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燈牌、關燈牌、關燈牌~”就在台灣ELF的團結下揭開了序幕!!    守護住了我們純淨的寶藍海!

 

這次一樣是辛苦的換票過程,不過,幸好老天爺的眷顧,讓我們三天

都買到了票,也都比二巡時還要好的位子,遇到換票的親們人都很好…我也沒對不起對方…

只是內部團體,看透了一些人性…

唯一美中不足的…我感冒了!!超痛苦了~~那三天…

 

311

因為太興奮了,根本無心上班,於是請了3.5小時的病假先行離開,可惡…那天下雨…不愧的三巡雨神”SJ”!!

換到很好的位子黃2C 5~

中間視野很好,只可惜應援的東西超級多,那天為了應援,讓我分心不少! TAT

開場的寶藍海~感動了我!!彷彿回到了二巡第二天,大家都是真正ELF!

(因為二巡第一天太多觀眾了!!)

螢光棒跟著節奏齊揮的樣子…真得很讚!!!!

翱翔天空的東海簡直帥翻了~還有大叫齊叫李東海~李東海~)

SORRY SORRY REMIX 看到希大時,大家狂叫~

可是他戴著口罩!!

且前幾首大家似乎在觀察,每位成員都超嚴肅的~

(但到後半場快歌時,大家都放的超開的,搞得像最後一天似的!)

SORRY開始當特哥站在黃2B時,眼神一直飄移…好像在找什麼?

我趕快把我作的字版舉起,

就在他轉身要回主舞台時,眼角似乎有瞄到…

妹也跟我說他有看到… TAT…好感動唷!! (不管了~我就是當作他看到了!!)

 

第二首super girl時就覺得東海變high~是感受到我們的不同了嗎?

第三首Don’t don時特哥也開始愈跳動作愈大了~high!!

這首希大有出來打鼓,不過,他看起來並不high!

No other時希大也沒出來…想必大家都很難過吧!!

自我介紹時,希大用紅扇遮住臉,心情真得很不好,頭都低低的,

但大家超大聲的喊莎朗嘿唷金希澈 牛奶皮膚金希澈

這次東海的自介有改囉! “親愛的夢中情人們

就知道你偏愛我們,不可以再到別國說囉!! ^^

要不然就是下次來時要再創新~

可愛的世上只有媽媽好~”家一齊合唱一整首!!

特哥的我是”()~(丟水)…快笑死我了~出場一直~~”

這次的屋尼奴ELF~ㄟ喔!”很大聲很成功! 特哥也有等我們唸完喲!

 

幸好今年有翻譯小姐,讓SJ跟我們說好多好多話唷~

 

(可愛的特哥,當翻譯小姐在說時,他還在對嘴呢!!)

人名排字應援大成功~

(團員名字)

(我的提議唷!後記會提及~不過,沒想到在311採排時,你們就看見了呀!!看到旭的推特才知道= =)

0314旭推照.jpg 

接下來是表白這首歌~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這次三巡特哥常在黃2c! (早知道三天都坐那了~開玩笑的啦~)

顛倒歌~希大也沒出現!~只要希大出現的畫面,全場就會大聲尖叫,

相信你都有聽見吧~ (前篇金羽希已提了,我就不多說了…)

 

SOLO時間~

春日-中文版

厲旭的應援真不是蓋的,我看到紅區都舉了,其他區域就還好,但三天下來有愈來愈壯觀的趨勢唷!! 你有被感動到吧!!!

 

新不了情-中文版

不得不配服我們的小13,中文咬字超清晰,你真得是韓國人嗎??

真得好配服你的語文天份!!! “天公阿子

不僅歌聲好、舞蹈讚、有綜藝梗~說實話,你最適合單飛了!鐵定大紅!!

(但我們ELF可不樂見呀!!)  那天看到你這身打扮~真是王子下凡了啦~

 

130027863211031109.jpg 

赫海-I wanna love you

真得不是蓋的~如果我可以更靠近一點會更好!! ~~

 

晟敏-If you leave

真得很sexy~真男人!! 但我更想近一點看呀!!~

被女dance解開扣子那一幕~台下一片安堆聲呀!!!”

 

down-銀赫

全場齊喊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真是太屌了!

不得不說,solo的你,簡直是帥翻了~

連坐在我後方,本命不是銀赫的人都說:「李赫宰何時變得這麼帥呀!!

 

Kiss Goodbye-利特 (大本命)

自從聽到日本場solo”緊閉雙眼後,就超難過的~

(因為沒機會去日本看你深情的自彈自唱的樣子)

310晚上採排得知你要唱王力宏的kiss goodbye時,心裡超高興超期待的!!

