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30  

謝謝你~~這一年多來…利特不在的日子!!!當個非常優秀的代理隊長~

連我都不小心愛上你了…真不愧是no.1的魅力男!!!!!!

 

今天全世界ELF發起的活動 「推特給李赫宰訊息」

@AllRise Silver #ThanksHyukJae#Eunhyuk

 

後來你發了IG…告訴我們,你都看到了的訊息…

真不愧是我們愛上的大暖男們!!>///<

五年了…依舊喜愛著你們!!!

 

真得非常謝謝你~~這段日子辛苦了!!

在新加坡場看著你因為粉絲在吵亨覓事件而心痛的發言…

而後來再看見台灣妹SS5給你大大的溫暖、支持與感動的發言!!!

就這樣…不知不覺…在特哥不在的期間裡…

我也悄悄的被你的魅力給吸引走了~~

在KTR時期的特赫DJ…是我追你們的初點…

在SS4紅區二排收到你在吊車上可愛的、近距離的嘟嘴笑容…

(當時那一秒,真的完全被你勾走XDDD)

一直到SS5代理隊長期間…

連夢到我變CODY姐…你上半身赤裸都是汗水…跑到後台我幫你擦…

我還能否認沒愛上你嗎??!!!

(老實說…BODY…真的是理想型…許多ELF都是讚同的吧XDDD)

現在連特哥要回來我都沒把握我的目光會在誰身上了呢!!!==.....

 

特哥對我而言…是內心很深的欣賞與疼惜…

隊長的風範…帶領的這群孩子…一直走到現在…

SJ的兄弟情誼,對於未來…是可以期待的!!!

總是真誠的笑臉迎人…背後卻是非常的辛苦與努力!!!

所以…對於特哥…也總是讓我想流淚…

 

相反的~~總是讓我笑著的人…

赫宰的幽默、風趣、甜言蜜語(哪女人不愛)

常不按牌理出牌的言語~~~

重點是那所感受到的是非常真心的話,不是官方...(特哥常講官方話XD)

(雖然我很清楚,你當下是真心的在講,但過沒多久就忘了==...哈哈哈)

以及完美身材…魅力舞男!!

誰不淪陷…

近年在台灣妹心中…已立下超會圈飯的男神地位了!!!

(每次來台必圈一堆XDDD)

 

總之,真的真的非常謝謝你!! 辛苦了~~~

 

48132  

2014.6.27看到你這則更新訊息…

都快哭了…十隻十隻呀!!!!!!!!!!!!!!

我們等好久了~~~

其實回頭想想…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明年…就是大雲歸來了!!!!!

ELF很堅強的~~~我們會一直等你們~~

但你們一定都要平安的當完兵回來喔!!!!!!

 

 

 

BY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