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覺得追星族是瘋子!

多少人…覺得迷妹像傻子像白痴一樣,把錢撒在有去無回的地方!

它真的「有去無回」嗎?

 

一位女孩的真實故事!!

 

如果長期追星所帶來的美好回憶,能救回一位輕生女孩

重新找回活下去的動力!!! 為什麼要阻止『追星』行為!!

 

 

2020.10.28

這晚身體極度不適的我,打了通電話給妹妹

「我現在盯電腦、3c產品 30秒都無法」

「聽到一群人聲,就耳嗚」

妹:怎麼忽然變成這樣

我:不是忽然的…

是入秋到又移到新住所,長期睡眠不足?還是變天體質敏感?

總之,2個多月下來…愈演愈烈!

可是月底要結帳算薪了,沒有職代,我想…

是不是和主管說,我改家裡線上作業?!

 

妹在電話那頭驚喊!!!

「你到現在還在為公司著想」

「可能還沒到發薪日,你就掛了!!!」

「你現在立刻把主管電話給我,我出面來幫你溝通…」

(現在你就像發高燒的小孩,需要母親出面處理,向老師請假!)

 

瞬間當下…我的眼淚潰湜了!!

(我心中一直渴望得到家人的支持與愛,今日…我竟然感受到了…)

 

 

一開始妹的計畫只請兩周假

這期間也陪我去看了身心科

我意識到…這不是兩周能解決的問題

事實:我的身體狀態是極度需要一段時間好好調養休息,

不是表面看到那麼簡單而已!!

 

於是2020.10.31 硬撐進公司

花了5小時左右,快速整理了所有交接資料,遞了辭呈!

記得搭上計程車那一刻…

竟然有一種「責任卸下,往人生另個旅途前進的心情」(神奇~)

似乎這一切都是"上天已安排好的"

 

 

月初回到家中~擁抱了父親(想完結我們之間的心結)

殊不知…人的習慣不是那麼容易修正…需要一段「過程」

幾天後,一晚被父親說話方式再度刺激到

原以為…當晚已向妹紓發情緒後已沒事…

事實…它(情緒壓力)卻埋的很深很深…

勾起身體記憶中的情緖

深夜…忽然想輕生了!!!念頭很重!!

 

極度覺得

「現在連我最愛的SJ歌曲、影片,都無法聽無法看!!!」

「家人也不支持我、不愛我、對我說話方式也都很不友善呀」

「家沒有溫暖、沒有愛、還要幫忙解決處理一堆鳥事」

「反正也沒男友」

「到底我活著要幹麻」

「目前為止也沒讓我後悔的事呀」

「為何不能選擇自我了結,也是種自我負責呀」

 

當我準備起身要google搜尋如何自殺較舒適時,

有個念頭打斷了我!!

 

『天呀!我再幹麻~~ 快點去吞安眠藥,讓自己冷靜睡覺』

(明天堂姐北上,好心特地過來要幫我塗精油放鬆)

 

 

 

隔日~~在堂姐的服務下

感受到"被愛"

也與姐聊了許多…她告訴了我…

「妳知道妳妹妹多擔心你嗎?」

 

瞬間…似乎讓我明白了一件事…

原來"接收他人給予的愛,是需要練習的"

過去總是在付出,卻抗拒、沒留意到…需要給他人機會.空間,

來「給予我愛」!!

長期心理失衡下~~~形成… 

心理影響身體,長期在這迴圈裡抗戰,不自知

 

 

不知為何…再隔日一早

我如同失憶了一般…

忘記了與歐爸之間的回憶,與ELF姐妹之間的回憶

 

想起有次自己在冥想時,是初次萌了輕生的念頭(也是與父親間的關系)

那回冥想到後面的結果…

是我想起了ELF姐妹與SJ歐爸間,愛的美好回憶,把我拉回!!

 

 

於是…我連想到一個辦法,發訊息請求ELF姐妹的協助!!

