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 (三) 台灣端午節

真是奇妙的一天呀!! 上午還在台灣,下午就在韓國了…

 

6/15(二)晚上夢妹來我們家住…

呵~我與mo整理行李至很晚…

其實都是在趕要送給SJ的禮物啦~

 DSCF1553.JPG    DSCF1554.JPG

DSCF1558.JPG DSCF1562.JPG DSCF1563.JPG

DSCF1561.JPG

 

16日一早隨便吃個早餐,我們三人坐著TAXI,前往捷運站與旭妹會合…

就這樣…身為老大姐的我,帶著期待、不安的心情前往機場…

約十一點半到了機場…提早了點,

第一次到桃園機場~ 哇~~

拿著電子機票.護照,至櫃台check in 並托運行李,

入海關.隨身檢查,順利出境了!!!       (終於放鬆一點心情了…壓力真大的我…)

現在在登機前,好好的逛逛台灣機場的免稅商店囉!!

 

聽姨說,可先在台灣免稅店先買好東西,回國後再領取,

於是我與mo幫爸帶了冷泡茶、茉莉綠茶,

這裡可說是巧克力、化妝品、菸酒的大本營呀!!

因為厲旭喜歡吃巧克力,

於是旭妹買了巧克力要送他,夢妹也買了一樣的要送銀赫!!!

結果~~

被我與mo挖到寶了…

看到台灣製的草莓巧克力…

超好吃…味道超濃慾…甚至吃的到草莓果粒,

二話不說,夢妹"買了"!!!

終於大致逛完了一遍,

mo決定要買"仙杜瑞拉公主"巧克力送給希澈… (or 東海)

唉~最終都沒送出呀!!

 

 

起飛前十五分鐘,我們登上了韓亞航空準備飛往韓國仁川機場,

第一次坐飛機,  

超怕耳嗚的我、mo、旭妹,

狂吃口香糖…

幸好沒耳嗚的太嚴重…

台灣好美…

DSCF1597.JPG 

天空好美…

DSCF1604.JPG  

二個半小時後,順利降落仁川機場,  (果然很大...)

DSCF1615.JPG 

哈~終於有到了異地的fu了~

都聽到韓文,   (但剛下飛機還是聽到許多中文啦~台灣團的..)

因為是自由行,沒導遊,

一開始出海關時,我們排錯條了,

幸好有好心的韓國人,用中文告訴我們排錯了…

p.s.韓國的海關臉都超臭的~~像欠他們好幾百萬似的…

 

入關後,也遇到好心的導遊,告訴我們在23號櫃台領行李,

(我想…他應該以為我們是同團的吧!!哈~~總之,謝謝。)

順利領了行李,要去買T-money卡,

可是找不到GS25,只有全家…

"全家根不就不是我家"麻!!!

唯一讓我覺得語言最不通的,就是這時了~

幸好夢妹聽得懂一點韓文,

要不然我們又要搞好久了唷!!

隔壁那位女店員,臉不知在臭個什麼勁的…

 

尋找機場巴士6015搭乘地點,

雖然仁機有服務櫃台,

但他們的英文…真是不予置評了…

這時才知Body Language的重要了!!

搭上了巴士約1小時後才能進首爾市區及飯店,

進市區後,因為不知到站了沒,超緊張的,害怕坐過站…

於是寫下了到站"國都飯店的韓文"問了司機,

司機說"sit down"~

又過了幾站,在這站超多人下車…

大家都心驚膽跳的…

仔細一聽口音…

原來大家都是台灣人呀!!!

而且都要坐到國都,哈~~終於可以放心了,

這樣就不會迷路了!!!

 

沒想到國都至ACACIA走路要那麼遠,

中間遇到一個十字路口,

找不到斑馬線,又不想提著行李走地下道,

於是我們四個小女子,勇往直衝呀!!!!!

若被警察看到就死定了!!

