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38.JPG  

這天終於到來了~2C正前方正中央!! 

 

隔了快一年,再次重見寶藍海,它依舊是那麼的美!

這次的四巡在其他國家的視頻,我看得不多,

所以全部流程,並不是很清楚,

但唯一確定的是…一定要坐一天在黃區,

這樣才能看見今年整個舞台效果的震撼!

 

表演曲目: (PTT版友HJJ2)

1.  開場VCR

2.  Super Man:內側高台-////////

一字排開出場,團員隨音樂前奏緩緩升起,主舞台移動舞台至中央舞台上升(四周噴灑水柱)

 

氣勢磅礡~~那就是我們的男人們呀!!

~我一直覺得利特怪怪的,

手揮的有氣無力,腳也走的怪怪的,

我還擔心他是受傷了嗎??

可是至中央舞台跳舞時又正常了,

只是他一直偷看其他成員的舞步…

雖然他以前就常這樣,但今天猶盛!

心好像還沒回來似的,至今我仍想不透?? (或許是我多慮了

 

我們的螢光棒應援排字

우리의 슈퍼맨(我們的Super Man 

 

是有排出來,也很美!!

但我深深的覺得他們沒看見,

燈光很暗,光線非常不好,

加上開場是組曲,其實…他們要看見很難!!>///<

 

3. Opera:中央舞台-//////;花道升降旋轉吊臂-左:童、右:旭…

 

這首的舞步,讓我覺得很酷,

加上後來Dancer一群圍饒在中間舞台,包圍著SJ跳舞時,挺好看的!^^

還有結束段移動舞台往後退群舞時,也很帥氣,很特別!!

今年完全是搖滾A.B區的福利呀!!!

 

4. Twins (remix):主舞台-///////

 

前奏一下,就讓我覺得好震憾!! (與以往的前奏有點不同)

印象最深就是中間remix dance時,真得超級無敵帥的啦!!! >///<

這句話在這天,我說的有不上百次XDDD

 

5. A Man In Love (remix):主舞台-///////;前降板-(升起兩次)

 

釘釘釘 釘釘 釘釘~!!

前奏的舞步好特別!!

音樂間奏群舞的地方也好帥唷!!

最後還有神童的獨舞~但為何大家都忘了尖叫呀>///<

 

其實如果放空看整個舞台的話,

你真得會感受到不一樣的感覺!!

今年的票會貴,也是貴得有道理,

三面LED螢幕,真得超高清,

然後中間大螢幕會有背景效果,

上方也有好幾塊小型的LED螢幕,

非常的棒、非常的震撼!!

 

 

6. 前段VCR:團員跳躍畫面

 

看到這VCR時,一直在猜到底是哪首歌,

造型好像太完美的造型,

可是M裡頭又沒有大雲、利特、神童呀!

一直看到快尾聲時,我才猜到是美人啊吧!! ^^

 

7. Bonamana (remix):內側高台升起-////////

→主舞台一字排開揮手→全場奔馳

 

這首的remix前面是我最喜歡的,又夠high的啦!!

連看四場我的手都常不自覺的舉到頭頂上了XDDDD

然後好笑的地方是,

在中間空一段成員沒唱歌的地方原來是要唸人名應援啦!!

四場完全給它漏掉了>///<  (真該死~High過頭了啦)

我還一直想說,這段他們的重覆動作怎麼那麼久??

有點膩了~~

但也不能完全怪我,因為我都沒聽到應援聲,

到第五天我才聽到附近的人在唸 >///<


8.        團員自介:順序由左至右~~童→旭→敏→赫→聲→源→海→圭→特

 

特:我們太累了,所以我想要喝口水,(丟水中) 先跟親愛的歌迷朋友打個招呼吧 ()

招牌口號

童:大家好~~哥哥弟弟姐姐妹妹大家好~好酒在台灣,神童!!

旭:大家好!我是厲旭~好多人,謝謝你們,我愛你們~好聽嗎? 謝謝^^

赫:好久不見!我是銀赫~開心嗎?開心‧‧‧中文像吃飯一樣

ELF:簡單~

赫:簡單嗎??

ELF:對~

赫:當然~我愛你們!!

敏:我是(停頓)‧我是(停頓)‧我是(停頓),我是妳們的晟敏~ 妳們今天好漂釀,謝謝^^

聲:救命呀~大家好我是藝聲~你們吃飯了嗎?

