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jpg 

很早就想po這篇了~但一直托到現在… 金希澈你這個大暖男!!

平常總是看你嘻嘻哈哈的,

但一認真起來,就是那麼合我的tone~

是巨蟹男的關係嗎?? XDDD~

 

首先,

感謝你們續約了~

這對ELF而言,像是一針強心劑一般,

或許目前已不是13了~

但至少讓我們知道ELF仍與你們一樣"續約"了~

陪你們一起走下去,是ELF的理想,也是目標!!

若SJ沒了~

彷彿也是宣告著ELF也要隱退了~

可是…

我們彼此都知道,這一切的一切,永遠都在我們彼此的記憶中,不是嗎??

 

這段留言與文筆啊!!!  哈哈~

果然是"金希澈"呀!!

 

雖然陪你們走過的日子不長,  

有一年多了…

但在這些日子裡,

看見了你的改變…

就像你說的,你的笑容變多了~

謝謝你~

也像你結尾說的一樣,

"你幸福,我們就會覺得幸福~

我們幸福,你才會感到幸福!!"

"因為喜歡金希澈,所以有了很多感到幸福的事情"

謝謝你們!!

 

因為喜歡上Super Junior,我有了很多感到很幸福的事情!

看著你們笑著,我笑著…

看著你們哭著,我哭著…

不論是笑著還是哭著,我都覺得很幸福,

就像東海曾說的:「因為笑著,所以幸福!」

在你們身上,我領悟到了這一點!

 

슈퍼주니어 사랑해

 

 

東海的房間~可愛的孩子!依然認為有"聖誕老人" XDDD~  Merry Christmas

東海的房間101204.jpg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