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快樂的氣氛只在台灣場才看的到的~henry最天真、可愛的笑容,以及抬頭挺胸、笑得很燦爛的周覓~

 

  可憐的henry

笑得如此燦爛、開心、自然的Henry....

這次是周覓了…   

被東海噴…也很開心的周覓,連第二天說感謝話都說到哭的周覓…

220的謝幕~12人!!

第一天12人的謝幕…看大家笑得多開心呀!!!!!!!!!!  (我只拍了220、因為221實在抓太嚴了…)

好難得的一字排開全入鏡的照片呀!!!

 

相信很多親對於這次的上海安可場都很憤怒、難過吧!! me too~

好可憐的孩子們…

大家都是說相同語言的,既然連最基本的尊重都做不到!!

唉~~

雖然henry、周覓不是我的本命,但他們也各有他們的才藝呀!!

像henry拉小堤琴時,就很帥呀!! 這次在台灣的solo也超讚的!!!

周覓的歌聲也很棒!!作詞也很棒~  (這次在SJM的迷你專輯作詞的那首歌,我很喜歡那歌詞呢!)

 

看著0306謝幕的視頻、照片,心都酸了,

SJ們的臉都垮了…

(在聽到對岸的歌迷喊"韓庚、韓庚…"時)

Henry緊牽著厲旭的手,希澈哥更是緊抱著周覓的腰~

始源更是生氣的大喊"安靜" !

可憐的孩子們!! 始源叫大家"安靜"  大家的臉都垮了…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他們 哥哥們會挺你們的… 禮貌性的感謝 看希大如此保護著周覓呀!

 

 我們只能在遙遠的一方看著我們的孩子被欺負…卻什麼也不能做…

難過、傷心…  

看到henry的日記,更是…難過…

 

後來看到很多上海的照片,不知是我多心了嗎??

為什麼我從SJ的眼神裡,好像感覺他們不像在台灣時那樣的快樂呢!

東海的笑,感覺很假…  (謝幕時,更是為了那倆孩子難過的紅了眼眶了…)

希澈哥謝幕時,好像都沒了笑容…

大家熱舞時,好像沒像在台灣那樣一直興奮的跳著…  (是因為舞台設計不同嗎???)

 

現在也只能對他們說,

只要記得上一場的美好(台灣站)!!    根本沒"安可"場這回事呀!!

台灣的ELF永遠愛你們…下次請把安可場留在台灣吧!!

(原本台灣就是最後一站了,沒事加什麼安可場,真是自找麻煩!!!!!!!!!!!!!  其實,我知道這也不是你們所能決定的啦~)

 

 

P.S.現在只希望接下來的馬來西亞、菲律賓,能給SJ留下美好的回憶!讓他們的二巡有個完美的句點!!!)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