源:我是崔始源,今天的你們特別漂亮,希望你們喜歡我們的super show 4 謝謝

海:好久不見~大家~~我是不破尚 jay hay(源:我是敦賀蓮) 希望大家今天過的愉快!

圭:啾故某誇A,妳現在收看的是圭賢。過了那麼久又來台灣開演唱會,我們真得很開心,謝謝大家!

特: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的隊長~~~~~ ELF:利特~

特:隊長~~  ELF:利特~

我們終於以SS4來跟大家見面,,SS3表演三場,因為大家的愛,所以今天在這裡表演四場

特:那SS5,也要五場囉?! 真的嗎?ELF:真的。

聲:那super show eleven?? (我想…他是來亂的>///<)

特:問一個問題,對你們來說,我們是存在怎樣的關係?是相愛的關系嗎?

還是只是朋友?是老公嗎?

ELF:大家各自回答中… 

海:妳們是我的全部 (全場尖叫)

特問圭:ELF對你而言,是怎麼樣的關係??

圭:我們的歌迷是you are my endless love

 

附上詳細音頻-轉噗友

 

9.  You Are My Endless Love

 

10.  Oops(女音-Suli/ Amber) 主舞-///海、後升降板-源、螢幕-

        這首歌~~ 源都會講小魚~你不帥,最後一天是『笨蛋小魚』

                 赫在205頂嘴~~『你也是』 (笑翻)]

其實我是在最後一天,問旁邊的ELF才聽懂始源到底說了什麼 >///<

雪莉與Amber都很可愛~

到希澈畫面出場時,全場大叫呀!!

694c6ff8gw1dpyh4rc3pxg.gif  

 

11.  Wonder Boy:中央舞台-///// /

                花道升降旋轉吊臂-左:海、右:赫…

又是一首high歌,全體成員又在全場亂跳了XDD

 

12.  ROKKUGO:主舞台→中央舞台→前花道→回主舞台-////////

 

這次很特別唷!! 是所有SJ成員在台上一起唱,

不再是SJ-T (因為這樣人會很少 >///<)

然後有走到黃區前跳舞唷!

看是輪到哪一位成員唱歌,那人就要想一個舞步,

然後其他成員會跟著一起跳!!

有些成員很故意,會出怪招骨盆舞…

也有人一時之間想不到XDDD (可能是第一天吧)

 

13.  中場1 VCR:紐約攝影

 

14.  Walkin:主舞台區後方高台-////////

            (騎吊空腳踏車/走路//搭飛機)

 

這首歌是我覺得今年最有趣的歌曲~

後面的春、夏、秋、冬佈景,

然後成員在前面走滑步機,所以彷彿就像真得往前走,

一開始是童、赫騎腳踏車出場

然後童又坐飛機,(超可愛的啦~但每次看他前翻90度都為他捏一把冷汗)

敏、特像空中飛人般的出場,

特哥會翻來翻去的,最後一天來個180!!! 嚇死我了!!

然後圭、雲出場會被鳥啄~~!!

最後全體成員在黃昏下一起走!! 真得很溫罄!!

 

我們的紙板應援排字

       SJ + ELF = NO.1

 333iqv.jpg  

6803172fjw1dpoc3spki8j.jpg  

(今年是紅字白底,所以更清楚,可惜這天座位區沒小燈,有夠暗的啦,

我記得有成員有唸出來,且韓網新聞也有拍!!)

 

15.  Henry-SOLOBillionaireThe Lazy SongLighters (205是先唱"表白")

             主舞台→中央舞台

 

今天很特別唷!!因為樂器出了點狀況,

工作人員還上台用了一下!!

然後亨利:「對不起~還要你們等我!!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老實說~都是英文歌我也聽嘸??

henry真得是樂器神童耶!!!

一開始吉他抒情轉搖滾,移動舞台至中間時,

變成鋼琴慢板,隨著演奏舞台升高,

最後小提琴結尾~都拉斷了弦了呢!!

真得太好聽、太迷人、太感動了!! >///<

 

16.  -SOLOSay My Name

           (主舞台寶石內出場→中央舞台→右花道升降旋轉吊臂→中央舞台)

 

~~各位觀眾期待的一首來了唷!!

從寶石出場的寶石美男 李赫宰

38dbb6fd5266d016d20da99.jpg  

今天台灣場的四個名字是:

郭富城、金城武、劉德華、徐若瑄

不過一開始要聽懂真的很難!! XDD

我剛開始聽時,還以為你要說四大天王??

