話,我知道我的中文很爛,謝謝你們。」

 

天呀!!!!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真誠呀~~小亨利實在太可愛了!!

讓我又哭又笑的…超級感動的啦~

 

主:「Henry的中文已經非常好了,不要忘記,永遠有晟敏及銀赫在後面墊底。」

「聽的懂嗎? Henry

亨:「聽的懂!

主:「那我們不要告訴晟敏及銀赫!這一段就不要翻譯了~

 

輪到東海要講話時…旁邊的赫覓聊開了???”

源:「周覓聽的懂! 對吧!

圭對源說:「聽不懂???

(~崔老闆的中文真得有待加強…連曹圭都聽不太懂了! 我也常常聽不懂??)

赫(韓):「周覓聽的懂,卻只翻譯亨利就是在感謝大家”~

覓:「總結就是在感謝大家呀!!(對大家比了”)

ELF:也比""+歡呼!! 

 

看來銀赫很不想被當傻子吧!!

明明有聽到自已的名字,卻沒有被翻譯出來!!

而且台下的反應…讓他更想知道吧!!!

 

(其實我有發現這次來台期間,銀赫很想知道每一句大家在說些什麼,

常常要周覓翻譯,可惜的是…

周覓也很忙~有時也要顧自己及節目的流程吧!!

可憐的銀赫~

難怪有時上節目時,常看到你在發呆…

因為要不是翻譯離你太遠,就是周覓沒幫你翻~

~你就快點學會中文吧!!)

經常會出現這樣的表情??

pa15x.jpg  

 

 

(二)+

 

 

海:「我可以嗎??

「今天非常感謝大家,我有很感動!

「我們還沒結束活動,我們最近準備的SJ的第五張專輯!

(海還等我們尖叫完…XD)

「恩…恩…啊! 還有我們華麗的挑戰、演唱會…

還有很多很多工作…所以大家會我們! 期待我們。」

「啊~(嘆氣)

 

以下韓文  (他已經很盡力了,可愛的孩子!)

 

ELF:「XDDDD~

海:「OOXX…

ELF:「ㄋㄟ~

 

(用中文說):「你們聽的懂??????(我看他整個嚇傻了!)

 

翻譯小姐(翻海的話):「就像現在愛他們一樣,以後也要更愛他們!!

():「你們是我們的全部!!! (~好久沒聽到這句話了!!)

「我愛你們~永遠!!

 

始源():「前面四位團員都把他要講的講完了!所以我簡單的講一下。」

():「謝謝大家~哈哈!!(台上一片怨聲!!)

還對銀赫說:「你就說非常感謝大家

 

():「接下來說的話非常重要,我可以說韓文,好嗎??

 

以下韓文~

 

源:「睽違二年,我們在充滿感動與幸福的場合,站在這裡!

非常感謝大家給他們不變的愛與支持!

 

「就像東海講的一樣,我們正在準備第五張專輯,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支持我們,也多多給予我們的愛!

而華麗的挑戰也請大家多多期待!

 

「台灣這個地方呢!他能夠感受到大家的愛,非常感謝大家!!

(~聽到這句話我超感動的啦!

繼三巡時特哥對我們講過這句話之後,你也說了!!!可見台灣妹真得很棒吧!!!)

 

 

(三)+

 

此時晟敏走到了始源及銀赫中間,

把主持人嚇了一跳說:「剛剛沒有講過嗎??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這個調皮鬼…)

 

():「因為你們,我們很幸福!

ELF:「啊~~(尖叫)XDD

():「嗯~~ “中文像吃飯一樣簡單!!

(親耳聽見~果然XDDD)

 

以下韓文~

 

赫:「因為我的中文不好,所以希望大家快點學習韓文。」

():「你們要學習韓文!

 

(說實話…聽到李赫宰這句話,我超想揍你的!!!!

想賺我們的錢,你就給我好好學習中文…我不是ANTI飯,別打我!)

 

P.S.在網上我有看到有人說:「因為你學中文的速度,不及我們學韓文的速度,

所以你才叫我們快點學習吧!XDDD 我想也是吼!!!!!

 

赫:「如果你們真得愛我們的話…」

():「一起去韓國!!」「 (手畫了個圓) 全部,OK?

ELF:「OK~

圭搶話():「剛剛有一半的人沒有說OK~(真得很壞ㄝ~你!!)

ELF:「OK~

亨:「飛機票我們買!!

ELF:尖叫~~

覓:「然後等一下結束的時侯,請到Henry媽媽那邊報到!!

 

():「我問你們一下!!

赫打了源(說了韓文):「ooxx~

(我想應該是指始源插他的話吧!!這是赫第二次嗆始源搶他的話,有夠可愛的啦~ )

 

赫(韓):「非常感謝大家~我們真心的愛你們!!

 

主:「始源有話想補充,對吧!

():「失去那個time mei~!!

 

以下中文~

主:「不可以再說一次嗎?? (感謝阿娟!!總是知道我們在想什麼!)

源:「沒關係嗎?

主:「可以的~

源:「ok!

 

海:「沒有時間…」

ELF:「啊~~!!!

海急忙表示:「啊~老闆!   有時間…有時間!!

又有一隻調皮鬼…

 

源:「我可以作時間!! (??) 開玩笑的!

「你們有沒有關係國際結婚”??

ELF:尖叫~

源:「沒有呀!!

然後搭著銀赫的肩說:「他有關係~~

(所以…意思是指,因為銀赫介意國際聯姻,所以他才要叫我們學習韓文的嗎?? )

完全聽不懂的銀赫:「謝謝!!XDD

 

結果主持人竟然沒聽懂始源在說什麼???還由我們告訴她!!!(太有趣了!)