可愛的是,有一位男大學生也跟著我們走呢!!

呵~

後來聊天時才知,他是台大的學生,要去首爾大學發表論文,

真是為國爭光呀!!!

可惜這幾天我們都沒能有機會與你聊聊呀!!

p.s.因為我們是去追星+觀光…超忙錄的啦~

 

到了飯店check in  1406房,

14樓 view 超好、大型液晶螢幕超讚的!!

尤其是這幾天看到男人們的舞台與節目時。嘻嘻!!

唯一缺點,廁所沒門,幸好大家都是女生。

都晚上八點多了,

也趕不上民間換錢所,只能明早10點半換囉!!

 

第一個行程,前往KTR

DSCF1631.JPG 

到KTR已經10點20分了,

當時看到KBS時,忽然聽到一群人大叫,

我們四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衝了~~~

今天沒有太多人,稍微移動一下位置就可以看見利特、銀赫了,

只可惜是隔著兩個玻璃窗…

利特那天穿著打扮超帥的啦~~

氣死人的事…相機電池竟然沒電了~

而且我竟沒帶備用電池~~啊~

只能用我的手機盡可能的拍螢幕了~~

我的利特…

 

DSCF1648.JPG   DSC00309.JPG

 

終於見識到中飯的強大了,

利特FANS還真多…

忽然聽到有中飯說:「經記人出來了~」

看著她們拿著禮物往KBS門口衝去,

我趕緊叫mo把禮物袋給我,接過旭妹的禮物,

抓著夢妹朝中飯的方向跑去…

國內經記人果然比國外的經記人脾氣好多了…

看到他每接過一袋禮物時都會問:「利特? 銀赫?」

等到中飯都接過手後,

我們的禮物只能放到經記人的手指頭了啦~~哈!!

真希望真能送到他們的手中…

 

約11:55分KTR結束,

今天特、赫站在門那邊好久…

真讚!!!可以好好的記著,雖然只是側臉…

完美的男人…

DSC00316.JPGDSC00317.JPG  

出了門,跟著人跑就對了!!

幸運的夢妹擠到了前面,

雖然是隔著一層玻璃窗,

但她很近的看到特、赫了…

而我卻在另一頭(沒玻璃窗的地方)等,卻撲了個空…

真是氣人~

繼續往外衝… 等車子出來,

是坐保母車… 竟到轉角才開窗戶揮手,

你們真是…

今天都只是採排,明天一定要好好搶位了…

 

說實在話,要不是有拍照存證…

在KTR看完特、赫後,像夢似的…

因為與先前在家看KTR感覺也沒兩樣....

幸好有照片,才知道這一切是真的…我人在韓國呀!!!

 

 

特.赫離開後,我們要趕地鐵去囉!!

5號線汝矣島末班車12:25分~衝呀!!!

幸好20分就到站了,

還遇到一位酒醉的中年男子,用韓文問我們"車走了嗎?"

但…我們聽了很久都聽不懂…

還好夢妹聽得懂一些,最後有告訴他"還沒!!"     (要不然他打算調頭上樓出站了呢!)

 

回飯店時經過GS25,順便進去買了飲料,

我買了玉米鬚茶(喝起來像麥茶)、MO買了17茶 (我推的,可是她說難喝,因為她買到無糖的…)

出店後,門外的看板在播BONAMANA~

DSCF3053.JPG 

哇~~

在韓國就是不一樣,每天都會看到他們四、五遍以上…

我們帥氣的男人呀!!!

好享受那時…

 

回到了飯店都1點多了,

再休息一下、洗澡,摸一摸又四點了…

總是最晚躺在床上的我…   (誰叫我是姐姐呢!!)

終於可以體會SJ為何每天平均睡四小時了,

這幾天的我們也是如此呀!!!

 

 

 

 

(p.s.請大家看完後,多多留言,會員沒關係只要在帳號/匿稱處留下"中文匿稱"就可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的動力!!)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