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6127948_82a625267a_o.jpg 

在台灣二巡結束後,特哥更新CY的封面故事… 事隔一天… 2010.2.23 又再度更新…依然是提及台灣…

第一篇提到台灣時,是2010.2.19 那天~來到了台灣!!

或許是台灣場加了許多SPECIAL的內容,所以要我們期待著吧!!

在220那天上午,去了論壇,就發現昨晚(219)有些親們在小巨蛋門口聽到了SJ的彩排…

聽到了有f(x)的chu~、dance battle…

看到親們講的這些內容,心中也超激動…

而晚上去看演唱會時,真得看到好多特別的…

henry的solo、sorry sorry answer mv 改版、f(x)的造型…

真得好開心、好感動,

幸好我去了兩場,

第二場是更加的精采,

除了SJ 玩得更HIGH了,

還有當天的應援更強大了…

始源的"十"字 (比第一天更清楚,且始源終於看到了…)

Shinning Star 的 "ELF   SJ"…

東海與特哥上台沒多久就看到了…

東海是第一個哭的…再來是特哥… (我想我永遠忘不了東海哭的樣子吧!!!!!!!!)

還有,Marry You 的藍彩帶…  

雖然不是很成功,但…

特哥剛好走到我坐的那區看到了藍彩帶… (我想我也永遠不會忘記他那驚喜的表情吧!!!!!)

 

0222上了論壇,發現特哥更新了,如同上面所po的圖…

剛開始要點進去時,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因為不希望看到特哥只寫了"感謝台灣!!"這幾個字,

那與前面幾場也就沒什麼不同,

一當點進去看到時,我超開心的~~

心想:是不一樣的!!!!!  台灣對特哥而言是不一樣的!!!!!!!!

把他打的那一句話反反覆覆看了好多遍…

…2010…

…在台灣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 

 

 

 

2010.2.23  特哥再一度的更新CY的封面故事…

0223c.jpg 

...2010...

在台灣,創造美好的回憶…  ^ ^

…亞洲巡迴賽的特別感謝… 

由此,再一次的證明我的感覺沒錯!!

台灣場真得讓特哥留下了很棒的回憶…

不僅是因為他們在台灣站有許多special~

也因為221那天我們強大的應援吧!!!!!!!!!

應該也有給SJ許多成員,留下深刻的印象吧!!

神童也更新了…  220.221都有,

希澈哥也更新了…

我期待這幾天還會有後續成員們的更新…

 

 後續補上…         2010.2.23東海CY封面故事更新

100223.jpg 

東海也更新了~

還說了"台灣的ELF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之後小旭也有更新唷!!!

 

 

 

這是SJ"第一次"來台開演唱會,又剛好遇到農曆春節,

不僅演唱會內容加料了許多,也讓他們深刻的感受到我們"第一次"的應援…

"第一次"的純淨寶藍海…

原本春節九天,台北都在下雨,就在周末那兩天"第一次"的放晴了…   (他們走後又有點變天了~~)

 

或許應援的部分不是那麼的完美,但也表示台灣ELF進步的空間還很大,

對於"第一次"已經就如此的感動到Super Junior~的我們,真得很棒了!!   

大家辛苦了~~

 

 

最後東海教的: 

 (其實當天東海在教我們唸時,我有一種台灣的ELF被他們認同的感覺… 而不是只有韓飯才是他們心中的ELF…)

     Wu~ Li~ Super Junior ORL~~

                  Wu~ Li~ ELF~ ORL~~

ELF口號 : 우리는 엘~프에요! (我們是E.L.F.!)

羅馬拼音 : wuli nen  er ~ pe eio

中文念(只是比較
好記) : 屋裡ㄋㄣ ㄟㄦ~ㄆㄜ ㄟ有 (屋哩你E噗  嘿唷!)

 

~四輯、三巡我們會等著的~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