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KTR,聽到My Everything的原唱曲,心又揪了一下,

雖然聽到加場的消息,但也聽到韓庚似乎要退團的消息…

 

上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09.12.13晚上好朋友的結婚典禮上,

記得那早也是show2的搶票日,

我沒搶到票,心情有點糟!

但晚上依然要帶著愉快的心情去參加麻吉的婚宴,

當在等待的餐桌上聽到這首時,

心只想著是東海唱的,

但回過神才仔細聆聽,喔!! 是原唱!!

 

今天下午看到庚寶要解約的新聞,一開始還不以為意,  (總覺得不可能!)

直至剛才十點多時,

mo在看她英檢中級的成績,

因為沒過,心情很不好,

身為姐的我,或多或少會受點影響,

再加上庚寶的消息、新聞,一直蜂擁而出,

讓我的心都涼了一半,

而此時我正在看KTR,又湊巧在播My Everything…

唉~~

雖然得知,要加場的消息,且本周就又要搶票了

卻一點也不覺得高興,想必各位親也是吧!!!

怎麼會這樣?????

 

不僅如此,

今早去C大的網頁,(每天必報到處)

發現C大好像也發生重大的事情…

似乎要關閉自己的部落格了,

而晚上看完庚寶的消息、聽完KTR,

再去C大那邊時,

一進網頁,

聽到的是王力宏的Kiss Goodbye…

那鋼琴聲的前奏一下,

我的眼淚都快忍不住了~~      

難過、心痛…為什麼…  

今天到底怎麼了!!!

 

多麼希望這些都只是夢一場,

但它卻又是如此的真實的擺在我的眼前…

 

  現在也只能祈禱了,希望一切能夠雨過天晴!!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