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的網誌都快廢了呢!忙了一個多月,終於回來了…

這段期間為了忙著考銀行,

 每天都要忍著對SJ的熱情、興奮的情緒…,       (為了自己未來的工作)

真的真的好痛苦喲!!!!  

 

不過,也要好好感謝我桌上相框中的特特,

每當看書看到累時,就會抬頭看看特特,

就有努力下去的動力。

 相框中的你~

要不然,像我以前都不太能夠熬夜,    (到十點多就睡了~)

但自從愛上SJ後,都可以撐到十二點呢!!

這段日子,真得要好好感謝他們,

往後的日子還請多多照顧了呢!! 嘻嘻~~

 

原本周六考完是要好好來補補進度的,

但周日又遇到麻吉的訂婚,周一電腦又出了點問題,

拖到現在才來PO文…

哇~~發現好多進度要趕呢!!

再加上SJ-M來台, (當然也要FOLLOW一下的囉!)

真忙真忙~

為了最愛的SJ都是值得的啦~

最最最希望的事是12/13(日)的搶票了,

希望可以拖麻吉結婚日的福氣,

好讓我一早搶到好位子,

帶著愉快的心情去參加她晚上的婚禮呢!!

 

 

p.s.雖然我的網誌人氣並不是說很高,但還是不想辜負那些會進來看我網誌的親們~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