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有人說:許多人…在情人節這天…非真心的說盡了甜言蜜語;

卻在愚人節這個說謊的日子…道出了真正的心!!  今年冠軍非利特莫屬了!!!!!



120401推特總整…出處見LOGO

(或許沒有全部,但也八成了吧!!)

0401-1  

0401-2  


大致上的解釋呢…就是

利特-->一開始公布了電話號碼…遮掩了後四碼,

            但後來擾民了(因為ELF亂猜亂打…打擾到別人)

            最後公布了真實電話…被打爆!!

            說要去當打工男…真的去了~~

            總結是…他今天都說了"真"話!!!

希澈-->從韓國時間一到4/1後,他就是"雪莉"

            扮演雪莉一整天,以雪莉的角度發文、說話、與人聊天…

            而且真得到當晚韓國時間十一點結束…

            真得整整一天!!

            總結是…好像沒太多人理他,承認輸了利特。 哈哈!!

至於海、赫、旭-->一直互相挖 照出來笑別人!!!

                           旭還一直說在機場…前往巴黎中… ==

            總結是…那些照片還都是ELF很少看到的 XDDD 

神童-->公布了要與女友在十一月結婚!!

            總結是…我還真希望是真的咧!            


另外參考訊息及相關新聞


0401-3  

 

 

利特希澈鐘鉉愚人節玩笑 

新聞連結點上,文字內容如下:

今天是愚人節,很多藝人都開起了玩笑,

Super Junior 的利特和希澈、SHINee 的鐘鉉也不例外。

今天早上希澈和鐘鉉把推特上的頭像分別換成 f(x) 的 Sulli 和 CNBLUE 的宗泫,

希澈換了頭像後,把介紹改成「這裡是 f(x) 的 Sulli~ Sulli 是真理!! 嘻嘻」,

然後不斷上傳 Sulli 的照片並用 Sulli 的角度來發推文,

還以 Sulli 的身分呼叫了厲旭和銀赫「哥哥」等等(大笑),還和銀赫搞笑互推!

而鐘鉉則是換成了和他的名字有著一樣發音的宗泫後,

連個人介紹也換成「23歲釜山男人,前柔道運動員,FNC Music」,

鐘鉉換了頭像和介紹後在推特上呼叫洪基,說:「洪基,是我,CNBLUE 宗泫」,

洪基也回覆說:「ke ke ke ke 破綻太明顯了,其實是洪鍾賢吧」

(小編:怎麼把別人也扯進來了?!(笑))

粉絲們看到鐘鉉的推文後說:

「哈哈,你在做什麼?」和「你應該上傳和另一個宗泫的照片」等等。

不久之後,鐘鉉再次換了新的頭像,這次是和他本人很像的 f(x) 成員 Amber!

鐘鉉換了頭像後,就向成為了 Sulli 的希澈進行互推,

鐘鉉說:「Sulli 啊~我是 Amber,推特很難,不知道使用方法」,

希澈回說:「Amber 姐姐! 姐姐也開始用推特了!! 呵呵」,

兩人就這樣在推特上作為同團的成員互相相認(?)了!恭喜「她們」啊!(大笑)

看完希澈和鐘鉉的搞笑愚人節推特後,再來看看 Super Junior 隊長利特開了什麼玩笑吧!

首先利特在一踏入4月1日後就宣佈:「今天開始要退出推特,這段時間很開心…」,

看到這條推文的粉絲紛紛留言,

「哥哥為什麼? 你有100萬的 followers 啊! 

快告訴我你是因為愚人節才這樣說的!」和「愚人節快樂!」等等。

然後說要退出推特的人再次發推文說自己的手機故障了! (笑)

還公開了電話號碼叫別人快找他,

「010-4460-1117 人氣明星利特的號碼!! 百分百是真的…

現在不要再被假的騙倒了,快點打電話來這裡吧…」

看到利特發了號碼後,粉絲們都猜是不是真的,還有歌迷留言,

「是真的嗎? 但我還是不會打的,因為我不是私生飯^^」、

「以後我會打的,先等一等吧!」等等,

也有粉絲在打了以後回利特說這是空號!!!

愚人節有了希澈、鐘鉉與利特的陪伴,是不是更增添許多趣味性呀?

