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台韓友好演唱會的表演,

看了那麼多他們跳渴望的樣子,

在台灣這次的表演,

是我看過,全體最瘋狂的一次,

東海真得好帥喔~~(第一次開始覺得他帥)

毛應該很高興吧~哈~(東海可是她愛的呢!)

這次表演,大家都有小脫喔~

我覺得待加強的是藝聲喔~他好像有點害羞呢~

但,今年金曲獎他可大有進步喲! 還放電~嘻~

而換K.R.Y唱時,藝聲的MIC出了問題,

可是,他很努力的唱,(雖然都收不到音)

我都快哭了…這麼好的聲音,都沒辦法傳出來。

台韓演唱會上"渴望"的表演~真是讓我久久無法忘懷~~

 

 

另一發現,希澈哥…

在韓國的節目上,都放得好開,

真是又帥、又美、又好笑、又可愛…

太多太多了,

可能這次金曲獎,他是第一次來台,

一開始對他的印象是怪咖一個又安靜,

但事實證明,

他真的是怪咖…哈哈…

彷彿是天生的戲子,

真得好好笑喔!

且也是一位率直的人,

想說什麼就說,佩服…

他的種種行徑,讓我又愛又恨的…

吵的時候,很吵… (像瘋子一樣)

又因如此,笑死我了… (怪咖吧!!)

認真彈琴時,又帥的像王子一般,

被小童星偷親時的反應,

當下的表情反應, (太真實了…)

好想好想看看私下的澈哥,

應該是一位好哥哥、好情人、好朋友吧~~

扮女生時,或學女生跳舞時,

真是夠三八的,

太像個女生了,(怎麼會那麼美,甚至比女生更…)

我若是男的,都愛上了吧~

真是像"迷"一般的"美男子"~~~

  

 

 

希望過一陣,對13只又有新的發現喲!!

 

 

超愛SJ~~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