(心想:這是哪個年代的?XDD )

最後一個「徐若瑄」真得讓全場傻眼,

笑死我了XDDDD 這是哪招?!! 

 

當然,我們一定不會配合他,都只叫李赫宰”!! ^^

中間有一句歌詞改成中文的漂亮~~” 真得有用心!!

 

銀赫這首真得超洗腦的,作曲是亨利、作詞銀赫 !!

SOLO真得有夠帥氣的,喜歡他那超自信的跩樣 >///<

 

17.  -SOLOOne In A Million (中央舞台→煽情熱舞~主舞台→後降板)

 

敏敏要來台前幾天,就說會帶禮物來,

大家應該都有猜到,該不會換SOLO曲吧!

雖然我也很想聽他唱渲染”XDD

但我更愛他這次帶來的爵士風歌曲及舞蹈的SOLO~

我從未聽過這首英文歌,

不過,前奏一下,我就覺得超好聽!!!!

再加上敏敏的歌聲、舞蹈,

我真得完完全全被他迷住了

後來看了這首原版的MV

剛開始聽~都是敏敏的聲音XDDD

這或許是另一層面的渲染 ^^

 

18.  -SOLO:聽海(一小段)Isn't She Lovely (中央舞台+螢幕對話)

 

 

今天發生了小插曲,

 

圭的鋼琴出了一點小狀況,好像是沒收到音的樣子!

工作人員趕緊上台查看


用心的阿圭,SOLO曲前面的抒情歌,

果然是中文曲!! 還是他最愛的阿妹聽海”~

但只唱了一句,我好想他多唱一點唷! >///<

(結果他後面三天,真得給我愈唱愈多…幸好我每場都看)

 

後面大螢幕就出現另一個圭賢的怒罵聲XD

叫他不要老唱慢歌~

然後正牌圭就吱吱嗚嗚的….

img0801yf.jpg  

接下來開始彈出輕快的樂曲,

之後,又拿出口風琴!!

今年他的SOLO,我真得有嚇到!!

竟然練了口風琴!!!!! 還彈了電子琴!!!

 

中間的拉拉拉~~”要大家一起唱!!

 

最後戴上墨鏡,在站到前方吹口風琴!!

真得很棒!!! 

(只是我很不解為何要戴墨鏡?)

 

19.  -SOLOMoves Like Jagger (主舞台→中央舞台)

           露腹肌兩次~~自掀+女舞者掀

 

今年最期待看到厲旭腹肌的橋段來了!!!

可惜黃區太遠,只能看大螢幕!! >///<

~他真得帥慘了,性感死了~~

竟然與女Dancer 那麼貼!!

還坐在沙發上,女dancer面對厲旭跨站在沙發上,

A字型!!

427639_331545550221509_150948721614527_993498_1527220946_n.jpg  

天呀~~~~~~~

不是本命我都快瘋了,那厲旭是本命的人怎麼辦????

 

B真得福利超好,看們厲旭自掀

後來女舞者手還伸進去摸厲旭的腹肌!!!

歐莫~~歐兜K!!!!!

雖然看的鬼叫鬼叫的,

但真得讓我們看到厲旭的成長與專業,

帥時很帥,醜時很醜?!

 

20.  -SOLOLoving youShe

          (主舞台→左花道(獻花)→黃2E前花道左轉角玻璃舞台)

 

我家寶貝終於來了!!今天是順毛耶!!!

學了蕯克斯風,真得讓我非常配服你對ELF的用心!!

還有,被希大喻為快成為鋼琴選手的你…

彈了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的高難度鋼琴曲~

知道你下了多少功夫再準備、再練習~

 真得很帥氣的我的鋼琴王子!!  

 

因為台北小巨蛋的地形限制,

所以你無法掉鋼索在搖A.C區發玫瑰花!!

但因此造福了紫區的福利!!

(其實我一直在注意你今天的走位,明天我就坐紫區啦 >///<)

 

照慣例在黃2E區選了一位幸運的ELF

遞上了玫瑰花!! 但今天這位無比幸福與幸運呀!!

可以被你攬在胳臂間!!! >///<

 

(說真的~我對你抱粉絲,還挺冷靜的XD)

 

21.  -SOLO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Party Rock Anthem

          (主舞台→中央舞台)

 

眾所矚目~神童的SOLO來了!!!

其實來台之前,大家都很怕童的SOLO會被刪掉!

