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 

真的是走到哪裡都有你們耶

 

 

 

已經留了一個禮拜的晚讀

沒碰電腦搜尋關於你們的一切

沒在電視機前等著  看看會不會有你們的MV

我可以說是跟這個世界脫截了吧...

 

 

但是誰知道

真的是想淡忘你們也沒辦法了

中毒好深

也可以說是和你們好有緣~~~~

 

 

話說在某天晚自習的時候

突然有人手機響~~音樂竟然是.."睡衣派對"

我整個瞬間醒過來!!

心想..

要不是有人特地搜尋SJ..怎麼會知道這麼久以前的歌

我有時候還嚴重懷疑

搞不好我們班有人跟我一樣默默的喜歡他們呢!!

 

還有阿

坐捷運回家的時候

也常聽到路人的手機鈴聲 "sorry sorry"

但是這個好像有點平常

畢竟這首歌真的  的很誇張!!

 

 

昨天晚上聽廣播的時候也好幸運

原本只是一時興起

但是竟然剛好聽到"東洋排行榜"

第一名super junior的!!

在播"Let's not"

唯一的小缺憾就是我手殘

沒有按好錄音..= =好可惜

不過一聽到整個很high 很開心

差點就要把旁邊正在熟睡的姊姊叫起來聽...

 

今天早上也是

和姊姊一起去吃早餐

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聽到"Mirror"

WOW  太幸運了

整個好開心呢...

 

 

嗚呼!!

而且阿

最近super junior-M要出輯了

大家都是型男

 

李東海的造型我愛爆了

1095947076.jpg 

哈哈

越來越想看看你本人了..

什麼時候來台灣阿?

會不會有機會...咱們家東海也可以像銀赫一樣自己出國玩

而地點會是來台灣阿!!....我好像想太多了= =

 

 

 

 

by 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