翻譯/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圖片/新聞來源:利特推特希澈推特鐘鉉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利特手機來電大爆炸

 

昨天是愚人節,偶像們也紛紛在推特玩起了搞笑的愚人節遊戲 (FTIsland利特希澈鐘鉉)

其中,利特也在推特上公開自己的手機電話號碼,得到粉絲們的爆發性關心。

利特在推特說:

「今天開始我要退出推特,這段時間很開心…010-4460-1117 百分之百是真的利特手機號碼!

不要再被假的給騙了,快點打電話來這裡吧!」

就在利特公開手機號碼之後,讓海內外粉絲都在猜測是真的還是愚人節玩笑。

利特也在各大搜尋網得到了關鍵字第一名。(笑)

隨後,希澈也在推特說:「我是希澈,這是利特的電話沒錯。

但是…在愚人節公開了自己的號碼,手機爆炸了。

果然只有利特神才做的到的愚人節活動呀!

我是贏不了的,到底要做點什麼呢?」並且附上了一張照片。 

希澈公開的照片中,我們可以看見利特手機有上百通的電話、簡訊、kakaotalk 

(超過999就不會繼續顯是數量),

證明了利特公開的是真實的電話號碼。

不知道有沒有幸運粉絲打電話過去,然後利特剛好接起來呢?

但我想…利特應該要準備換新號碼了 (大笑)

今年的愚人節冠軍…我想非利特莫屬了~(讚)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

 

今天…是4/1雖是假日,但對我而言,每月1日是關帳的日子…

根本輕鬆不得 >.<

但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我都在幫別人工作的份!!

受了不少氣…

因為必需結完,我才能後續的工作,所以好心幫忙…

而她卻比我晚進公司,也沒有當面說一句"謝謝" 真是有夠"幹"的!!!

 

所以我也慢慢來…偶爾上線看一下寶貝們!!

才知道他們在這天…那麼的用心"玩粉絲"

至少讓我分心掉工作上的 煩~~

還有~~幸好這天我能趕的上回家看"華麗的挑戰"完結篇!!



一早…看到特哥的推特時,也是當下認為是假的,不可能~~

到看到希澈說…果然是利特神那則時,

我才想…「該不會是真的吧!!!」

(要是我閒閒在家,我應該會打看看~~)

然後中午吃飯,上線看消息時,

粉粉看到有ELF打通!! 有說聽見利特在笑!!!

真得是確定沒錯~~~

中午時被他們一群人狂洗推特版…那時我也在線上…

我想…各大論壇都放棄翻譯了吧!! XDDDD

他們好壞…這樣整我們!! ^^

原本大家發起要讓特哥百萬人follower人數瞬間減少至百萬以下,明天在回升…

但好可惜沒能成功!!!! 最後還差一萬五左右>///<

 

其實看到這些推特時,

心中免不了會想說…"他們只是好玩啦~~過一會就沒了"

但一整天下來…真得有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放假一天沒事,就只專玩弄粉絲??

下午還放話說…

「等的要到kona beans 打工,要看暖男帥哥打工仔就來吧!!」

(看的我也半信半疑的,若我人在韓國一定會去試睹看看)

 

結果!!!!!!!!





554865_350307728354392_327433553975143_1039738_2073010723_n  

524077_351070814944750_327433553975143_1041794_1608655429_n  


晚上…當看到粉絲說…

今天…是大家說謊的日子…什麼話都不能信…

只有利特…他說的都是"真話"

善良的大暖男!!!


真得揪感心、很感動~

有時…看到網友說特哥是笨蛋 (指電話公布被打爆)

我自己是覺得…

他是故意的~~ 不可能不知道後果的!!!!


最後結束時,還發了推特:

 

120401 利特twitter更新:

이제전화기그냥꺼져서안켜져요ㅋㅋㅋ

오늘다들즐거우셨다면괜찮아요~

이제하루일과정리잘하시구내일도오늘의에너지가지고힘찬월요일지내보세요!!!!^^

밝음과긍정을가지고화이팅!!!!!!^^


現在手機就關機不開啦ㅋㅋㅋ

今天若是大家都玩得開心那我沒關係~

好好整理今天一天的事情,明天也要帶著今天的力量度過充滿活力的周一哦!!!!^

^要一直帶著活力和肯定fighting!!!!!!^^
-yee-


0401最後一則

 

!!!!!이제다시 일상으로

結束!!!現在回到正常~


隔日,我看到這則後發現,利特把昨天的推特全刪了!!!