因為二、三巡,都只在首爾表演而已~

幸好沒被刪!! 今年SOLO內容也是大家都稱讚的唷!!

 

一開始彷如大型音樂盒,

放著小星星的音樂,童童像機器人般的轉動~

接著變身DJ,操控轉盤~(Sorry Sorry)

中間再dance~然後變身3D戰士,

玩弄綠色光束!!

這真得要親眼看才能感受到震憾!!

若只看大螢幕會假假的

最後燈光打亮時,

中央舞台一瞬間出現了二十幾位dancer !!!

真得好強~像在玩弄人的視差,

(要不然通常我們都是看得見黑衣人在移動)

就在大家把焦點注意在童身上時,

他們以悄悄的就定位了。

音樂結束,全部dancer倒下(平躺)

只剩神童一人敞開雙手,

~~ 那一幕!!! 真得”!! 

hbyav.jpg  

 

22.  中場2 VCR:十年前校園時期

 

變裝秀前的VCR~ 只能說:很白痴,太好笑了XDDD

 

23.  Good FriendsSuper Junior Band

          (主舞台→中央舞台→全場壞掉奔馳ing)

          1.赫在左花道上的箱子內

          2.飾角:特(? )、聲(恰吉)、敏(瑪麗蓮夢露)、源(超人)

           (小甜甜布蘭妮)、赫(和平鴿)、海(卓別林)

           (咕嚕)、圭(賈伯斯)

 

忽然間前面掉下一大面紅色布,

一開始還不知道是什麼??

後來mo提醒我,VCR剛才不是有說十年後又再次聚會,

然後有說welcome to super junior band

就是舞台劇的感覺!

 

開始~紅布掉落!!

因為移動舞台需前進,所以工作人員用以最快的速度,

把紅布拉平,搖B的人員捲成一球,

丟給搖A一端的工作人員^^

 

每個人的扮像實在太醜太好笑了~

我發現,我好像選擇失憶,沒記太多!!

夢露敏真得超美的,皮膚超好 (女生看了都羨幕)

賈伯圭,一直在翻中分瀏海,都翻到整個額頭上方了呢!

然後,一直吃蘋果丟蘋果~

特哥,是一直雙腳飛踢,每看他摔一次,心就揪一次>///<

卓別海一直玩弄他的柺杖,想作一些有的沒的壞事!!

咕嚕旭一直在自己的世界!!

今天敏敏最可憐,前後都被看光光了啦!!

特掀後面~我看見了他的大屁屁了

可惜沒看見前面XDDD

聽說有人看見前面說~有點噁~ XDD

 

24.  Pajama Party(和平鴿從左花道上箱子中蹦出) 全場壞掉趴趴造~~

 

原來台上工作人員抬上那麼大的箱子裡裝著鳥人赫

我還想說那箱子要幹麻!?? XDDD

這首歌,真得是全場亂跑、亂玩…

 

25.  中場3 VCR:曲棍球對戰

 

VCR是我今年四巡印象最深也最入戲的一幕!

我喜歡裡面SJ團結起來對抗他隊的感覺~~

一開始看到他們一個個被撞倒超心疼的 ß整個很入戲

 

26.  Feels Good:內側高台&階梯-//////// (與螢幕內人物對吵)

 

在內側高台,也就是中央大螢幕,有五個大圓圈,

當音樂中的喇叭輪著響時,

紅色圓圈會輪著閃,很特別!!

還會有人物輪著出現,與正在唱歌的成員們對吵的感覺^^

這一定不能看螢幕,不然會假假的!!

 我好喜歡這首的舞步

 

27.  Super Junior M 太完美(中文):中央舞台 -//////// Henry

 

突如其來的太完美,剛聽換曲間的前奏真得很難猜到^^

老實說~我覺得三巡他們第一次跳太完美給我們看那時,

是最帥氣、最認真、最完美的~應援也是最棒的!!

好難抹去的記憶呀~~

(我並不是指,現在不帥,別誤會>//<)

 

28.  A Cha:中央舞台 -////////

 

沒想到太完美之後是”A-CHA”

想必大家都等了很久了~~

五輯的第二波主打歌!!!!

隨著中央升降舞台上升、嗔水秀,

男人們在其中帥氣的跳舞!!!!!

真得帥呆了!!!!

 

29.  中場4 VCR:更衣露腹肌超養眼短片

 

其實到現在還是不懂這段的意義是…

肉體?? XDDDD


30.   Mr. Simple:主舞台-////////

 

音樂:Because You Naughty, Naughty ~

ELF齊聲:Hey! Mr. Simple !!

