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8:30叫妹妹們起床,

準備出發前往始源家開的店…

DSCF3020.JPG  

我們的旭妹DJ呀! 播了BONAMANA~真是應景呀!!!

大家正在梳妝打扮的,準備要去見我們心愛的男人呀!!

 

出門後,先去了民間換錢所換韓幣,準備到始源家採購…

原本要去ISAAC吃早餐的…

但東大門那間好像倒店了,

我們到了原大樓,卻沒有那家店,

而是KTV?? 好心的男店員告訴我們如何去,

雖然英文並不標準,不過他還畫了地圖…

但…仍然沒找到,

所以隨便找了一家早餐店解決,

我個人覺得我點的那份還不錯吃啦~

 

搭地鐵至龍山站的E-MART,

採購去囉!

買了香蕉牛奶.草莓牛奶(兩種).果汁.汽水.泡麵.餅乾.水梨…

(結果香蕉牛奶沒想像中的好喝~像台灣的蘋果牛奶,

草莓牛奶買超多,因為赫宰,結果他喝的那種是在便利商店才有賣的,

害得我們這幾天的早餐都在吃巧克力蛋糕+草莓牛奶…

泡麵的麵超好吃,只是湯超辣的啦~

錯過了草莓的季節…所以沒草莓可吃了…唉!!)

DSCF3035.JPG  

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了…只好坐TAXI回飯店,

韓國的TAXI分很多種,

我們選擇最便宜的白色…

果然便宜是有它的道理在的,

司機開車超不專心, (打簡訊、聽歌打節奏…)

我們都嚇死半條命了…

真正是"別人的嬰阿~死未了~"

回飯店後與另一團員三姐妹會合後,

出發往明洞去…

我們四人,中餐在全洲會館吃石鍋拌飯…  (這是一定要的啦~)

DSCF3063.JPG 

超好喝的"豆芽湯"~超親切的大嬸們…

飽餐一頓後,要好好逛逛SPAO、EVERYSING…

DSCF3058.JPG 

 一至三樓是SPAO衣服專賣店,四樓才是EVERYSING,

我們買了希大設計的紅T恤兩件, (上面還有寫by 希 唷!)

希大的環保代言T、利特代言時穿的綠T (晟敏圖像),

還有要給爸媽的POLO衫~

殺到EVERYSING~

天呀~太讚了~

滿滿SM的周邊,滿滿SJ~

都超帥的,每樣東西都想買…

但因為之後還會去狎鷗亭、首爾塔的EVERYSING~

所以就叫妹妹們別一次買齊~

 (這就像是媽媽們的心態吧!想說會有更好的~

結果還是害了妹妹們沒買到晟敏"腐笑"那張~真是對不起!!)

大家又敗了不少$$~

 

接著小逛一下明泂商圈,

想說買一點東西回去試用,

若好用,過幾天再到梨大買多一點…  (梨大贈品比較多)

先去SKIN FOOD買了"蜂蜜紅酒卸妝油"~  (與台灣的價格差了一半!!)

我才買一瓶,可愛的男店員,我向他要了贈品,

果真又多塞了三、四包進去…  (坎撒哈米搭!!)

之後到ETUDE HOUSE~ (因為外觀太美了,叫人不得不進去呀!)

DSCF3081.JPG 

來了一段美麗的懈逅~與帥哥~ 呵!! (本人比較帥,所以在此不放合照了!!)

買了約九百塊的台幣!! 可惜沒機會給帥哥結帳,

要不然贈品應該可以拿到多一點吧!! 

(聽到夢妹說,我在寫TAX FREE單子時,他一直在看我ㄝ~呵!!

其實我也有發現,只是沒抬頭而已~

而贈品竟然給得比SKINFOOD 少~氣死我了!

我在SF才花一百多塊台幣ㄝ~就拿到一堆! )

 

這帥哥會說中文,算是我主動搭煽的吧!

因為我與MO都覺得他很帥,我就笑著跟他說:「你很帥~」

加上韓文的 " mo si so yo~"

他笑得可靦腆的咧!! 說"謝謝"!

之後還一直撞我的手說"討厭"~ (我都笑得不知該如何了呢!!)

結帳時,向他比了個手勢要求照一張相,

後來到門口時,稍為等了一下,原本想算了、放棄,要走了時,

他抱著籃子出來… (補籃子)

就這樣拍了照…    mo也離我太遠了吧!!

搞得我們照起來像情侶似的…    

又那麼剛好,都穿(粉)紅色系列…   更是…      (  羞~~~)

拍照時,他還摸了我的頭…

手還搭在我肩上…

拍完後,雙手又再我肩上摸了一下…

都嚇得我不知手措了!!!!!

