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沒有結束吧對吧 

但請你不要對著我的空位獨自哭泣阿 



六輯後續曲 四首

SPY、Outsider

Only U (詞:利特.東海 曲:利特.李載明) <--是和marry u的作曲者一起唷!

Haru   (詞曲:東海)


從7/27日…你就一直在推特上預告

내 맘속에 오직 너..니 맘속에 오직 나..같은 하늘 다른곳 우린 잠시 떨어져 지금 이순간 영원히 잊지 말고 기억해.. 

차가운 바람이 불어오면 손끝에 스치는 그 느낌이 니 곁에 늘 있단걸... 

-특 시인- ㅋ리팩기대하세요 ㅋㅋ

利特推特更新: 我的心中只有你..你的心中只有我..在同一片天空下,即使我們暫時身處異地,

現在這一刻請永遠不要忘記,銘記於心. 冰冷的風襲來時,指尖觸碰的感覺會長留在你身邊的... 

-特詩人- ㅋ請期待後續曲ㅋㅋ

[翻譯:唯爱SJ13]


120730  


120804  

120804-1  

轉:皇家學院 (韓國8/5 00:00公開音源,台灣時間8/4 23:00 與kkoox同步)

 

搭配上歌詞聽…就知有多催淚… 又美又虐!!

真的是你的心裡話呀…

身為特飯的我…又是更能感受的到…你的心… 



歌詞:

 

你先聽我說先不要說話 
其實我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度過 

我們還沒有結束吧對吧 
但請你不要對著我的空位獨自哭泣阿 

我的心裡只有你你的心裡只有我 
我們會變得越來越像這就是我們相愛的證明 
在同一片天空底下在不同塊的土地上 
現在要暫時的分開了請記得現在這一瞬間 

我會記得的 
你給的愛我會一直記得 
這些不是任何人都能夠取代的 
只給我的那份愛 
我會將它存放在心裡最深處 

讓你等待了這麼久對不起 
在這一生裡只有你一個 
你真的是最特別的 

我的心裡只有你你的心裡只有我 
我們會變得越來越像這就是我們相愛的證明 
在同一片天空底下在不同塊的土地上 
現在要暫時的分開了請記得現在這一瞬間 

其實你也知道的吧沒有錯 
我不能沒有你你也不能沒有我 
我快要被撕裂的心臟胸口深深的嘆息 
是誰說傷口會慢慢的痊癒這種話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就算你聽不到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開始有點後悔了 
F.5.R.E.V.E.R.
我會緊握著你的手 
就像初次見面那一天我們就這樣重新來過 
Be my love. I Need you, girl.
 
對於我來說我只有你一個知道的吧 
當寒風冰冷的吹過我的指尖 
就彷彿你一直在我身邊 

牽著我的手的你 
跟著我的腳步走的你 
一直到我們重新見面那天為止 
我也不會將你的手給鬆開的呀 

我的心裡面只有你你的心中也只有我吧 
我們會變得越來越像這就是我們相愛的證明 
在同一片天空底下在不同塊的土地上 
現在要暫時的分開了請記得現在這一瞬間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D5bqC9nsYrk

 

前五句…就夠讓我流下淚了…

就像寫情書一樣…

看得句句勾人心弦!!!!

是你第一次寫那麼多的歌詞吧!!!

感受到了….......


"請你不要對著我的空位獨自哭泣"

你已經替我們想到未來了…

所以…當要哭泣時…我會擦乾淚水…

因為,那是你交待的!!!


我心中有你…你心中有我…

我們的愛是「特別」的~~

比朋友還朋友、比情人還情人、比家人還家人…

這份愛~~~無人能取代!!

好特別好特別好特別~~~

愛不一定要占有,就因為這樣特別的距離, (歌手與歌迷)

讓我們擁有對彼此美好的想像空間…

也因為這距離…彼此互相照顧

就這樣相愛著。


偶然抬頭看著月亮時,會想起你,

因為…我們是看著同一個月亮…

"在同一片天空底下 在不同塊的土地上"

連這句話…你都寫進去了…

你總是帶給我許多驚喜…ᅲᅲ....


你對入伍感到不安… 在寫給你的信裡…我提到了…

當初會寫下那封信,也是因為這…

希望你有看見,也請相信我們。


二年…真得不短,但…會等你回來!!

有了這首歌後,更加確定…

"當寒風冰冷的吹過我的指尖 就彷彿你一直在我身邊" (抱著我)

直到你回來~~~

 

這份愛…也會在我內心深處…一輩子!!!

不要說미안해...只要사랑해...

지금 이 순간 영원히 잊지 말고 기억해

(不要忘記永遠記住這一刻)


only u 韓詞  

 

P.S.阿圭唱第一段,及尾段be my love...那,一定讓許多圭飯瘋狂吧!!! 最後一句給特哥…這樣的安排呀!!! QQ...

-----------------------------------------------------------


SPY (初聽音源時,是俏皮又帥氣的一首,期待今晚的MV)

spy 歌詞  

 

Outsider (歌詞很有意義,叫我們放下煩事,放鬆去^^)

outsider 歌詞  


Haru (是一首超甜蜜的曲,完全是李東海的風格呀!! 歌詞太有想像畫面了!!!歐兜k~)

HARU 歌詞  

haru 韓詞  

 

 

註:以上圖片出處詳見logo~ 還有請大家一定要支持正版音源唷!!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sbXpKipadOg&feature=channel&list=UL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