莎朗嘿唷蘇波揪尼兒,勇往哈夾蘇揪矮兒噗


這樣的聲音一直在耳邊回響著呢!!

服裝造型是常見的LED燈那套,

很酷、很帥氣!!  (但其實我最愛的是4.5號的造型^^)

 

31.  Don't Don:主舞台→中央舞台-///////;後降板-(跪吼)

 

前面的remix群舞的地方!!很帥~

搭配著大螢幕的背景一起看,

這首的背景真得很特別,是有許多建築物、街景

真得無敵震憾!彷彿身入MV~

 

(好啦~~今年門票是貴在硬體設備,我干願啦!!)

 

32.  -SOLO202~203 -Because of You204~205 -不留紀念 (中央舞台)

 

老實說…英文歌真得會讓我想睡覺,

絕對不是因為周覓唱的不好,

幸好他最後兩天有換了中文歌(我喜歡後兩天的^^)

且今天周覓有唱錯唷XDDDD

mo跟我說的啦~不然我也不知道!!

 

33.  -SOLOYour Grace Is Enough (主舞台)

 

真不愧是崔神父~今年依舊唱了聖歌,

聽說帶來的那位合唱嘉賓是美國的神父呀??

我想他一定有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吧^^

 

這是第一次看你彈吉他,真得很帥氣!!

而你的後援會超棒的,

今天是用紅色螢光棒排字唷~

不知你看到了沒??

 

其實我好懷念去年fan party你給我們的驚喜!!

說好的幸福呢”~ 雖然是對嘴,

但真的印象超深!!

希望以後還能夠有這種驚喜!!

 

34.  -SOLOKiss Me (主舞台→右花道(2)→前花道(2C))

 

記得我第一次看首爾場視頻這首歌時,

覺得這首很不適合大雲哥,

他的聲線沒唱出甜蜜可愛的感覺!!

我看了那一次的視頻,就沒再看了~~

~~

今天,聽到現場,看到雲哥可愛的舞步,

甜甜的笑容,還有聲音,

真得超可愛超甜蜜,唱的超好的啦!! >///<

後來又再次去看了首爾的視頻,

深深覺得有差,不論服裝、聲線都有修改過,

變得好棒唷!! 可能那場是第一次表演吧!

 

不得不提一下,今日與大雲超有緣!!一直出現在我面前!!

(其實203也是,不過,大雲都不動,實在很討厭!>///<

我只好看遠方的阿特特囉!)

ß大雲~你就不能活潑一點嗎? 不只特哥想對你說,我也…

 

  

35.  -SOLO:這是愛 (主舞台)

前奏一下,完全興奮+驚喜!!!!!!! 

沒想到真得有唱,早在四巡前,我就期待著呢!!

感謝海海對台灣飯的愛~~ 

這也是他由始以來,第一次SOLO自己上場,

雖然只是對嘴,但還是很感動這個special~

不過,這套紅西裝真紅!!感覺不合你的身耶?!

 120202005.jpg  


36.  Oppa, Oppa:主舞台→中央舞台-/  (205最後有童童加入跳舞)

  

Oppa  Oppa前的VCR”First Love”MV 

完全驚喜!! 大家一定不會忘記MV裡的最後一幕是… 

東海回眸看鏡頭+迷死人笑容的畫面吧!!

根本就是間接對眼呀!!!!!!!!

 

今日造型是紅黃配~~

13464267.jpg  

記得四巡前就和mo說,一連四場光看這首就夠了~~

不僅是洗腦般的歌詞、歡樂的氣氛.. 

終於可以公然的大叫歐爸!!” XDDDD 

(果然不負我的期望,沒想到四天的造型完全不同^^)

 

太美好了啦~!!!!!!!

 

小插曲,今日赫海在黃2C前面的ending pose~

擺好姿勢後,東海忽然間腿軟了一下,沒定好XDDDD

太可愛了~~~

  

37.  中場5 VCRKRY ft. DH & SM (車禍的海抱著謎樣女子嘶吼吶喊  >"< ) T_T

   

我第一次看這VCR是在線上,

那時,我被這VCR深深吸引,完全入戲!!

