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啟齒的心情…

好一陣了!!!!

新工作第二個月過去了…

總覺得自己還在適應及調適心情…

不知自己會不會成長…過關…

 

昨天看到某篇文章寫著…

任何職務都需四條具備:熱忱、自信、抗壓性、責任感

結果…我只有責任感…

難怪我的心境總是很負面、不健康、又不知如何是好

(我也想變好,但又不知怎麼做…)

 

 

也因為每天用心忙碌了8小時…

回到家就只想放空又累…

現在追oppa也沒當初那種心情了~~

且…特哥也成長了~~~

變得自己、變得不再執著…

能看他這樣…我很開心!!!!

也不用在心疼了!!!

 

好像衝動去了W.H.O的簽名會後…

看到他開心的樣子後…

之後看影片…很少再跟著他哭了~~

只會"哎一古~"

這對我也是另種成長吧!!!!

我也不執著了~~~

 

或許可能是變心了?!

以前就知道赫宰跳舞很帥、很有魅力…

自從他當了二年的代理隊長後…

看著他成長、努力與成熟了~~

更加注意了他…

現在看他SOLO舞時…眼更注意他了XDDDD

話說回來…

再看也沒多久了…要好好珍惜才是…

入伍後…就沒帥氣舞姿可以看了!!!!

86LINE入伍,才是SJ的最大難關吧~~

赫海飯很多…

 

敏敏最近爆出了戀情‧‧‧‧

姐姐我是沒差啦~~~

自從早年被特妍畫面打擊過後…

現在金身不怕火練了!!! 哈哈哈

都去談吧!結婚也沒關系~~~ 希望都能遇上好女孩兒!!!

(我是真命天子在哪呀??)

不過,相信還是一堆迷妹不想OPPA們公開戀情的吧!!

 

阿圭這潛力股…果然走上綜藝界,就能讓你放下形象走回本性了吧XDDD

真得是大暖男又可愛的孩子…

加上為善又不欲人知…

姐姐我該不會今年去UPI後…漸漸也變圭飯了吧XDDD

總之…我們SUJU都是超棒的好男人…

所以…如今的我,似乎沒本命這件事了!! 哈哈哈

團飯愛才是王道!!!!

 

(但還是有常注意的人啦!哈哈~~)

83LINE、赫宰、圭賢、東海!!! 

 

這次七輯抽到神童小時候照片~~~(難得的小孩照!棒!)

 

PS…剛才看到日本場SMT-Shake it up的組曲開唱

赫宰solo真是帥翻了我!!

久未出現的迷妹激動心情!!!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