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68618.gif 

靈巧的手指阿~~(被電暈了我...)

再來一張..

 

就是你..金希澈

 

自從看了在日本演唱會上的DVD之後

整個差點飛奔向希澈oppa的懷抱

別再說你不想往歌手界發展了

你很強的..有特別的嗓音..有點慵懶又魅力十足的voice    I like.

平常可能瘋瘋癲癲的

但是如果認真起來...那種眼神..真的秒殺了好多女孩兒阿~~~~(我就是其中一個)

 

還記得當初第一次在金曲獎上看到你的時候

就覺得你很特別

你都和別人不一樣

還特別帶了個墨鏡..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假低調真高調阿你

 

大家比的都是招牌手勢..而你偏偏比了個YA..和大家不同

 

那時有和天使討論過這11位

我還記得..我當時說..最想認識那位戴墨鏡的男生

因為他實在是太怪異了..真想看看他把墨鏡拿下來的樣子..會不會很爆笑?!

結果後來在幕後花絮裡就看到真面目啦

 

覺得..是個可愛的男生啦...眼睛大大的..皮膚也很好..也很風趣

讓我又忍不住了又去看了一次幕後..

來回味一下吧

這是一部分..其他的要看的就自己在點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FatAfmqLk

如果不查的話..我還以為他和東海 銀赫他們是同輩的..= =

結果竟然比我想像的還要大幾歲..和利特oppa差不多

我只能說..希澈oppa有在保養喔~~~

 

最近看到希澈oppa打的CY..

感覺變的和以前不太一樣

多了一點成熟的感覺

不管是不是因為年紀的關係所以比較會想

但是..

這樣的金希澈...很棒

我很喜歡

很可惜在台灣都沒轉播你演的戲

真的好想看看你大飆演技的樣子..一定很迷人阿

光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小片段

就已經好吸引我了呢..

不管是在演戲方面..或者是一個歌手..甚至是當MC都好..你都很棒唷

最後..

女的?? 

 真的太美了吧..如果我是男生...不追你的話怎麼對的起自己呢...

 

但是該帥氣的時候...有誰能夠贏過你呢!!哈哈

 

 By 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