還有小旭彈琴的背景音樂,很感傷

最後一幕的東海片段,差點快流淚了~

但這四天看這VCR,完全無感,無法融入~~ 

ß這經驗告訴我們:果然還是不在要演唱會前看視頻,免得失去驚喜!! >///<

 

38.  Storm:主舞台內側階梯上-////

 

五隻坐在階梯上深情的唱歌,真的好迷人!!

我一直不懂大雲為何要盤腿坐XDDDD

邊唱~上空邊有雪花般的紙片落下…

中間還會有白雪般的噴霧,

真得很有情境!!

 

(好可惜~沒有唱Y!! QQ 這首看了視頻,在舞台上有沙發、街燈…情境式的唱歌,真得很棒的表演,但刪掉了>///<)

454153263.jpg  

 

39.  舞蹈動作教學(?) 選妃(O):主舞台-////////  

      202 赫教大家四個動作~

 

最有趣的動作,就是SORRY SORRY的動作了!!

搓手八拍往左,最後一拍要!!” (往右同)

赫宰還特別強調,這個是重點!!! ^^

 

40.  You & I(全場帶動與歌迷互動~~跳舞) -////////

7b92dff1gw1dpoeerkic5j       

我覺得這天全場ELF最整齊了,都一起跟著跳唷!! >///< 

不過,這天SJ只有在正前方及黃2C前方的舞台帶動跳!!

後面幾天,則是在黃2E及黃2A的延伸舞台前帶動跳!! 真好 >///<

 

P.S繼去年313我自己入鏡後,今年202我與MO再次入鏡了…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張!!^^

 

41.  Lovely Day:主舞台-////////

0203lovely day.bmp  

我好喜歡這首歌

一直到現在,我都不太清楚,這首是因為演唱會而新出的歌嗎

SJ以前的歌,我沒聽過這首耶!!??

 

當後方大螢幕把九人的唱歌的樣子一起打在後方時, 

真得超感動的畫面!! 九人全部一舉一動都可見!! 

我喜歡這樣~

 

 

這首是我今天第一次哭的曲目,

只要聽到這段:

I wanna hold your hands 

I wanna kiss to your lips

I wanna fall in love with you~

It must be beautiful lovely day ~

就會想到我們之間!!

然後眼淚就不自覺的一直默默流下 

就這樣一直延續到Our Love…ㅠㅠ

 

42.  Our Love:特//////// (螢幕播放SUJU感動記錄影片)

 主舞台→中央舞台(從舞台上方蛋頂降下寶藍氣球)→分散各花道

  

明明前半段就是很甜蜜的曲風,

我竟然邊應援邊哭~

(一定是延續了上首歌的情緒)

中間轉身看記錄影片時, 

又哭得慘不忍賭~ (明明是想看利特哭的…)

每一段影片、得獎記錄,都讓我想到當時追他們的心情…

或許過去出道的前四年,我無法深刻感受,

但某些過去的視頻我也是有看過的~

愛了近三年了!! 還是懂得的!!

 

 

轉身後~ELF~

 

「試著用心去感受一下
我在妳心中的份量到底有多少
用妳的嘴唇說說看說妳愛著我
從很久以前~
ㅠㅠㅠㅠ

 


今天有上羅馬拼音字幕唷!!讓大家一起邊看邊唱!! 

~大部分的人早已背得苦瓜爛熟了!!^^

還是,感謝他們的貼心啦

(很意外的是,後三天,竟然沒上羅馬拼音字幕)

ß 是為我拍我們嗎?? 嘻嘻!! 應援~

 

然後歌曲結尾前段的饒場,

看著上面寶藍色氣球落下,真得好美!!!

(後面三天,散落的氣球數增加囉!!)

 

DSCF1030.JPG  

 

看著全體再一次的90度躹躬~感動!! >///< 


43.  後段 VCR:真善美家庭

 

他們就是那麼愛挑戰ELF的極限,

上一首哭的浠瀝澕啦~}

下一首馬上要笑的嘻嘻呵呵!!”

>///< ELF早就被訓練的超強!!

 

44.  Do Re Mi:主舞台→中央舞台-////////

        (205 全都翻了~驚到我)

  

我們的藍衣應援

在播VCR時,就看到大家在換衣服的身影,

但,我個人覺得有點失敗, 

因為燈光太暗了,他們根本看不見 >///<

 

 

每一隻頭戴蝴蝶結都超可愛的啦

始源從黃2C前方的升降舞台上來,

再走至中央舞台與瑪麗童會合.擁抱!!

