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_fashionteaser_v10no4002.jpg   

李東海  祝你生日快樂  要健健康康的唷

 

因為10/15.16我正在學校考試

所以就自己先提前打文章

在叫天使幫我發文

 

之前打過一篇"李東海"的文章

因為內容太瞎了...所以這篇我會認真打

不然就好對不起李東海唷...sorry*4

 

來說說當初為什麼會喜歡你呢...

真的是一個"好瞎"的開始

在第20屆金曲獎上...

天使先說她覺得利特不錯..喜歡利特的笑容

我當下心想..我也要來喜歡一個人  (畢竟有那麼多個..我就不相信沒有一個合我胃口的= =)

我就隨便點了一個....

就是你   "李東海"

 

在金曲獎之後

我和天使就好像中毒了一樣..= =

瘋狂搜尋Super Junior的一切

看了好多節目

更了解了他們..經歷過的一切..

說實在的..一開始的確是先從外貌先喜歡上東海的

但是幾個禮拜後..

更了解的他們的一切

就覺得當初的第一印象果然沒錯..(當然其他的人也是一級棒的囉..)

只是本命是東海囉

我還記得..在這中間..天使一直把東海和圭賢搞錯

所以我就更努力的去了解東海...然後..和天使解釋他們兩個的不同

 

(左:圭賢  右:東海)

 

最喜歡你和銀赫在舞台上合作無間的魅力

 

還有你那"人人好"的個性

 

對父母的孝順

在工作上認真的態度

就算是排演也會很認真的你

團員中發生小爭執..你會說"我們不是Super Junior嗎?我們是一個團體阿.."講這種可愛話的你

很貼心的記得團員們的生日..就算沒送禮..也會送上祝福的你

很努力的想要和oppa們學習搞笑的能力..但是自己卻不知道..因為有這樣的你..才能稱托出oppa們的好笑

如果要認真說..真的是說不完呢

就是喜歡你的一切囉

 

 

最後還是要祝你

Happy Birthday

要永遠的健健康康的

希望你每天都可以過的很開心

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有一個在台灣的我..很支持很喜歡你

但是我會努力..一定要見到你..和你說聲"oppa 加油  你很棒!!  沙郎嘿唷"

 

希望你能夠一直像這樣笑著

你開心我也開心囉

 

 

 by 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