回來看了照片後發現… 我怎會出現那樣的笑容呢!!

就連與利特的人像圖拍照都沒出現這樣的笑容了…

我…真是…       (或許遇到利特"真"人就會了吧!!)

~曖昧比起戀愛更耐人尋味~  

 

要趕去SBS YOUNGSTREET~

還是沒能趕上八點, (地鐵走了好長一大段路才出口…累死了…)

那天剛好遇到世足賽南韓VS阿根廷,

果真是大韓民國阿~~

看看SBS樓下的廣場就可知道紅魔鬼的厲害!!

DSCF3098.JPG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平常地鐵站晚上還滿多人的,

那天大家都瞬間消失了一般…  (聽說都聚集在各大廣場看賽…)

就算是有在搭地鐵的人,也都是人手一台小型電視機呀!!   (看的面目猙獰的…)

那天…輸了球…大家都去借酒燒愁了!!!

店家們也都超早就打洋的!!!!

SBS大樓像監獄似的,戒備森嚴~

根本無法進入,

我們繞了半圈在停車場警衛室的地方等希澈…

遇到幾位中飯…

果真是強大呀!! 與她們交談後得知,

幾分鐘前"她們打電話叫經記人"下來拿應援的東西去給希大,

現在她們是要送個人的東西給希大,所以在這等他…

忽然間…

我與mo說:「你的公主巧克力棒咧!!!」

天呀! 忘了帶~ 當下決定衝回飯店拿,與他賭一把了…

雖然知道會來不及,還是陪mo試一試了,

於是留旭妹及夢妹在那留守,

如果十點希大下來時有機會就先把相本送他…

帶著上午買的東西回飯店…像個瘋子似的在異地的地鐵衝刺的兩姐妹…

唉~

最終還是未能趕上,mo在坐地鐵的途中哭了…

與夢妹連繫時,得知…

希澈他們車開的很快,雖然他有搖下窗揮手,

但也看不到什麼,所以東西也沒送出去…

(夢妹原本還想丟進去咧! 但會打到希大啦~ 東西沒送出…

夢妹說她的眼淚差點落下,也不知要用怎樣的心情來面對mo…)

我們約在KTR會合…

 

知道mo的心情不好,於是買了哈密瓜冰棒喀了…

人家說心情不好要吃冰麻!!!  (真得很好吃~)

就這樣兩姐妹走在要往KTR的方向,

邊聊著心事.過程…邊哭…

mo是難過在哭…我是自責…    (早知道,真不該說出那句話,害的她兩頭空…)

慢慢走到KTR…    

(今天有藝聲,原本我也想趕快到KTR…但在這種情況下…怎能…)

幸運的…剛好藝聲要唱"非你不可"   

到KTR時已經10:45分了,而且今天人很多…   (我完全看不到藝聲…只能聽聲了…)

沒想到夢妹她們比我們晚到…

這首歌正符合mo的心境吧!!!

她與旭妹相邀至旁…

在柱子那留下話語…竟是有關YS…… (在KTR門口留下YS…)

唉~~結果我在KTR既沒留下合照也沒留言呀!!!!!!!

只能望著拍得照片,證明我真得去過~

這天有好好留下可愛的照片及影片,看我們可愛的特赫…

DSCF3144.JPG   DSCF3141.JPG 

今天KTR結束後,特赫是用走的出停車場呢!!

太幸運了~

由於要邊拍照邊看特赫,對我這無法一心二用的人而言…

真是一大難事呀!!!!!!!

不過能親眼看著利特上副座,還滿開心的…  (雖然我猛揮手他都沒看到我…嗚~)

mo與旭妹真是卡到好位,

車子經過她們時,mo說利特離她很近對著外面揮手,

近我一倍的距離… 幸好旭妹有錄到…好真實唷!!

其實最強的是我們另一團的三姐妹…

大姐雖然不是真是的ELF,但…  幸好有大姐呀!!!

竟把那三、四公斤重的"史努比禮物袋"親手交給利特…

好感動唷!!! 真不愧是同團的,有一樣的"史努比袋"…

讓人錯諤的事,司機竟然把一包旺旺給丟下了窗…真是給它XXXXX~

又要趕地鐵去囉!!! 心情滿滿的幸福!!!!

 

 

 

 

 

(p.s.請大家看完後,多多留言,會員沒關係只要在帳號/匿稱處留下"中文匿稱"就可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的動力!!)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