神童與始源也超有戲的啦!! (可以再抱緊一點XD)

今天小海來了個後空翻!!~ (全場尖叫~)

 

45.  White Christmas:中央舞台→分散各花道-////////

花道升降旋轉吊臂-左:特、右:敏

 

無限歡樂的氣氛,成員們手上都會有一罐雪花噴霧

(特哥今日上吊車的方位,我明天會在那~!!!) ß 一直很注意他XD

一直不懂曹小賢為何要噴雪花後,用自己的頭去接,

呈現雪花在自己頭上的感覺XDDDDDD 

實在是有別於大家,太可愛了啦~~

 

46.  Dancing Out:中央舞台→分散各花道-////////

 

大家紛紛把窗簾褲脫下 XDD 

然後唱到中間會至中央舞台坐升降

又一隻升到一半忽然掉下來了,嚇死我了~~

好像是阿圭吧? ^^

 

47.   一安:全場觀眾席 SUJU大發(啪啪啪啪啪) 喊到SUJU出場即停~

 

哨聲一吹出此節奏,ELF就很自動的會念了!! 

不用再每一段吹哨聲~

今年改這樣的方式,比較不會累,也可以持續較久~ 

不過也太久了吧!!五分鐘以上有喔!!

(個人認為是四場中最久的)

 

邊喊還會跟mo邊聊說:是誰的褲子還沒穿(台語)

不要再躲在後面看了,快點出來啦!! XDDDD

 

題外話:在ptt上看見有ELF說,在我們安可時,工作人員向另一位工作人員說:「我覺得他們(ELF)真得很喜歡他們(SJ)」連旁人都感受到我們的愛了>///<

 

48.  Sorry Sorry:主舞台-////////

  

~~我們的Sorry Sorry,讓SJ大發的成名曲!!

 

49.  Miracle:中央舞台-////////

 202 海灘球應援~到後面砸到控台電腦~工作人員開始制止玩球~~

我看到C區後方的工作人員臉板起來了說~)

 

 

我們的應援:海攤球+飛天魚 (但一直沒看見那隻小魚的出現XD)

海攤球上,會有成員們個人照,

我們那區是始源

原本進場看到球時,以為會從15排一直傳下來給SJ 

但實際上是,應援人員把球拿到第一排給SJ接下,

結果…不如預期~

眼看著應援人員把球拿在手上,

SJ卻各唱各的~我看到第一個發現的人是晟敏” 

但他只是指著,也沒去接手…

(心想:我們就那麼沒默契呀!)

 

歌曲都唱了一半了,

應援人員只好把球丟上舞台~

而成員們又丟回來~

就在一陣丟扯,加ELF手指著舞台.搖滾區, 

他們才了解~~~

終於看見球在搖滾區傳來傳去!!!

而特哥接到我們丟的球時,竟然是整個身體躺上去唱歌~

(你是在間接休息嗎?XDD)

有些成員還坐在球上… (無言了)

最後SJ至中間舞台時(要升降))

阿圭竟然把一顆球踢爆了XDDDD

  

我想,我懂SJ為何沒來接球了,因為這樣會影響到他們工作!! 這是我們要檢討的地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zbUzfln5e0&feature=related

<--終於找到全首了…雖然有點晃!!

但看了這視頻後,會深深覺得後面三場,他們很HIGH、很努力、很用力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m8fs2JSy8o&feature=related

<--這個影片有看到那條魚了XDDDD 還有一點點的TALK

 

50.     Talk主舞台-////////

419891_327290233980374_150948721614527_983496_1829727702_n.jpg

才第一天而已,他們就全部坐下了XDDDD~

題外話:特寶貝只有第一天沒抓頭髮唷!!^^

  

(PTT板友jcamnos)

 

特:你們今天開心嗎? 

ELF:開心 

海:結束了!!結束了~~大家~回家!!回家!!

特對成員們說:今天是第一天的表演耶!之後還剩三天耶!你們還可以嗎?

特也對ELF說:你們還可以嗎? ELF:ㄋㄟ~

特:有明天還要來的人嗎? ELF:有!! 

特:後天呢?  ELF:有!! 特:大後天呢?  ELF:有!!!

特:那你們要來當Super Junior?  XD

海:我們不會不會 

童:今天真的非常開心,可是我們今天太用力了!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全身痠痛呀?

特:神童,你有聽到減肥的聲音嗎?

海:是!童:好~~

特:厲旭呢?

旭:呃…我不累!(ELF尖叫~) 

赫趕緊接:我也不累 (ELF尖叫~) 

海也不遑多讓:我也是!!