311在黃2c看你認真的樣子,離很遠…只能看大螢幕,

真得好感動~心裡一直呼喊著:「朴正洙~你真棒!!

許多人都哭了,我只眼眶泛淚… 只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多麼希望我能在那鋼琴旁邊靜靜的看著你的solo~

(但第三天…我卻痛哭流涕了!!!是因為要分開?還是你那天唱得比較投入呢!!)

謝謝你那麼努力的學中文,咬字很清楚了呢!!我愛你唱的版本!

 (力宏歌迷可別k我唷! ^_^)

 

baby baby~Henry

感謝你給台灣粉絲的驚喜~前面的抒情版真讚!!你的表情真得超可愛的啦~

不愧的音樂神童~琴藝一流!!

在台上當場換衣服時,大家齊喊Henry~Henry~Henry~

感受到我們的熱情了吧!

應援的”baby baby Oh~ rightbaby baby Oh~ like”

台上台下氣氛超好的!!

 

瀟灑小姐”-周覓

我只能以一個字形容,就是”!!真的是喔~~~

周覓的手幅還真是強大呀!!!不論是場外、場內隨處可見呀!

 

對了~差點忘了我們神父-始源!! Looking for the day

今年最可惜的就是三天的白十字都沒有很成功 TAT

且那天又逢日本大海嘯及地震…

所以三天我們的神父都呼籲我們一起為日本祈福吧!!

 

Super junior-T

Tok Tok Tok

MV中只要有希大的部分,大家就是狂叫~

我想大家心中總是抱著那一絲絲的希望~他能上場!

結果還是沒有 ~

真得只要少任何一隻,就不完美了~

東海這小淘氣,總是愛掀神童的衣服~哈哈!!

 

You & I

SJ的火車列車出發囉!!

多麼希望ELF們也能搭在後方~那情境是多麼的幸福呀!!

eyr17.gif

 

Song for you

超感動的~特哥就站在黃2c的正前方,

只能目不轉睛的看著他囉!!

而我也一直拿著應援排,好希望他能再看見~可惜沒有!!

但我最想的事~跟著你一起作動作…當下真是難以決擇呀!!!

像個笨蛋一樣的我…

 

 

Oh~我的女神!

有去311那天的人,真得是賺到了,因為後來J就受傷了~

我也親眼看他扭到腳!!! TAT

OH~MY yooci~的大合唱,我看J 鐵定嚇到了!! 台灣ELF很棒吧!! ^_^

 

太完美

真是太完美了~

造型真是帥翻了~台灣妹的應援最高”~大成功!!

 

VCR (打架)

我好愛這段唷!利特真帥~拿雙刀!!

其他人也都很帥啦~這是繼二巡後的下集嗎??~一樣大愛呀!

 

Shake it upTwins (remix)

希大出現了~好感動唷!!第一次看他那麼認真的在跳舞,這三天也是第一天最認真了啦~!!但他是愈來愈開心的唷!!

 

Hate U Love U

這首我一直以為我會流淚的…可是沒有…

是因為少了希澈嗎?

和羽希一樣,我也好想聽到希大唱這首歌喔!他的聲音很特別~

誰叫我愛83line!!!

 

In My Dream

原本很期待這次五站聯合的應援…不過,有些失敗!!

只有晟敏、厲旭的部分,我覺得最成功…好可惜唷!

 

強仁special

很催淚…但為何我又沒哭…

 

VCR(打藍球-ELF之歌)

真得超好聽的~!不過,套一句圭賢說的話:「你這傻子!

這三天我竟然都沒好好的看中文字幕啦~ TAT

 

真心

我們的"ELF ♥ SJ" 又成功了~

貼心的東海,謝謝你喊出來~

讓我們知道,你們看到了!! 感動ㄋㄟ~

 

非你不可-藝聲solo

ELF界的國歌呀!! 大合唱已難不到我們了~三天可說是愈唱愈好唷!!

我看金鐘雲的嘴笑到都快裂掉了!!XDDDD

還說中文:「好棒!

 

VCR (上流社會? –PTT上說的)

只能說,完完全全帥給銀赫了~~

但我們希公主的人氣可真不是蓋的!!我也愛這段~

 

BONAMANA

中間那段“人名應援大成功,台灣ELF~你們真是棒棒棒!!!!

超級大聲的啦~

 

接著一連串的組曲

渴望、UDancing Out~High到最高點,但我一直很納悶的事,為何二樓坐位區大家不要站起來一起跳!一起high!! 我看312那天搖滾區好high! 真羨慕!