(離職後,我如同人間消失,與世隔絕,

起初只剩家人->前進一點到信任的ELF姐妹)

S__8675341.jpg

S__8675342.jpg

S__8675339.jpg

S__8675340.jpg

S__8675335.jpg

 

S__8675337.jpg

S__8675338.jpg

 

​​​​​​​

 

這份支持的力量、一張張的照片…一點一滴勾起我的回憶

重新看見房間歐爸的海報、照片…

我告訴了自己:不能聽歌、不能看影片、無法看訊息…

"沒關系, 還有海報,及一群只要我發聲,就會在我身邊的好姐妹們"

內心慢慢產生了新的變化…

 

直到有一天,被妹妹的一段話當頭棒喝了!!!!

 

姐~~ 妳最愛的特哥!! 隊長!!

他有憂鬱症!!他都走過來了!!

身為本命的妳,一定也可以!!!!

 

瞬間我的眼亮了起來~~~

 

「對!特哥~我們最辛苦的隊長,一系之間面臨三個親人離世

還在當兵低潮期…是ELF及SJ兄弟間支持的力量,陪他走過來了~~」

說好的…一起把寶藍世界擴到全世界!!

哥哥們還在舞台上努力給我們創造一次次的驚喜、

經常期待每次來台演唱會時,我們的應援!!

 

還有…我的5566,我的仁甫哥,也都重回舞台、電視圈了!!

我是如此深愛這群優秀的男人、我是如此的有眼光

15年的、10年的愛~~

那些有他們陪伴的成長過程,是如此的美好甜蜜!!

(我怎麼忘了!!)

 

我要再與他們一起創造更多『美麗的回憶』!!

『幸福、開心著』!!!

 

從小到大是他們陪著我,無意間…

正向、不放棄、勇於嘗試、創新、挑戰不可能的精神

是這樣來著~存在我的血液裡

這股「愛」的力量,實在好強大!!!!​​​​​​​​​​​​​​​​​​​​​​​​​​​​

讓我找到為何而活!!!!

 

 

-------------------------------------

接下來的日子…

如同革命抗戰般…

身體每況欲下…猶如老太婆般行走非常緩慢

走50公尺就會頭暈心跳快,需休息一下再走

體力常時好時壞、高高低低

西醫檢查身體無恙,只說是壓力 開了抗焦慮的藥

不過吃一沒一周…身體副作用就出現了

中醫也吃…時好時壞

一個月後,回想起五年前曾救我一命

(當時因母患癌我壓力大無法進食)

讀了很多營養學書的藥劑師長輩

開始用她的營養學藥劑療法…身體漸漸起色

這過程中…慢慢持續接觸自然療法

花精、精油、靈氣、冥想、與大自然植物接觸吸收正能量

彩虹卡、塔羅卡…

身心靈平衡的方式皆用上了!! 哈哈哈~~

索性…

去年學了指引技術…在老天強求我慢下來的過程中

漸漸去發現這份痛苦背後,是隱藏著重大的禮物來著!!!

 

重新認識自己、慢慢養成新習、與家人感情變好

與自己的身體連結在一起~

細數身邊已擁有的資源

構畫出新人生事業的藍圖!

 

學會了接納自己的不完美

學會了自言自語…(欸!?哈~~)

學會了陪著、看著自己的情緒流動(喜怒哀樂)

放下了對金錢的擔憂,重新解讀了"金錢"

放下了對身邊人事物的期許與執著

放下了事事求完美的我

實在是非常不可思議的自我探索、開悟之旅!!!

 

鬼門關前走一遭…又蛻變成一個新的我!

接下來的日子…要好好傾聽『身體的智慧』

​​​​​​​

 

謝謝宇宙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身體仍慢慢恢復中,故事未完待續…)

不是END…而是AND…

 

 

BY  YS_天使

 

 

arrow
arrow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