旭:因為有你們~ (源學了小旭再說了一遍)

海:今天結束以後,我們一起在睡覺~..在這邊睡覺~

(ELF尖叫)

海:好不好?? ELF:好~

 

(請周覓、亨利出來)

 

特:周覓覺得如何呢?? 

覓:中國話嗎?? (韓文) 敏:這裡是台灣() XDD

覓:呃~台灣對我們來說已經非常熟悉,可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在台上表演時,還是會緊張唱給給大家聽!! 可能是因為你們太重要了~~

成員們:狂笑中XDDDD 旭:了解了解()

亨:大家好~~ (成員們邊說謝謝,一邊推開亨利,不讓他多講>///<)

亨:還記得我是誰嗎? ELF:亨利

亨:很謝謝大家從各個地方過來看我們,後面還有幾天的表演,你們可以多看看我們!!好看嗎?

ELF:好看~~ 亨:明天見~非常想台灣

特:那讓Henry來幫我們翻譯一下

亨:他要我幫他translator怎麼講…中文是?  ELF:翻~~

全員指亨利大喊:翻譯!!翻譯!!

特講亨翻:今天在這演唱會的時候,有很多我們台灣的歌迷,

從日本來的也有一些 (日本飯尖叫)

香港的(香港飯尖叫ß今天真得超多香港飯) 

還有美國的、英國的….(開始細數)

(後來搖B一陣騷動~

特跑去搖區看:喔喔喔!!Where are you from?歐洲? 哪裡? 西班牙嗎?

ELFFinland (芬蘭)

特:~~ Finland!! (全員大叫中)

亨:()很多國外的朋友都來了 

      ()非常謝謝你們今天來到這邊

(結果在亨利翻不出"世界"這詞後翻譯中斷,交給專業的來) 

特:(向翻譯老師求救)能夠跟大家共存在一起感到非常的幸福。 

今天的最後一首歌,為大家帶來共存

 

附上詳細音頻-轉噗友

 

 

 51.     命運線

 

在大家不捨之中,到了最後一首了

沒想到大雲、特哥也有一起唱中文版的命運線耶!!

尤其是大雲哥SOLO那一句,

真得好標準唷!!你也有中文的潛力麻!! ^^

 

 

 

最後謝幕的音頻沒有SORRY~ >///<

也忘記後來大家說了些什麼?

 

但這時,我們的紙板排字自動又排了一次唷!!

因為前面那次實在是太暗了!!!!

成員們也有唸出來~

 

DSCF1057.JPG   

 

 

 

今日心得:

 

看完這場,mo要決定是否要再看一場,

結果看完我就知道她的答案了:「不會!! 

因為今天~

雖然黃2C視野很好~

但比去年看演唱會時,還要遠!!(明明只差兩排而已)

人的臉都看的不是很清楚,

然後今天場子也不HIGH~

應援聲聽不到、應援方案不論手幅.紙板都沒去年好

音響超破超大聲(都耳嗚了)~

連我看完這場都不會想看第二場了!! (要不是為了特哥)

甚至擔心起我之後的票會讓不出去>///<

 

 

 

其實,看完第二場後,上面的想法全沒了!!

自己歸納的原因是:燈光、舞台設計

因為去年中間有圓型LED螢幕,

所以整場都很亮!!有時小巨蛋會在座位區打小燈,

這真得差很多!!

而去年舞台左右側沒有豪溝,

但今年因為吊車,使得SJ無法像去年一樣跳來跳去,

增加與ELF互動! (所以今年第一排比較沒福利)

202這天,海外飯超多,除了日本,香港來的更多,

在前面利特提及時,聽到他們尖叫的聲量就可以知道了!

超可怕、超嚇人!!

難怪這天完全感受不到台灣人的熱情!!>////<

而應援排字的失敗,我覺得是燈太暗,

且控台也不知我們有應援,所以都沒cue我們!!

幸好這些第一天的狀況,在第二天都改善了!!

音響有變小一點了!! 讓我聽到了應援聲~

座位區也有打小燈!

在排字應援時,控台工作人員都會拍我們,

在有燈光拍攝的情況下,讓我們的應援更加成功!!

 

所以mo非常後悔她賭錯場次了!!>///<



 

(以上圖片出處請見LOGO,音頻轉TWOMAO,視頻轉拍攝者,非常感謝這些ELF! Orz)

BY天使-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