(只可惜我身高不到150無法至搖滾區呀!! 汗顏!)

 

安可

我的們Marry U可真是凌凌落落的~很失敗!幸好一天比一天進步神速呀!

 

料理王(蔬菜suju)

VCR真是可愛極了~繼二巡希大動畫後的再次Q版囉!

赫海上演求婚戲碼~ 而且連三天呢!! 最後一天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由大雲當公證人~!!

我家白菜特哥是看我們這群可愛的ELF看得出神了是吧!!

竟然忘記輪到你唱歌的部分了~真是可愛到了極點!!

還跟我們說(中文):「對不起!對不起!

 

Way for you

努力搶球就對了啦~

 

最後一首

Wonder boy

赫源賽跑,結果赫摔了一大跤!!

以後要小心一點啦~看得我們很心疼ㄋㄟ~

我們的藍燈竹蜻蜓~說起來還真有些失敗呢!! 因為唱到”I wonder boy yeah~”所以沒有齊發,但聽說他們有嚇一跳呢! 其實看起來很像藍色流星一樣,很漂亮!

 

 

說話時間~

這次三巡我最愛的就是他們與我們說了好多好多話唷!感謝這次韓方同意我們用翻譯,聽說二巡也有請翻譯,只是沒派上用場…

所有的一字一句,大家用聽的才動人呀!!!

今日最推 

特哥:「台灣這個地方呢!是給予我們很多很多愛的地方。我呢~在要來跟你們見面時,就很想傳達這一句話。」

特哥還提醒翻譯要幫他翻譯,看來他真得很想跟我們說這句話!! 而圭賢急著想翻譯呀!!

「今天這個場合呢!不需要任何的東西,只需要我和你,我們和你們!

p.s.大雲似乎很怕自己人氣下滑麻! 根本很想跟著SJM來台! 對了~吳建豪又來囉!!

還有,

海:「今天大家為我們準備的這些禮物,我們非常很感動!

只有你有提到…感動呢!!

東海:「明天的明天~  「今天晚上給我打電話」  圭:「後天~」被吐糟了!!

 敏:「我們不用~ (命運線歌詞)」 圭:「你不用…」

「我想…謝謝你們!!」

旭:「謝謝大家堅定的支持我們!!我愛你們!」

童:「我是…申東熙,什麼東西!!」「世上只有媽媽好~~ 」 特:「狂笑中…」

大家:接唱中…

特提醒童要唱包青天

童:「開封有個包青天,鐵面無私鞭中間~ 八啦八啦八啦~」 大家:接唱中…

特:「狂笑中…」

特:「我們就是透露了一些些對大家的愛及愛心,你們有感受到嗎?」

大家:「ㄋㄟ~」

 

 

自言自語:

 最喜歡聽這天大家說話的音頻了,每人都好精采唷!一字一句都想牢牢的記!! 還有聽到特哥笑的那麼大聲就都值得了!!

wonder boy前那段說話時間,

每個人都有說到話,真得有感受到你們對我們的用心!

要不是遇到上海那事件,

台灣站就會有Lady希希+碧昂絲、SJM太完美、利特SOLO!

鐵定是三巡中曲目最豐富的首場,

這應該就是特哥今天說的:「你們有感受到我們對你們的用心嗎?

同樣的話,台灣的ELF也想問問你們!!

 

結尾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才第一天特哥就把我們的梗用了!!

幸好台灣ELF真不是蓋的,我們可是有留一手呢!! ^_^

想必你也沒料到吧!!

 

 

今日最最最感動的~

希大哭了~

被我們千呼萬喚的使出來了!! TAT

原本特哥只要我們幫希澈期許他快點好起來,大家齊喊~

「莎朗嘿唷金希澈~牛奶皮膚金希澈~

特:「康撒哈咪搭~

大家仍繼續:「莎朗嘿唷金希澈~牛奶皮膚金希澈~

特:「康撒哈咪搭~

大家依然:「莎朗嘿唷金希澈~牛奶皮膚金希澈~

~

終於跑出來了~九十度躹躬~掩著眼!!

後來像孩子似的跑向了特哥~

我都哭了(只差淚水沒滴下來…)

羽希呀~哭慘了!!!

一切都值得了!!!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我只能說~沒能看見Lady希希,是三巡台灣站永遠的遺憾!

但能讓神一般的金希澈重拾笑容,是台灣ELF永遠的驕傲!!

 

 

註:感謝那些辛苦拍攝的ELF,若有漏掉出處煩請見諒!因為YB刪太快了,只好用另一方式呈現,分享給大家!!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