 

主:「歡迎始源作台灣女婿!

源:「我很孤獨… (脫下一邊的外套!)~~ (你真得是太好笑了啦~)

 

輪到圭賢~

 

圭:「剛才~我…唉唷!我想一下…」「剛才我說你們沒有幸運!!!!

 ELF:「吼~~

圭:「但是我騙人!!

「其實…我的心裡面的橘子…有一個橘子

(台下全笑死了!!!)

覓馬上翻譯給圭賢,圭急忙解釋,但已經來不及了!!!XDDDD

橘子事件就這樣發生了!!! 

 

覓:「有蘋果嗎?

圭:「不是橘子…是句子”!!

亨:「香蕉也有~香蕉也有!!

覓:「你是來台灣賣水果的呀!!

(我看你自己也快笑死了吧!!超丟臉的XD)

 

  

圭:「安靜~~(手一邊上下左右的比) (生氣了!!生氣了!!XDD)

ELF:「噓~

自己又笑場了!

海:「next~

 

圭:「我的心裡面有個句子” (ELF:橘子)

「其實你們跟我們都是很幸運的人,因為…

這邊有…愛我們的你們,還有…有愛你們的我們!!

「所以我們都幸運的人~ 好不好???

ELF:「好~

圭:「從第一次到現在…你們收看的是圭賢!!

 

(請大家注意這裡的視頻,銀赫去找周覓翻譯,

不過,周覓已經笑慘了~所以可以只略翻了一下!!!可愛又可憐的銀赫)

 

P.S.真不愧是橘子圭賢~~彌補了前面你說我們不幸運的事!!

 

(四)+明年SJM演唱會預告+Kiss Goodbye

 

源:「我想吃餃子…」(續上面的話題)

覓:「我心裡面也有好多個橘子

 

「因為我家在內地,覺得來台灣兩個月,大家給我們很多的愛,

真得是讓我們值得回憶的!!

在這個場地,見證了SJM的成長!!

 (不得不說,記得前年只開一場且票根本沒賣完!)

 

(super girl)當時有來的台下有哪些???(台下有部分的人舉手)

 

「見證了我們的成長,包括剛才厲旭過生日,

及來台期間有三位成員,包括我!

(我想…你這段話,是不是想表示,你們的人氣成長了許多!! XD)

 

我們許了一個願望:希望明年能來台灣開Super Junior M的演唱會,

然後我們已經在疇備當中了…  」

 

台下都快瘋了!!

 

源:「周覓! 周覓!

ELF:「周覓! 周覓!~

 

覓:「還是你們想看我一個人的演唱會~

結果周覓眼睛瞪大說:「不要呀!!

(我想…應該是他看到台下有歌迷狂搖頭、揮手說不要!!! XDDD)

 

結尾溫馨大合照:  (圖是下午場的!!)

SJM:「我們是,Super Junior M

ELF:「我愛你~

 

  

p.s.沒想到午場的東海有戴墨鏡,記得我要去FP之前,還想…

 李東海最好不要給我戴墨鏡!!”幸好晚場的沒有戴。

 

貼心的銀赫,再結束時,走去主持人旁邊,謝謝她!!!

 

我也很感謝阿娟~你真得主持的很讚!!!

 

最後~

 

敏:「你們~~你們~~你們~~

ELF:「??????????

敏:「恩~!!

 (請注意左下角的敏敏!!  而厲旭整個超開心的!)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轉自: http://imageshack.us/clip/my-videos/535/nxs.mp4/

 

註:補上()()的對話視頻,這是別人拍的,請勿再轉載!!

因為她原本放在Youtube已經被抓到刪除掉了~

這是我之前有下載再轉上傳的!!  >///<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轉自:http://imageshack.us/clip/my-videos/96/3ch.mp4/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轉自:http://imageshack.us/clip/my-videos/861/4sf.mp4/

 

-----------------------------------------------------------------------------

自言自語:

 

感謝那些有看過下午場的親辜們沒有告訴我內容!!

才會讓我感到驚喜連連!!!

 

其實以往每次演唱會前,我都會習慣聽取採排的內容,

難得這次遇到的親辜們都堅持保密到家!!

謝謝你們~ ^_^

我想…我以後應該要改掉這習慣!!!這樣才會有驚喜麻!!

 

上半年繼三巡後,這次的活動再次讓藍家的女人們再度相會,

真的很棒!!

常聽身邊的朋友說…

遇到非ELF的朋友會對她們說:

「你今天這麼那麼高興?」、

「跟男朋友講電話嗎??」、

「你怎麼一臉幸福樣!!

 

~~~

跟男人們的約會,當然比與自己的男友約會還要幸福囉!!

跟藍家女人們通電話,聊男人的事,當然就像與男友通電話一樣囉!!

 

看了許多SJ的相關演唱會,

每次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SJ演唱會與台下的粉絲,有屬於他們的氣氛、

KRY演唱會,台下粉絲群的氣氛也不同、

SJM也是~

FanParty有屬於它的感覺,

拼盤也有它美的地方!!

老實說,我最愛的還是母團SJ演唱會的氣氛!!

 

 

但…

永遠不變的是…

台下純淨的寶藍!!

 

 

 

 

下半年度~又是一筆開銷了吧!!SMTSJ五輯…

 

期許:「今年SJ五輯能來台宣傳,最好也辦個 Fan Party!!

(因為覺得四巡可能會很久,也可能沒有83line…,所以先許下這願望吧!!)

 

----------------------------------------------------------------------------------------------

 

110612 希澈推特照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SM,竟然能在歐洲法國巴黎開SMT!!

SMT巴黎83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