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pTkUDb4VXw

今天一早開電視MTV台,林依晨-螢火蟲電影版MV~  (請點上面連結)

其實是我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

超清楚的,與電腦上看的視頻比起來更有fu~

真得是邊看邊起"雞皮疙瘩",

完整看下來,超有 fu 的~

東海的每一個笑容都深深吸引著我,

始源的演技也很利害,

最強的,當然是我們台灣影后-依晨囉!!

之前看過東海近期與張力尹拍的MV及與泰星拍的廣告,

咱家東海的表現,當然依然是perfect !!

(那迷人的笑容,真不知又迷死了多少人!!)

不過,女主角方面,

真是不語至評…

比較起來,依晨太利害了!!

不僅人美、笑容甜美、戲又演得好…

終於了解,

為何大家(ELF)都要叫依晨快把小海帶走了~~~呵呵~~

真得是太配了,太完美了,這MV拍得太好了!!!!!!!

 

就好像有看過惡作劇之吻的戲迷們,都希望"依晨與小綜在一起算了"一樣。

 

也終於知道mo為何如此喜歡東海的笑容了!!

今早看到如此清楚的MV時,

當下覺得東海好帥喲!!!

都快把我的本命---特特給忘了呢!!!

太不應該了…呵…

 

 

不過,真得好慶幸我能喜歡上Super Junior,喜歡上這13人,

看著他們努力、開心、難過…

我的情緒也跟著開心、難過… 尤其是對特特…

四周年了,

相信五年魔咒不會發生在SJ身上,

會一直支持著你們、喜歡著你們、愛著你們… 直到永遠…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