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在情人節回歸了!!!  我也終於忙錄完,回來了!!!

看看他們27秒的帥氣吧!!!

不得不說…台灣的歌唱市場怎麼了…

 

太完美~台灣妹!!!!

誰想出來了~~

只能說那位ELF真棒!!!!!! 太貼切了!!!!!!!

-------------------------------------------------------

工作從十二月忙到現在…

終於離開那裡了,

感謝我的好友,讓我很順利的找到新的工作,

我要更加努力才行了~~

昨天離職了~日本場SS3開始了~~

回頭想想,我漏了好多進度…

SS3泰國、新加坡…先見之明…  TAT

直到今早才聽說昨日日本場很精采…

趕緊上去看看,

可惜的是只有音頻…

但一看到我最愛的特特SOLO曲"平井堅-緊閉雙眼",

光看到字眼我就超興奮的…

我超愛這首歌的!

 雖然錄的人再說話,但大家就忽略吧!!!

 

光聽聲音,想像他那認真的樣子,

聽著都著迷了~~~

眼淚就這樣落下了~~~

心想:我好想飛到現場喲!!!!

這是從二巡後,我再次的熱血沸騰…熱淚盈眶…

幸福的眼淚~

因為我知道,在台灣~是絕對看不到他唱這首的… TAT

自己最愛的人,唱著自己最愛的歌曲…

如果能親眼看見,那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視頻快點出來呀!!!!)

P.S.錄的那位中國飯,說話還真可愛,不過也很貼切,"他第一次那麼正經"~~~

我也超想看到的~

當下是朴正洙吧~~~不是利特!!!!!

補上視頻囉!!!^_^

 

清晰音頻

 

-----------------------------------------

愈來愈期待三巡了~~~

希望台灣那時也會有"SPECIAL"才好,

這次日本場的SPECIAL我算是有點猜到,

因為是第一次在日本開演唱會,

就像去年第一次來台開演唱會一樣,

會不太一樣…

但仍然私心的覺得他們對台灣ELF是特別的~

會不會來個SJM~太完美!!XDDDD

大家加油囉!! 三巡應援務必要成功,

讓他們再次落下男兒淚吧!!!

終極目標~

 

感謝老天爺讓我們狗屎運的買到三場的票!!!!

期待期待~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