也太有心了吧!!! (相對於希澈就沒有)

所以我認為他根本是預謀XDDDD





最後~~推特到最晚的是希澈~

果然被我猜中了…扮演整整一天!!! 

但他也是大暖男來著~~~

這最後一推特~~是我預料外的 >//<


 

120401 希澈推特更新:

안녕하세요우주대스타김희철입니다

오늘저로인해즐거우셨다면땡큐

불쾌하셨다면사과의말씀드리면서마치겠습니다

설리와얘기가된것이니설리의기분은걱정안하셔도됩니다^-^ 그럼잘자라

大家好我是宇宙大明星金希澈

今天要是因為我而感到開心那麼thank you,

要是感到不快那麼我道歉就此結束

已經和雪莉說過了所以不必擔心雪莉的心情問題^-^ 那麼晚安啦
-тIиg-

 

120401 希澈推特更新:

마지막으로 Mr. Simple 자켓사진올릴게요

4월도기쁜일들만가득하세요^-^

最後上傳 Mr. Simple 我的封面照片

4月也要充滿好事喲^-^
-тIиg-



唉唷~~真得很配服自己的眼光耶!!

83line 真得讓我無法爬牆了!! 

真得很愛這兩隻耶!!!!

謝謝你們撥空"玩"我們?? 



真得是很幸福…很甜蜜的一天,

雖然我們嘴上一直罵XDDDD

我想…電話也不會用了吧!!

周一,小旭在KTR說,"特哥被經紀人罵了..."

不管是小唸…還是大肆責備!!!

後面還有我們擔著唷!!!

我猜~~ 你真的應該沒那麼笨!!不知道公告後,會發生什麼事吧?!!!

希澈都說是特奸臣了~~而且他也曾在電視上說,他最怕你…(哈~~一定有許多秘密吧^^)


295107_329105110477929_169947529727022_875595_844105801_n  


但4/3一早的推特與新聞是讓我更意外的!!!!!!!!!


 

 120403利特推特更新:

프랑스콘서트다녀오겠습니다!!!^^

최초단독콘서트이니만큼최선을다하고올게요!!!

!!그리고!!번호계속유지합니다!!

우리소통하는장소로만들어둘거에요해지때말씀드릴게요!!

 

利特:法國演唱會走起!!!^^

第一次(在法國)舉行單獨演唱會一定會竭盡全力的做到最好的!!!

!!還有就是!!電話號碼會一直用的!!

就當做是有了個跟大家交流的場所,等什麼時候不用了的時候會通知大家的!! 
轉自@矮油大進_


啊啊啊!!!!!!!!!!!!!!!!!!!!!!!!!!!!!

寶貝呀~~~~~~~

你這樣的舉動!! 這樣愛粉絲的心!! 這樣的善良!!!這樣的真心!!!!!!!

你叫我怎能不愛你呢!!!! 


昨晚才在噗浪上,看見噗友說要把你的電話輸進手機裡,

就算沒有用了也沒關系,看著也很高興!!

我當下心想…我怎沒想到要這樣作!!!

原本昨晚說要輸入,後來玩完電腦後,又忘了

今天看見推特與新聞…

叫自己一定要馬上輸入,不然又會忘了~~

誰知輸入後…禁不起好奇心,播了!!!!!!!!!!!!!!

還真得有連上…但講了兩串韓文,聽嘸????

晚上請朋友再打看看幫我解答~

她說進語音,有說B~~~~ (聽到B~~要快掛斷,不然要計費)

但…我想?? 早上好像沒B~~~呀?

於是又打了一次!!!!

真得跟早上不一樣???

這次很快接通,然後說的韓文,就算我聽不懂也猜的到,

因為她真得有說"嗶!!之後開始計費~ 嗶~~~~"

所以我個人猜想…

早上可能是說:「電話正在忙線中,以為您插播!!」

感覺這句話才會隔一段空白後再說一次!! 因為我早上聽了兩次!! ><


算了啦~~無所謂!!!

謝謝你們給了我們一個愉快又甜蜜的愚人節!!

有你們真好!! ^^ 

手機裡真得有親愛老公的電話囉!!!!! (灑花) 





BY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